被女孩子發「好人卡」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5-17 07:35:04

1樓:尹朶月

被女孩子發好人卡,是一種特別值得驕傲的事情,因為被別人發了好人卡,這是對自己工作的所城職的認可,還有就是背孩子發卡是特別幸福的事情。

2樓:寶96713拘灰

如果男生被女孩子發好人卡,那應該是值得慶祝的啦,說明這個女生很認可你的人品。但是要是女孩子被女孩子認為是發好人卡,就說明啊你這個人還不錯,可以交往下去。

3樓:以心

對男孩子來說被女孩子發好人卡是很值得驕傲的一件事情,畢竟是被女孩子認可。對女孩子來說,被女孩子發好人卡覺得是一種很尋常的事情,沒什麼好值得驕傲的。

4樓:無翼天使

被女孩子發好人卡是非常糟糕的一種感覺,因為你明明感覺自己深愛而且不願意去放棄這個女孩,最終還是被女孩兒委婉的拒絕了。

5樓:名

被女孩子發好人卡是一件特別激動的事情,首先是女孩子發我的好人卡,最主要的就是好人卡,這是一件特別的事情,所以我覺得特別激動。

6樓:勾平荷

我覺得對女孩子發好人卡的話,感覺應該還是非常難受的,可能你喜歡這個女生,但是這個女生並不喜歡你,僅僅只想跟你做好朋友。

7樓:戰歌

這是一件好事呀,因為在別人看來你是乙個好人,至少比發壞人卡要好多了呀,因為你要知道在別人眼裡你是個好人,難道不是一件好事嗎。

8樓:汐

通常被發好人卡的原因是因為她們覺得自己這個人比較好,自己的脾氣比較好,但是她們不會去喜歡上自己,被喜歡的女孩子發好人卡,感覺就不太好。

9樓:緋攻

被發好人卡真的超無奈的,我想說的不是愛情上的事,而是我們生活中常常會遇見的事。小龍不是班幹,只是乙個普通的同學,但是因為他在學院分團委學生會裡擔任乙個副部長的位置,而且這個部門直接與學院各班級同學入黨的相關事宜對接,所以即使他在班上不擔任任何的班幹職位,也是班上安靜的那一類人,也不可避免的讓許多同學找上了他。

被女孩子主動搭訕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曾經很長一段時間和哥們在師範打球,某日,突然發現有個妹子在一直盯著我,之後第二天,第三天依舊如此,於是在第四天,打完球后我就坐在她旁邊盯著她,夕陽的光在她臉上灑上了紅暈,那對有如寶石般的眸子在幾秒鐘後終於也望向了我,那一瞬間,我甚至感覺到了我的心電圖亂了一節,過了好一會兒,我看見她抿了抿嘴脣,低著頭...

女孩子抽菸是一種啥體驗

男女平等男人可以抽菸女人也可以 我覺得女生抽菸其實也沒什麼啊,適當的緩解一下壓力也是正常的啊。女生抽菸那又怎麼樣,我是男生還天天在學校裡面穿高跟鞋呢。我是不太喜歡女人抽菸。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抽菸,但是我看到也不會說什麼也不會用什麼有色眼鏡去看她。因為跟我沒關係。我自己一天事情還多著呢,哪有那麼多精力...

被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看不起是一種什麼體驗?我表白她 可以做我女朋友嗎?她 憑什麼?我嫁不出去也不嫁你

我覺得第一,這種女生不但不喜歡你,而且對你很有很大的成見,說明你在生活中可能是 惹得她不高興了,所以他才會這麼回覆你,或者是這個女生本身性格也不是很好,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的話,你也沒有必要一定要去追求她。其實在一起了以後也不會幸福,甚至會後悔的。也許他真的不喜歡你,也就是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那你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