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財國際會計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1-05-17 08:48:05

1樓:

同意ls,江財的國際會計和acca比較適合出國的孩紙,在國內發展讀江財的註冊會計師專業就不錯了~

2樓:我不知道取個什麼樣的名字比較好

這個要看你將來怎麼打算羅,如果想出國留學,江財國際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平臺,教材都是國外原版的,英文教學為你消除了語言上的障礙,又和非常多的外國大學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其中不乏名校,如果是想在國內就業或者考研,個人覺得還是去會計學院比較好,並不是說國際會計就業率不高,實際上,江財國際的就業率和就業質量都不比會計學院低,甚至更高,但畢竟國內的會計準則與國際準則還是有些不同的,與國際接軌也不是一時就能實現的,所以現在國內就業或考研,最好還是好好學下我國的會計準則,這回為你將來省下不少麻煩,至於國際準則中特殊的地方,將來工作中用到時在研究也不遲。我就是江財10國會專業的。

3樓:港焙國際西點烘焙學院

首先:江財的國際會計專業很好。江財的國際會計專業就業很好。江西財經是重點學校。

江財的國際會計專業:

本專業培養具備管理、經濟、會計學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夠熟練運用國際通用會計準則及相關會計法規,在跨國公司、對外**部門、企事業單位從事會計實務以及科研方面工作的國際化經濟管理人才。畢業時頒發會計學(國際會計)本科畢業證書,符合學位授予條件的,授予管理學學士學位。

主要課程 英語、微積分、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體育、政治經濟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統計學、管理學、財政學、稅法、國際金融、貨幣銀行學、會計學原理、中級財務會計、高階財務會計、管理會計、成本會計、國際稅收、erp財務管理、財務管理、審計學等。

考國際會計師需要學習那些科目,國際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有哪些

aia是以英國為基礎的國際會計師公會所授予的國際會計師專業資格證書,aia是5個受到英國法令承認的專業資格認證實體之一,並且aia會計專業資格還被認可為公司審計師的專業資格認證。aia大綱完全是按照國際化財務的運作形式來設定的。aia課程共16門,必須在10年內通過,每個階段都有相應的階段認證證書。...

專業會計學(國際會計方向)是什麼意思啊

北京正來教育科技 就是重點研究國際會計方面的內容,如果將來要在國內就業的話,這個方向基本沒太大作用,除非是做理論研究。 國際會計方向 的教材是全英文的,學費也很貴。學得準則是 fasb 美國準則 普通會計是中文的,中國準則。2006年中國出台了新準則和國際準則很像,說是要與國際趨同。建議學國際會計方...

有關英國伯明罕大學國際會計金融專業碩士的問題

同學你好 我是伯大商學院的,可以很客觀的說如果你的口語很棒,早做準備,包括做乙份很好的簡歷,有很好的能力表現,尤其的好的presentation能力會幫你贏得更多的機會,那麼想留在這邊工作並非難事。很多人說不可能是因為他們自己不夠強準備不充分,也不自信。我們學校經常會有很多大的企業過來講座,世界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