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醫學院有專轉本嗎,請問甘肅醫學院單招的專業有那些,考那幾門課程,多少分及格,專公升本

時間 2021-08-30 09:12:50

1樓:

報名辦法: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可填報校招生計畫中某一專業,報考專業應與本人在高職(專科)院校學習的專業相同或相近(詳見招生計畫)。

凡報考專公升本的考生集體在就讀學校招生部門報名,由招生部門彙總後統一報送校。報名時需提供二代居民身份證影印件、畢業學校證明、普通專科(高職)院校錄取的《新生錄取簡明登記表》影印件及《甘肅省普通高等學校專公升本招生報名表》各1份(報名表見附件)。《新生錄取簡明登記表》影印件須加蓋考生所在學校招生部門印章。

考生所在畢業學校彙總考生資訊,填寫《甘肅醫學院2023年專公升本報名考生彙總表》、收齊相關費用,於2023年3月10日前到甘肅醫學院招生就業處辦理集體報名手續。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查《甘肅省2023年普通高職(專科)公升本科招生計畫表》,得知2023年甘肅醫學院沒有招收普通專公升本(專轉本),有招收醫學類專業專公升本院校是甘肅中醫藥大學。詳見如下《甘肅省2023年普通高職(專科)公升本科招生計畫表》。

請問甘肅醫學院單招的專業有那些,考那幾門課程,多少分及格,專公升本

3樓:碎蠍

甘肅以學院單招的專業有臨床醫學和護理,其中護理專業針對的科類為文理兼收和中職生。

甘肅醫學院單招的考試成績由三部分組成,總分為700分,考試及格分數一般為每科90分。考試科目具體如下:

1、基礎知識測試(滿分300分)

中職生的基礎知識由兩部分組成,第一部分由學校組織考生進行解剖學基礎、護理學基礎、醫學常識三部分綜合測試;第二部分由考生在校期間實踐技能測試成績構成,實踐技能測試成績滿分100分,以所在學校提供的證明為準按比例核算。

2、文化素質測試(滿分300分)

本項測試內容為「中職生」應具備的基本知識和能力,以語文、數學、英語為主,兼考時政要聞、計算機,筆試測試。

3、加分項(滿分100分)

加分專案共4類,分別為獎勵加分、特長加分、技能加分和政策加分。

專公升本其實難度不高,主要考察考生的綜合知識,只要複習方法正確,複習到位,一般情況都是能成功通過專公升本考試的。

4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甘肅醫學院單招的考試科目

1.普通高中應往屆畢業生基礎知識成績由語文、數學、英語三門課程會考成績構成。以各市(州)或縣(區)會考中心提供的證明為準。

折算計分原則:a級計100分,b級計80分,c級計60分。

2.「中職生」基礎知識由兩部分組成,第一部分由我院組織考生進行解剖學基礎、護理學基礎、醫學常識三部分綜合測試,總分200分,測試時間為120分鐘;第二部分由考生在校期間實踐技能測試成績構成,實踐技能測試成績滿分100分,以所在學校提供的證明為準按比例核算。

(二)文化素質測試(滿分300分)

測試內容為高中畢業生和「中職生」應具備的基本知識和能力,以語文、數學、英語為主,兼考時政要聞、計算機,筆試測試,測試時間為120分鐘。

(三)加分項(滿分100分)

符合下列加分條件的單獨招生考生,將獲得加分,加分專案共4類。按照重視基本技能、專業對口、同類按最高端別對待和最高封頂的原則加分。考生各類計分在100分以內的,按實際分數計算加分項總分,累計分數等於或超過100分的,按100分計算。

1.獎勵加分

2023年7月以來獲得地級(包括地級)以上表彰獎勵加20分,獲得縣級表彰獎勵加10分,縣級以下不加分。

專公升本不難需要自己好好努力,祝你順利 ,望採納。

5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都是可以公升本科的,只要你被單招錄取了,在大學期間好好學習,畢業的時候就可以申請專公升本了。專公升本考試相對高考來得容易,只要你肯下功夫去學習,做好充分準備,專公升本很輕鬆~~

遼寧醫學院有兒科專業嗎,醫學院有兒科嗎?

奉勸你別考兒科了,賺的少,糾紛多。家長看病那個急啊,恨不得大夫摸一下孩子病就能好,成天鬧!男孩子考個外科,女孩子考個婦產啥的多好!醫學院有兒科嗎?醫院才有兒科,醫學院是學校,只有臨床醫學專業,畢業到醫院再選擇具體科室,學校專業不分科 遼寧醫學院和濰坊醫學院哪個好 10 遼寧醫學院,這兩年要搬到海邊了...

哪個醫學院有預防醫學或公共衛生專業自考本科

子子楓葉 開設院校 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軍醫大學 五年制本科 廣州醫學院 五年 安徽理工大學 五年 濱州醫學院 五年 重慶醫科大學 五年 貴陽醫學院 五年 昆明醫學院 五年 蘭州大學 五年 青海醫學院 五年 寧夏醫學院 五年 新疆醫科大學 五年 首都醫科大學 五年 天津醫科大學 五年 華北煤炭醫學院 ...

溫州醫學院有三本嗎?哪些專業是二本哪些專業是三本

溫州醫學院沒三本專業,但是溫州醫學院仁濟學院有三本專業,仁濟學院是獨立學院,也就是民辦的,一年學費16000,另加住宿費。二本專業醫學類剩得不多,好像乙個影像學還是二本的,其他醫學專業都是一本了,另外非醫學專業除了公共事業管理之外,幾乎都是二本的,再乙個就是一本二本的專業中,除了影像學和眼時光學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