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很迷忙 我和我同學都高中後上自考本科,他是三年,我是四年

時間 2021-05-04 07:29:10

1樓:等等是我啊

自考只有一種,你所謂的三年或者四年只不過是一種全日制的助學形式,如果你在兩年內通過了專業計畫上的所有課程那就可以申請畢業了.再或者,你讀了四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都畢不了業.

自考能用多長時間考完,完全取決於你自己,而非學校.我是在職,自學考試的,本科用了三年時間畢業了,有的更強一些的二年都能畢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公升本的話,先要考大專文憑的,自考一次沒有通過可以下次接著考的,這個沒有什麼問題,只是要比別人晚一些拿到證書的。三年和四年其實都一樣的,你只要可以在三年裡把本科專科文憑都考出來就可以了。

3樓:藍天小劉

你說的會不會是自考 專科。

還有現在的學校他們的自考也都不太一樣,有的三年先拿專科再拿本科。或許你就只是本科吧!

自考真的讓我很迷茫

我是自考畢業的,在學校讀了一年,回家自學了三年,最後拿到專科 本科及學位證書,現在拿到律師執業證書。我不知道你是怎麼讀書的,如果是因為自己不努力沒成果而產生煩惱,我勸你不如用煩惱的時間去多讀兩頁書。如果暫時不想讀,可以回家邊工作便看些有意義的書籍,比如 明朝那些事兒 原本大學微言 論語別裁 什麼的。...

我初中生,對前途很迷茫。求解,我是初中生,我很迷茫怎麼辦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

我的女鄰居戀愛受到挫折,現在很迷茫,不知如何是好。

我就用第二人稱了。我脾氣很好 但看完後還是忍不住想罵那男人。估計脾氣不好的早練上了。即使是比你小四歲 作為乙個男人 也要有最起碼的自尊和責任心 他這樣算什麼?自己養活不了自己不說 還要自己的女人養。你覺得跟這種人分手會是自己的損失嗎?不要去想在一起多久多久 你要現實一點的想想假如結了婚以後的日子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