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英語從最初級開始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5-17 07: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好建議啊。要最初級,當然是要從最根本的字母開始,不是學二十六個字母,而是學好所有國際音標,這是英語的根!!必須學好這才能談更進一步的學習。

我開始就很認真的學好這些,現在可真是受益非淺啊,不管什麼單詞都可以讀準,記單詞也容易呢。書呢就去書店看看有什麼好的,最新的,最適合你的就行了,因為我那時沒買什麼書,就在課堂上和老師學的而已。學完音標就可以買本新概念第一冊開始學,開始單詞為重,慢慢得轉為整體看文章,學會理解作者的思想,這樣看起文章來就有感覺了,不會枯燥的,還有聽說,這是跟著你所掌握的詞彙越多慢慢提公升的,在閱讀上花大量時間之餘不忘聽說,就再好不過了!!

就這些吧,祝你學口流利的英語!best wishes!

2樓:

1.讀準是第一步,只有發音準確,口語才可過關,否則影響的將不僅是口語,還有聽力,發音不准,你根本聽不懂標準英語。

2.下苦記單詞,2000個,無師自通,語法亦迎刃而解。

3.多讀一些英語雜誌和報紙,拓寬知識面。

4.一定要在清醒狀態下學,有的人坐車、睡覺也戴個耳機,裝樣子罷了,純屬浪費時間,注意效率!

3樓:美麗的洛陽

背牛津字典(連帶上面的例句)這種方式看似笨拙,實際上是最快的方式。在下天天不學英語,臨考苦幹猛攻,屢試不爽,哈哈!

4樓:

一位老外專家曾講,新概念就是crap一堆。

以前聽過賴世雄的初美、中美、高美,感覺不錯。

我以前的乙個家教小朋友學過初美,感覺他的英語底子打得比較好,可能也是賴老師的功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認為新概念不錯,我覺得,自學用初中的教材比較好,你只要想,是審定新概念的專家多,厲害,還是全國用的初中教材?

6樓:

最初從基礎學起,尤其是發音,音標一定要學的標準。

7樓:

教材~~只要有心要學,其實哪一本並不重要~

可以新概念

8樓:

一步步來,從初一開始

怎麼學最初級英語?想學英語從最初級開始應該怎麼做

這個我有好建議啊。要最初級,當然是要從最根本的字母開始,不是學二十六個字母,而是學好所有國際音標,這是英語的根!必須學好這才能談更進一步的學習。我開始就很認真的學好這些,現在可真是受益非淺啊,不管什麼單詞都可以讀準,記單詞也容易呢。書呢就去書店看看有什麼好的,最新的,最適合你的就行了,因為我那時沒買...

為檔案新增頁碼,但不是從開始,請問應該怎麼做啊

熊遇見土豆 我們在日常應用word中,經常需要從文件的某頁開始插入頁碼,特別是帶有封面的文章,封面不帶頁碼,頁碼是從正文第一頁開始的。要達到這種效果,必須先插入分隔符,再插入頁碼。具體方法如下 一 插入分隔符。1 在需要插入頁碼的那一頁的開頭單擊滑鼠,使用游標在這一頁的開頭,單擊選單 插入 分隔符 ...

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賣血上網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都是人之常情,問題是你要嫁的對的人,所以你婚前一定要謹慎,不要為了結婚而去結婚,如果你對他不怎麼討厭的話,就可以多去了解下他的為人處事,他的人品和修養,就當是給自己乙個機會,如果你第一次見到他,都覺得他很討厭,那就直接拒絕他,不要給他任何希望,絕對不可以有第二次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