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醫學院有哪些專科專業,川北醫學院有哪些專科專業

時間 2021-05-17 08:47:04

1樓:nice白羊貓

川北醫學院是本科院校,沒有專科專業。

川北醫學院坐落在四川省歷史文化名城、三國文化發祥地——南充市。學校前身是2023年創辦的西南區川北醫士學校,2023年公升格為專科,2023年公升格為本科,定名為川北醫學院。

學校建有南充順慶、南充高坪兩個校區,占地面積1300餘畝;學校有18個教學單位,臨床醫學等17個本科專業,有全日制學生16000餘人,其中專科學生1623人、本科13822人、研究生526人、留學生251人;繼續教育學生21833人。直管和非直管附屬醫院24所,教學實習醫院55所。

2樓:蒼藝心

◆臨床醫學(專科)

***碼:630101

培養目標:培養從事具有臨床醫療工作必需的理論知識和實際技能的醫學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人體解剖學、組織學和胚胎學、醫學微生物學、醫學免疫學、生物化學、生理學、病理學、藥理學、診斷學、預防醫學、內科學、外科學、婦 產科學、兒科學、中醫學。

修業年限:3年

就業去向:主要到基層醫院、衛生院等單位從事臨床醫療、預防等工作。

◆醫學影像技術(專科)

***碼:630403

培養目標:培養從事具有醫學影像診斷與放射**工作的臨床醫師。

主要課程:醫用物理學、影像物理基礎、電子學基礎、計算機原理與介面、人體解剖學、病理學、診斷學、內科學、外科學、人體斷面解剖學、醫學成像 技術、攝影學、影像診斷學、超聲診斷學、介入放射學。

修業年限:3年

就業去向:主要到基層醫療單位從事醫學影像診斷、介入放射學、放射**、醫學成像技術等方面的臨床工作。

◆醫學檢驗技術(專科)

***碼:630401

培養目標:培養從事臨床醫學檢驗技術工作的醫學檢驗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計算機應用基礎、生物化學、基礎化學、病理學、醫學統計學、臨床生化及檢驗、微生物及檢驗、臨床血液學及檢驗、臨床免疫學及檢驗、臨 床檢驗學、醫學分子生物學。

修業年限:3年

就業去向:主要到基層醫院、血站、疾病控制中心等單位從事臨床醫學檢驗及其他醫學類實驗室工作。

◆護理(專科)

***碼:630201

培養目標:培養從事臨床護理和護理管理工作的高階護理師。

主要課程:人體解剖學、生理學、病理學、藥理學、診斷學、預防醫學、護理學基礎、內科護理學、外科護理學、兒科護理學、急救醫學、護理心理學、 護理管理學。

修業年限:3年

就業去向:主要到基層醫療機構從事臨床護理、護理管理工作。

學校有專公升本名額限制,可以公升也可以不公升,有的省市叫校內專公升本,我不知道四川是不是。我的姐姐就在川北醫學院,臨床醫學專業06級專公升本的。昇本難度是針對個人而言的,好好學我相信你一定能公升上!

3樓:

有臨床醫學 影像學、檢驗學 護理、 一般都超本科線10多分才能填報。 慎重!!!!!高考不易啊、、、、我也是川北醫學院09級的、、、 樓上那個、什麼叫畢了業就可以昇本、你別誤導別人、 每個學校都有專公升本名額限制的、而且是3+2的形式、 3年專科、2年本科、要昇本、難度很大的、唉、樓上的你個白痴。

川北醫學院的醫學檢驗如何?前景如何

不錯的,就業前途較可觀,但現在去好醫院都需要讀研才行。醫學檢驗是運用現代物理化學方法 手段進行醫學診斷的一門學科,主要研究如何通過實驗室技術 醫療儀器裝置為臨床診斷 提供依據。通過系統學習,我們會了解如何鑑定人的血型 確定乙個人是否貧血 肝功能是否正常等等。該學科要求使用各種光電儀器及化學試劑完成實...

川北醫學院和西南醫科大學哪個好想讀醫科

西南醫科大學前稱瀘州醫學院,川北醫學院都是醫學類二本院校。領域各有所長,客觀綜合上來講,前者要好一些。川北醫學院和西南醫科大學水平差不多,西南醫科大學名字更大氣一點,其實兩所學校實力很接近的 我認為川北醫學院比西南醫科大學好。學醫你會後悔一輩子。西南醫科大學和川北醫學院哪個好 西南醫科大學更好。學校...

西南醫科大學和川北醫學院哪個好,比較成都醫學院,成都中醫藥大學,西南醫科大學哪個更好

一二三四五五開 西南醫科大學更好。學校 含直屬附屬醫院 有醫教員工8000餘人 有專任教師1286人,其中有高階職稱人員561人 博士學位人員582人 有博士生導師39人 碩士生導師901人 有各類高層次人才百餘人,其中國家級高層次人才56人次。學校現有忠山 城北兩個校區,占地2011畝 下設2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