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名實習生,物流管理專業的。但是很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

時間 2021-05-17 08:49:08

1樓:李想

深圳的物流公司多如牛毛,比夜市擺地攤的還多,不用愁,比如順豐快遞的快遞員乙個月平均一萬五收入。我也是學物流的,09年畢的業。物流這個行業,起點很低,但是潛力很大。

我第一第二分工作都是當倉管,第三份工作是在比較正規的物流公司上班,雖說是跑客戶,但是經常要拉貨,裝車,有時候通宵打包貨物,那個苦不用說了。可是我對整個物流行業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學到了實實在在可以當飯吃的東西。現在我被乙個外貿公司的老闆挖去他們公司當物流經理,負責國際物流的管理,由於我跟以前的物流公司有關係,和我對國際物流的各個環節很熟悉,老闆很高興,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把他的物流成本降低到之前的五分之一甚至更低,時間最快縮短到一天到貨(國外),而且保持穩定,物流渠道多樣化了。

師弟師妹,哥在這想跟你說一句,我剛畢業是也是跟你現在乙個想法,迷惘。可是起碼有了乙個方向,那就是朝著物流行業方向前進,這樣已經足夠了,大學也就學到了乙個方向而已。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要跟物流沾邊,最好就是能去乙個比較正規的物流公司上班,從基層做起。

我可以給你推薦一兩個,乙個是 德邦物流 ,這是全國零擔物流最大最規範的一家物流公司 ,乙個 新邦物流 ,這也是 全國物流行業前五十名的物流公司 。其他的就不說太多了。

祝你找到好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證書那些都考過了

以後就業基本不成問題

我也是學物流 物流的核心就是採購 所以你要懂得看市場 還有就是要多認識人

為你日後擴充套件圈子 物流現在在國內還是一門熱門的專業 潛力是非常巨大的

你要懂得看到未來的市場 現在還是要學習 等你有經驗了 你就是創造奇蹟和財富的時候

我是一名剛畢業的物流管理專業大學生,在順豐實習了兩個月收派員不喜歡這份工作,我很迷茫,是不是做這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也不能一直派送吧,晉公升情況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換個工作試試。換個自己喜歡的、做起來有動力的。否則你這麼一直不開心,幹得很煩躁也不好,度日如年的。

畢竟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很容易抑鬱。但是,也不能一直跳。如果找到喜歡的工作,找到自己的奮鬥目標,再苦再累也要忍下來。

多找到工作中的樂趣。另外,現在有很多年輕人拼命跳槽也是因為太依賴父母的經濟援助。覺得一直跳槽也沒關係,有父母給錢用。

所以適當要有些經濟方面的壓力。這樣能控制自己堅持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沉不住氣,會一直跳下去

物流管理專業去什麼部門實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操作部了,再就是客服部,像業務部、車隊、這些部門學不到什麼經驗

大家好!我是一名物流管理專業的大二學生現在我要實習,可是沒有找到理想的實習地點,請大家幫忙 15

7樓:

難啊!~

我也想找個地方實習!~

8樓:堪輿

你現在在哪個城市??

到物流公司實習待遇不高啊,我朋友去聯合利華,連實習費 也沒有。

你說說城市吧,我做過物流倉儲設計,說不定能幫你.

我是物流管理專業的學生,馬上要實習了,不知道去哪個公司,請朋友們幫忙給推薦幾個稍好點的物流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bai物流,說的電商當

du然要說到b2c說到快遞

zhi,國內快遞就沒有好dao的嗎?dhl,fedex的主要內客戶現在在中國大容陸還只停留在外企和合資企業上,真正在中高階快遞領域裡,國內的順豐份額應經在百分之70以上了,中低端的快遞企業國內五通、韻達、天天已經瓜分百分之60的份額,小紅馬的倒閉可見國內快遞正在重組經營模式。

再說物流,德邦在陸運上確實還不錯,如果負責或者大區以上的工作內容,德邦還是不錯的選擇,比如德邦的區域通用管理崗位

但我都不建議!實習的話還是去遠瞻性好一點的企業,有個長遠的規劃,你是打算做傳統貨運,轉型期的物流,企業內部物流,外部**,**鏈管理,還是第三方,第四方,快遞,先考慮清楚,你學物流的我想你知道它們都是有區別的。有需要的我希望能幫到你!

10樓:白楊樹

德邦,或者去大的物流園裡面轉轉看看,看哪家物流大一點,就去哪家應聘,德邦的話,是個跳槽的好跳板,物流園裡的大點的私人物流公司裡可以身兼數職學的東西多。看你需要什麼,自己選擇。

11樓:

我也是物流管理抄的 我覺得你最好是去電商之類的公司 電商跟物流結合的很緊密 他們很需要物流方面的學生 或者是進比較有名的製造類企業去做**鏈管理方面的實習 快遞公司和物流公司除非是dhl或者fedex之類的 中國企業真心沒必要去 工資和發展都不是很好

哪些公司提供物流管理專業應屆畢業生實習崗位?

12樓:一等郵差

物流、港bai口、快遞、郵du政、郵輪、運輸、zhi散貨場、貨物中轉站dao(比如蘇

寧、肯德回基倉庫等)還答

有國內國際**公司等都需要物流專業人才,**公司是以易貨**為主的需要物流人才。

其次還有鋼鐵、製藥等大型國有企業也需要,以上這類企業如果進不去的話,一般企業的倉管也需要物流專業的。

在你的所在城市找吧,把大黃頁拿出來打**過去問問,不行只花兩毛錢也沒什麼吧。

如何做好一名實習生

一城煙雨 想要做一個好的實習生,給老闆留下一個好的印象,那麼首先我們得在自己身上下基礎,我們需要完善自己,學會與領導打招呼,要學會和員工進行溝通,然後學會和長輩進行一些禮貌的行為,所以說我們都是可以去值得更好的完善自己的工作 0020康 我認為在做實習生是最應該做好了,就是處理好與帶自己的師傅的關係...

我是一名實習生學校說讓我實習是一年我去實習的地方那裡的工作人員告訴我說實習完了才籤三方協議

書曉山 正常來說確實是實習結束工作以後才會要求籤三方協議,因為三方協議實際上就是相當於你畢業以後的勞動合同但是你沒有拿到畢業證。 快樂專家 嗯,實習生學校讓你實習一年的話,你學習第九的工作人員告訴你,如果要是不能實習一年的話,你可以再換一個單位繼續實習。 王殿下 作為過來人的經驗,其實實習可以換其他...

本人是從事廚房的一名實習生,體檢得知有乙肝病毒攜帶,但肝功能正常,請問可以辦《健康證》麼

辦健康證 以前乙肝病毒攜帶者是辦不了健康證的,但是新出臺的 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 明確規定不再禁止乙肝病毒攜帶者從事餐飲業,並宣佈取消廚師 餐廳服務員等四類職業人員上崗前的乙肝專案檢測及門檻。2010年2月初,衛生部 人保部等部門聯合發出 通知 要求各地須在30天內取消入學 就業體檢中的乙肝專案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