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物流實習生的工作內容都是什麼,詳細介紹,謝謝

時間 2021-05-17 08:49:08

1樓:黑怕

中國物流發展整體水平不高,大多數崗位都是技術性小,體力量大。

主要是看你職業發展方向,是倉庫,配送規劃設計,整個物流網路布局與運營,還是倉庫,發運配送的實際流訂製優化,還是具體倉儲物流運營的操作。

剛畢業出來搬貨很正常,大部分企業都有這個階段開始。你可以在搬貨的機會了解整個倉儲和配送的流程,具體分析和研究,不要一味的鍛鍊身體。如果自己對整個物流體系了解空間有瓶頸的話,建議另換別處。

實習期的階段,在不影響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出點力,不要把這個作為主要去留的因素。

不同的公司實習的內容都是不同的,一般來說,實習和正式員工只有一點區別, 那就是實習的只做一些簡單的,容易的,而正式的就是以經驗工作

麻煩採納,謝謝!

2樓:皇甫曉風

就是要去物流公司打雜,適當發點工資,有可能還沒有工資的。

物流的作用

服務商流

在商流活動中,商品所有權在購銷合同籤就的那一刻,便由供方轉移到需方,而商品實體並沒有因此而移動。除了非實物交割的**交易,一般的商流都必須伴隨相應的物流過程,即按照需方(購方)的需要將商品實體由供方(賣方)以適當方式、途徑向需方轉移。在這整個流通過程中,物流實際上是以商流的後繼者和服務者的姿態出現的。

沒有物流的作用,一般情況下,商流活動都會退化為一紙空文。電子商務的發展需要物流的支援,就是這個道理。

保障生產

從原材料的採購開始,便要求有相應的物流活動,將所採購的原材料到位,否則,整個生產過程便成了無公尺之炊;在生產的各工藝流程之間,也需要原材料、半成品的物流過程,實現生產的流動性。就整個生產過程而言,實際上就是系列化的物流活動。合理化的物流,通過降低運輸費用而降低成本,通過優化庫存結構而減少資金佔壓,通過強化管理進而提高效率等方面的作用,使得有效達到促進整個社會經濟水平的提高。

方便生活

實際上,生活的每乙個環節,都有物流的存在。通過國際間的運輸,可以讓世界名牌出現在不同膚色的人身上;通過先進的儲藏技術,可以讓新鮮的果蔬在任何季節亮相;搬家公司周到的服務,可以讓人們輕鬆地喬遷新居;多種形式的行李託運業務,可以讓人們在旅途中享受舒適的情趣。

3樓:小小呂子博

有的是掃碼跟單整理貨物!總之挺累的

!不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幹的都是累活,重活。

物流專業實習崗位和專案有些什麼

5樓:廣州嘉元物流

去物流公司有倉儲、辦單,操作,排程,業務等工作崗位.

至於專案實習應該不會有,最多就是整理回或辦公室答文員和現場發貨員、車輛排程員等工作崗位.

物流,或作運籌(英文:logistics)是乙個控制原材料、製成品、產成品和資訊的系統。「物流」或也可詳稱為其最終目的之「策略性物流運輸」或「策運」。

物流是指物質實體從**者向需求者的物理移動,它由一系列創造時間價值和空間價值的經濟活動組成,包括運輸、保管、配送、包裝、裝卸、流通加工及物流資訊處理等多項基本活動,是這些活動的統一。

6樓:安靜美男子雙子

有倉儲、快遞、零擔、整車、大件、危險品等、大多數都是在倉儲學管理、整理或辦公室文員和現場發運員、車輛排程員等

目的:學習東西,為了找工作用。

7樓:夠hen才

看你學的是什麼了、有倉儲、快遞、零擔、整車、大件、危險品等、大多數都是在倉儲學管理、整理或辦公室文員和現場發運員、車輛排程員等

我是陰曆生的,我想請問一下我一生的運勢

1 上 上查 2 找現實中的人算一下 在網上不能看見你本人,該怎麼算?跟你一天出生的都這個運勢人生就沒意思了。自己的人生還是要努力奮鬥,就算算到你一生有財,但天天呆在家裡也不能有錢啊 http 51.aqioo.com bazicesuan.html 沒有時辰算不了,你自己到上面的 查一下吧 我是1...

女,農曆早上8 00 10 00出生的,請問一下我五行中缺什麼

公曆 1989年9月23日 星期六 8點至10點農曆 己巳年八月廿四日巳時 八字 己巳 癸酉 丙戌 癸巳 五行 土火 水金 火土 水火 方位 中南 北西 南中 北南 虧缺 木 生肖 蛇 同證無上道 89年五行屬木,大林木命。五行缺土缺金。我是1989年陰曆8月初3下午2 00 4 00出生的。在五行...

請問一下,我是2023年屬豬的,正月二十的生活到底要哪月

此人劫財重,脾氣暴躁,來的急,偏財弱 偏財代表賭運 現在運勢辛苦,手裡留不住錢 你這輩子已經沒機會了。好好過日子吧 1983年屬豬人正月二十一的生辰八字 時 日 月 年十神 111 日主 食神 劫財 11造 11 壬 甲 癸 11 辰 寅 亥 屬豬的1971年正月二十出生是什麼星座 雙子美麗晚霞 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