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2-11-27 09: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大吧,告訴你此女不適合你,並且她心裡已經開始產生要甩你的想法了,建議你就不必強求了。經鑑定:你們兩人情緣已盡,早散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都會喜歡男的耍浪漫,如果你精心準備一場浪漫的約會,醒目點,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她說你又什麼什麼缺點之類的話,只是一時的氣話而已,情侶之間經常耍些新花樣才不會厭,不會膩,不會出現您這樣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的性格不合。戀愛之間必須是互補的,不然是不會長久的,何必委屈自己呢~!找乙個真正適合你的,女該是奧哄的,但是也得差不多呀~!

因為你的性格定了,是很難幾乎不能改變的嘛~!找適合的吧朋友~!我和你一樣,但是我物件體貼我,而且最主要的 是合適~!

4樓:胡桂榕

女生都希望自己男朋友有主見,做什麼事情有自己的想法,別經常問她想去哪想吃什麼?知道你關心她,但是方法不對!女生肯定希望自己 男朋友完美,既關心她,又專注於事業,既聽她的話,又懂得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做!

好男人不是這麼好做的:祝你們幸福咯。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叫你點,多看看愛情電視劇集,還有多看看笑話書,幽默的,有機會就試著表達出來。

6樓:異哦富程德

買個小禮物哄哄,或者去找個環境好的餐廳吃飯,製造點小驚喜小浪漫的東西,還是年紀太小了吧?

7樓:手機使用者

做她喜歡你做的事情,說她喜歡聽的話。最主要的是:用心體會。

我要怎麼做呀?我應該怎麼做呢?

你愛她嗎?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別請求自己的感情,到頭來你就無法收拾了,你自己感覺和原來的女友是不是因為你寂寞和孤單才和她在一起的,如果是就放手吧 同學介紹的你中意嗎?中意就去追吧 追上了了解一下看怎麼樣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那種,男孩追女孩的時候是一種感覺,追到了又是一種感覺,自己感覺適合才對,愛和喜歡是不一...

我現在應該怎麼做呢

不是。樓主。弱弱的問一句。你打算以你n年前的一次示愛,結束你的示愛經歷嗎?說一次,就再也不說,誰知道你什麼意思。而且,你現在自己都沒定下來,她也還在漂泊。雙方都沒有什麼穩定可言。你要不,就先把你自己安頓好。要不就問一下她的意思,是不是現在願意接受你了,在考慮 你們 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就現在而言。情...

我應該怎樣投稿呢?我要投稿,應該怎麼做?

我真的覺得你的態度雖然好,但真的應該去看看投稿掃盲課 我不一一了,我建議你看掃盲課,裡面有你問的一切和你現在沒遇到以後會遇到的一些問題,至於某些問題,我建議你直接問。比如過稿後的排期,在哪本上,改了什麼名字,怎麼拿稿費等等。tid 9471 這個帖子註冊下就能看到,就是詳細約稿要求,記得選關羽熙,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