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時間 2021-05-04 07:29:10

1樓:賣血上網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都是人之常情,問題是你要嫁的對的人,所以你婚前一定要謹慎,不要為了結婚而去結婚,如果你對他不怎麼討厭的話,就可以多去了解下他的為人處事,他的人品和修養,就當是給自己乙個機會,如果你第一次見到他,都覺得他很討厭,那就直接拒絕他,不要給他任何希望,絕對不可以有第二次見面的機會,免得他誤會你還是對他有感覺的。重新去尋找自己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有很多人,都是通過別人介紹相親的。如果相親時,對對方沒有好感,不要模稜兩可,也不要玩一些曖昧之類的。可以在事後打**或者發簡訊委婉拒絕,這樣能避免當面拒絕的尷尬

。只是要記住,既然要拒絕對方,就不要拖延時間,這樣對兩個人都好處,在這個問題上別不好意思,拖延時間,有時候反而不好。還有一點就是如果拒絕對方,也不要忘了告訴介紹人,也委婉地告訴介紹人兩個人可能不是很合適,並感謝介紹人的好意!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約你出去或再次吃飯說明他對你是有好感的,起碼不反感,你如果覺得很煩說明你對他沒好感那就果斷地拒絕,如果想繼續交往了解那就一起去也無妨,反正也不是只有你們兩個單獨行動,這種事情最好不要拖泥帶水以免耽誤了彼此,祝你好運幸福!

4樓:北城南笙哇

這位朋友,你究竟啥意思?你對男方有啥想法?中還是不中?

如果你對他有點意思,想往下發展,就可以接受他的邀請,如果對他沒感覺,那就婉然謝絕,感情的事別勉強,也不要拖拖拉拉,誤了自己,害了別人,請三思。

5樓:

相親時,如果沒有感覺,乾脆利索點,不要拖泥帶水的,謝絕對方的邀請。別讓對方還抱有希望。

6樓:

男方對你有好感,所以很熱情。如果你喜歡他,就尊重他的意願。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如果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兩個人就同居這是早睌的事這也是應該做的

7樓:獨尊之人

男方對你有好感,所以很熱情,你沒感覺,可以找個託詞,要給對方面子,但又要對方明白你態度。

8樓:蘇兵

你還沒有確定關係就覺得煩了,我勸你還是趁離開他不要令自己煩了。

9樓:

第一次見面沒感覺就直接告訴對方,不要拖泥帶水,給對方希望,以免給自己和他人造成後患。人生總是夾雜著諸多的煩惱和不快,快樂總是那麼短暫,人生能夠捨得,放的下,忘掉快樂就會迎面而來,

10樓:無羨忘機

嗯...如果你覺得對方也可以有意願往下發展的話那就同意,如果沒有感覺,那就說明白了,別給人希望

11樓:范范

就不喜歡她呢,還是不喜歡出去玩呢?如果是單純的不喜歡他,結束相親之後直接不聯絡就好啦。如果只是不喜歡出去玩。

就找個理由拒絕便是。比如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這麼簡單的問題還用煩惱嗎?

12樓:wq天地間

如果感覺男生還可以,就尊重他的意願,如果沒看好就委婉拒絕,也不要吃飯了。

13樓:萬俟騫

其實他是出於禮貌才問想不想出玩。如果你想單獨和他相處一會,你可以直接說嘛。那有什麼好煩的。你想麼樣做就麼樣做。

14樓:耀耀閃

感覺他好像挺愛玩的,而且你們是不是第一次見面呢?如果是的話你要想想了,想想他這個人到底是真誠搞物件還是什麼的,如果是真誠搞物件的話呢他應該就是挺喜歡熱鬧喜歡玩的乙個人了,內心感覺一下適不適合自己就好啦,選擇一下

15樓:終於找到了出路

覺得他煩就放棄他,如果十分愛她,就直接說出自己此刻的心情。說你只想和他一起吃飯,不想和介紹人一起吃。

16樓:在寶峰寺跳華爾茲的白背兀鷲

這男生太貪玩了,跟他說看看時間再說,拜拜吧。當然如果你也喜歡玩,又不討厭他那就再見幾次看看適不適合住家過日子了。

17樓:

沒相中就不要和他去,別給他任何機會,如果相中的話就處處。

18樓:

相親是你自己的事情,主動權在你。看看他是否愛你。如果兩個人相愛,特別相愛的話。

彼此心裡都有對方。彼此愛人心裡都要對對方有責任感,這是兩人最起碼的常識。祝賀你倆擁有美好的愛情。

19樓:棟夢鑲

你覺的他有好感,就尊重他的要求,沒有的話就找原因走開

20樓:在富春桃源讀西遊記的落羽杉

見面後約你去玩,說明他想同你處下去,你對他有感覺就去,沒感覺就拒絕,沒什麼煩的喲

我應該怎麼做?英語翻譯

21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我應該怎麼做?的英文:what should i do?

重點詞彙:

1、what

英 [wɒt]   美 [wɑ:t]

pron.(用以詢問某人或某事物的詞)什麼,多少;…的事物。

adj.…的(事物或人)。

adv.(用於感嘆句中)。

int.(用以表示不相信或驚奇);(用以表示未聽清楚對方說的話)。

2、should

英 [ʃʊd]   美 [ʃʊd]

應該;將會;可能;本應。

3、do

英 [du]   美 [du]

aux.構成疑問句和否定句;代替動詞;用於加強語氣。

vt.做;幹;進行;從事。

vi.表現;進展;引起;行過。

n.社交聚會;社交活動;宴會。

擴充套件資料should是助動詞shall的過去式,只用於第一人 稱:

①用於陳述語氣:構成第一人稱過去將來時、過去將來完成時以及過去將來進行時。

②用於主句中構成虛擬語氣:「should+動詞不定式的原形」表示虛擬結果時指現在,表示推測結果時指將來。

「should+動詞不定式的完成式」也表示虛擬結果或推測結果,但使用範圍較窄,一般表示一件事情根據條件本可能實現,但由於沒有根據條件或條件不存在,因而沒有實現,即表示與過去事實相反。在並不強調由於某種條件而產生某種結果時往往不帶條件狀語或條件狀語分句。

③構成第一人稱委婉、謙遜的語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do因為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分幾個步驟來考慮

我不知道 i don't know我應該怎麼做 what should i do但是這裡what引導從句,就用陳述語序,變成了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do

不懂追問,萬望採納

23樓:捨不得踩過青春

當然是 what i should do

因為你前面有 i don't know 轉化的時候要把後面的疑問語氣改為陳述語氣

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你好。如果沒有派出所和醫院認定需要強制 的,可以不進行強制 你可以選擇報警,如果派出所認定需要強制 但病人並沒有觸犯法律 主要是刑法 的,你可以向當地法院提起訴訟。不是所有精神病人都適合強制 作為子女不論困難與否,都要根據實際出發,給予父親 你可以去醫院了解情況,如果父親確實不適合強制 應當爭取把他...

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為自己的未來找到出路,只能靠自己 心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 態度改變,習慣就改變 習慣改變,人生就會改變。你要懂得 你未來的運氣的好壞,實際上是當下,你對待運氣博弈的態度所決定的。時間是偉大的作者,她能寫出未來的結局。從你的經歷來看,你是個未出茅廬就已經 經歷 了很多並且小有成就的人,但是也是個飽受挫...

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婚菸大事不能兒戲,因為這將決定你一生的幸福!世上無決對,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不能信任!自己試著去愛上別的男人,在性格合的情況下,我相信日久生情,我覺得自己的婚姻大事應該由自己做主,不能任父母安排,因為要找的那個人是陪自己度過一生的,而不是陪父母的!希望你能幸福,祝你好運!做回你自己,不要再受父母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