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時間 2022-03-25 17:10:12

1樓:失敗小百科

你好。如果沒有派出所和醫院認定需要強制**的,可以不進行強制**。

你可以選擇報警,如果派出所認定需要強制**,但病人並沒有觸犯法律(主要是刑法)的,你可以向當地法院提起訴訟。

不是所有精神病人都適合強制**,作為子女不論困難與否,都要根據實際出發,給予父親**。你可以去醫院了解情況,如果父親確實不適合強制**,應當爭取把他領回家,在親人的幫助下接收藥物**。

2樓:六九州

負責的話。好好工作。努力賺錢養家。善待他人。社會主義新時代健康產業。做乙個對社會對家人有利的事情。

3樓:阿梅咖啡屋

子女有贍養老人的義務,如果你沒有條件把他接出來養他,那就給點生活費給他,或者你在跟村里好好商量一下,如果能替你交就更好,畢竟你父親不是乙個正常的人,單獨生活也是得不到保障的。

4樓:俎天玉

希望自己做到理解你

但是也很難的

精神病發作起來誰也不知道

太多的精神病發作了去殺人傷害人

那樣帶來的危害更大

給別人的生活也造成了不可逆的困擾

如果真的殺人了怎麼辦

你怎麼辦

你要比現在更難生存

去精神病院也是好的選擇

雖說需要繳納費用

但是作為兒女 你就是應該承擔這些責任

這是不可避免不可逃避的

如果真的不想承擔

那就申請

向上級主管部門申請

當時把你父親送去精神病院說不收取費用

你有留下證據嘛?

沒有的話

自己申請吧

5樓:讓子彈慢慢飛

你應該積極想辦法,抓緊給他治病,否則容易 傷及無辜。想辦法多去掙錢

6樓:syq李文英

你應該行使你的簽護權,你不同意的情況下,他們無權那樣做,找民政或法律援助。

7樓:運籌帷幄

最好辦法就是去精神病院。**出錢,你又沒,沒有壓力。

8樓:mj如是說

找乙個細膩的興趣愛好,比如獨自去攝影

9樓:小蚊子

給父親掏伙食費也是很正常的,也在情理之中,不管父親有沒有病,贍養老人,是做兒女的應盡的義務,這和你的家庭困不困難一點關係也沒有,不是說你生活困難就是不贍養老人的理由

10樓:心心念念

報警啊,找警察處理這件事情

11樓:牧典表秀美

你現在是出於怎樣的目的,⒈真的想和她過完一輩子,那就用心去感動她...⒉你只是想和她談戀愛,這樣的話可以多陪陪她,聊天之類,無時無刻的關注著她...嗯,還是問你身邊的朋友吧,他們能為你打氣的!

12樓:裘卿蟻文昂

大二是形成你良好行為的重要階段,建議你有空多瀏覽書籍,擴充套件自己的知識面,這樣對你很有幫助的!建築這個專業如果你取得的等級高,那是很搶手的哦!

13樓:勢怡風豔蕙

辛辛苦苦舒舒服服過日子,舒舒服服辛辛苦苦過日子!

14樓:陽光的清清

長的漂亮而已 跟生肖無關 生肖 裡差不多都有漂亮的 也有醜的 屬蛇裡肯定有 長得醜的吧這只是偶然吧 她長的漂亮而已 跟生肖無關 生肖 裡差不多都有漂亮的 也有醜的 屬蛇裡肯定有 長得醜的吧這只是偶然吧 她長的漂亮而已 跟生肖無關 生肖 裡差不多都有漂亮的 也有醜的 屬蛇裡肯定有

15樓:蕟蓧小熊

可以向**求助,但能否找到符合你逾期的解決辦法不好說。看你的語氣你應該已經成年了而且有獨立的經濟**,那你就是你父親的法定監護人,按理說你是需要贍養他的,如果村里答應由集體承擔你父親的贍養費用,你可以請**見證雙方簽個協議。白紙黑字的寫下來就是有法律效力的,村幹部口頭說的不算。

我應該怎麼做?

16樓:猹猹飛來

內向的人怎麼交朋友呢?幾個小技巧希望能幫到你。

1.多出去參加聚會

想要朋友,平時生活中又不會主動社交,也不會說話,嘴笨。這時候,就要多參加集體活動,增加與人接觸的機會。因為在你單一的生活和工作中,你遇到的人都是有限的,這也說明,你在這些有限的人群中,想要遇到知心好友的機會的概率也會比較少。

加上你性格內向,這些有限的人群中,主動跟你交友的又會少之又少。所以,內向的人想要廣結善緣,就應該擴充自己的交際圈,多去些人多的地方,只有認識更多的人,才能從這些人中發展幾個朋友,朋友不在多,在「精」,量變產生質變不無道理。如果你本就內向,卻又宅。

那麼你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少。

2.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內向的人朋友少的原因就是因為不會聊天,和別人聊天不會找話題,或者聊天太死板。這些原因都是因為經驗少,別人做過的事,自己都沒有做,自然就沒有話題可言。多培養幾個自己的興趣愛好,除了能讓你和別人多些話題,還有更重要的原因,就是讓自己變優秀,優秀的人就算你不說話,不主動,也會吸引別人靠近你。

多些興趣愛好,你會遇到和你志趣相投的人,會遇到跟自己乙個圈子的人,這時候,你就不用愁沒朋友。

3.真誠

待人真誠,做事靠譜,是結交好人緣的重要條件。如果你不會聊天,不是能說會道的人,那麼,那麼,你的交友方式就不能僅靠一張嘴。要付出更多行動。

很多人都是有一顆容易感動的心,都喜歡善良對自己好的人,只要你認識他人的時候,並不是帶著目的,帶著企圖去結交別人,能夠將心比心,是個樂於助人的人。你要相信,你對十個人好,就算有九個不領情,但是還是會有乙個受到感動的。人都有乙個識人標準,就算你性格內向,不會表達,但是只要人品不差,能夠真誠待人,那麼你就不怕沒有朋友。

因為選擇乙個花言巧語但是心術不正的和乙個性格內向但是真誠可靠的人,最終結果都是正義一方的勝利。

做到以上3點,就算你的性格內向,也能與人愉快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離開吧,這個藥店的圈子既然你無法融入進去那麼幹著也不會開心,換一家試試,如果你還想留下,那麼你就要改變一下心態了,凡事多積極主動的幹,改變大家對你的看法。

18樓:公尺宜章白風

最往敢來的辦理法,往勇聲是的說出想大

19樓:

你說你在藥店上班,和那幾個女孩子年齡有差矩,那就共同語言就少了,本來年齡大了就學起來慢,在加上呀不交,所以更學不會,我覺得也不太適合你呀,年齡大了在那裡木呆的時間長了心煩,幹啥都行,為什麼還要在那受氣,只要身體健康,有手有腳到那兒還不行。快離開吧

20樓:事搗迸

我自己應該想做個體貼會照顧人的那種,不過要有耐心

21樓:幸運的聰明熊

世上無難事,只怕用心人,在藥店買藥這個行業是比較專性強的乙個行業,當然你不僅僅要知道藥理知識,還要懂得知道藥店的一些營銷策略,如果你原來一直沒有幹過這一行,必肯會有乙個學習的過程,當然前提是你選擇長期要決心在這崗位上工作,你會有收穫的。至於那幾個女孩喜歡嘻樂,這個很正常,她們那個年齡就該有的性格本色,在外工作首先是要融入包容你身邊的同事,學習她們的優點,學習這個崗位業務知識,因為無論去了那乙個工作崗位剛去都有乙個學習和融入磨合的過程,渡過這一段,你就會得心應手了。

我應該怎麼做?英語翻譯

22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我應該怎麼做?的英文:what should i do?

重點詞彙:

1、what

英 [wɒt]   美 [wɑ:t]

pron.(用以詢問某人或某事物的詞)什麼,多少;…的事物。

adj.…的(事物或人)。

adv.(用於感嘆句中)。

int.(用以表示不相信或驚奇);(用以表示未聽清楚對方說的話)。

2、should

英 [ʃʊd]   美 [ʃʊd]

應該;將會;可能;本應。

3、do

英 [du]   美 [du]

aux.構成疑問句和否定句;代替動詞;用於加強語氣。

vt.做;幹;進行;從事。

vi.表現;進展;引起;行過。

n.社交聚會;社交活動;宴會。

擴充套件資料should是助動詞shall的過去式,只用於第一人 稱:

①用於陳述語氣:構成第一人稱過去將來時、過去將來完成時以及過去將來進行時。

②用於主句中構成虛擬語氣:「should+動詞不定式的原形」表示虛擬結果時指現在,表示推測結果時指將來。

「should+動詞不定式的完成式」也表示虛擬結果或推測結果,但使用範圍較窄,一般表示一件事情根據條件本可能實現,但由於沒有根據條件或條件不存在,因而沒有實現,即表示與過去事實相反。在並不強調由於某種條件而產生某種結果時往往不帶條件狀語或條件狀語分句。

③構成第一人稱委婉、謙遜的語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do因為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分幾個步驟來考慮

我不知道 i don't know我應該怎麼做 what should i do但是這裡what引導從句,就用陳述語序,變成了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do

不懂追問,萬望採納

24樓:捨不得踩過青春

當然是 what i should do

因為你前面有 i don't know 轉化的時候要把後面的疑問語氣改為陳述語氣

我應該怎麼做?

25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樂意為你解答。

喜歡她就變成她喜歡的樣子。

如果她喜歡學習,那你就努力學習超越她,她就會仰視你或者說傾慕你。

如果他喜歡運動,就多陪她跑跑步。

有時候尷尬是因為雙方共同語言不多,還沒有達到交心的地步。

只有你變成她喜歡的樣子,才有更多機會和她交心。

加油,祝福你!

26樓:

不用緩和尷尬什麼的。既然你喜歡他,就追追她,試試。就不存在什麼尷尬,不尷尬了。

27樓:許沛慎愉心

愛情是在夾在親情和友情中間的,很難選擇,回到原點,誰也不會受傷,

28樓:喬斌扶邃

愛情和友情就像熊掌和魚翅總是不能兼得,誰也不知道該如何抉擇?無論選了誰,總有一方面會受傷,如果可以保持原來的平靜,我寧可回到原點,誰也不會受傷,否則我會選擇放棄,做個原來的自己!

29樓:勞資字易巧

保留好當時那家醫院所開發票

具體輸的什麼藥物。找律師

我應該怎麼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應該積極面對,並且寬容大度,漸漸的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也是那麼的善意可愛。

31樓:執子之手

最近你媽媽身體不太好,那就領她上醫院看看身體吧。這個可能是你媽媽發脾氣的原因。給你媽媽上醫院看病也是乙個孝順的表現。

可以坐下來和你母親聊聊天。以**她發脾氣的緣由。平時多關心一下母親。

愛會讓整個家庭變得春風和煦。

32樓:知竹常樂

當然是在外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

遵守內心的意願去做

這樣人才會快樂

33樓:醋愛怪樁

世界上最愛的人應該就是母親,母親是天底下最善良的,現在你長大了,你母親身體不好,經常發脾氣,你應該諒解他,應該善待她,有一顆孝心。你小夥子男子漢大丈夫,退一步海闊天空,孝順孝順,你就要順著他,別老是惹他生氣。

34樓:飛鷹

你有沒有經常惹你媽媽生氣呀,爸爸平時在家裡怎麼樣,我感覺你應該從這些方面去分析問題的所在,想改變她的態度,要對媽媽多關心,剛開始她厲害你們,不要和她頂撞,你和爸爸配合著去包容她,把家庭溫馨的氛圍搞好,我想慢慢的她的性格會改變的。

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賣血上網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都是人之常情,問題是你要嫁的對的人,所以你婚前一定要謹慎,不要為了結婚而去結婚,如果你對他不怎麼討厭的話,就可以多去了解下他的為人處事,他的人品和修養,就當是給自己乙個機會,如果你第一次見到他,都覺得他很討厭,那就直接拒絕他,不要給他任何希望,絕對不可以有第二次見面的...

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為自己的未來找到出路,只能靠自己 心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 態度改變,習慣就改變 習慣改變,人生就會改變。你要懂得 你未來的運氣的好壞,實際上是當下,你對待運氣博弈的態度所決定的。時間是偉大的作者,她能寫出未來的結局。從你的經歷來看,你是個未出茅廬就已經 經歷 了很多並且小有成就的人,但是也是個飽受挫...

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婚菸大事不能兒戲,因為這將決定你一生的幸福!世上無決對,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不能信任!自己試著去愛上別的男人,在性格合的情況下,我相信日久生情,我覺得自己的婚姻大事應該由自己做主,不能任父母安排,因為要找的那個人是陪自己度過一生的,而不是陪父母的!希望你能幸福,祝你好運!做回你自己,不要再受父母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