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孩這樣做代表什麼我應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1-05-04 04:20:06

1樓:林楓

是你的同桌,他這樣做只是想有更多的機會和你在一起,雖然他是你的同座!

相信我,你可以很坦白的問他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他很猶豫,說明他在思考是不是要告訴你;如果他很斷然的拒絕說明他對你沒什麼的(不過我相信他不會怎麼做的),去試試吧,你要相信你自己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的說法 你是喜歡你的那個同桌是不是啊

是的話 你管你同捉喜歡不喜歡你了 你喜歡他(同桌)就行了 跟他(同桌)說你喜歡他就行了 自己喜歡的人 決不 能放棄 即使不能在一起也不能後悔 錯過了 會後悔的 真的 在下經歷過 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男人想的那麼複雜.聽你說的好像你很在意 他對你的態度,你問問自己你是不是喜歡他,如果乙個男人天天叫別的人在看乙個女的話他一定不會喜歡這個女的,男人不喜歡分享,從你的話中我知道你的同座應該不喜歡你,你不要在意他怎麼做,做回你自己 有人喜歡是很幸福的事但是你 不表明自己的態度的話到最後對是都不好!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說清楚 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誰都不想放棄,誰都想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有多少人能丟開自尊,拋開矜持緊握著不讓愛流失,我們往往在失去後才深深哀悼自己曾經的愛.

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嗎?

5樓:

我並不覺得他喜歡你,是因為我覺得他只是關心你而已

6樓:藍色憂鬱魔女

他可能暗戀你,你最好表態,看看他的想法

7樓:為伱痴訫

哦~~~他喜歡你~~就這麼簡單~~

8樓:

你的同桌根本不喜歡你啦~~你跟我一樣,太敏感了,是你喜歡你的同桌吧?依我看,你的同桌只不過是好奇、瞎起鬨,真正喜歡你的人還在陰暗的角落裡呢!(我也曾發生跟你差不多的事,所以感觸特別深。)

9樓:

其實是他喜歡你拉,他想和你接近,也通過熱心來捍衛他心中的你,因為他心裡一定不希望你和其他人來往,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表達心中的感情,所以就對你的事情特別上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 但是他不敢說出來,為什麼?因為喜歡你的是他的朋友,朋友妻不可欺,最後我覺得你會和他在一起的```祝福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需要你自己去斟酌了,隨著時間推移你就會知道的,應該順其自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到以後吧

我不懂這個

如果乙個男生這樣做代表什麼?

13樓:h公尺婭醬

可能對你有好感,有點想讓你做他女朋友的感覺,可能是叫曖昧吧,看你們相處的長不長

14樓:黑夜想著白天

請問這個女生是誰?這個女生指的是乙個人還是很多人?

15樓:醫者仁也吧

如果乙個男生結合女生工作、作息,基本上只在午飯空和晚飯空打卡問候,聊的也是簡單的吃沒吃飯之類淺顯的話題,但是有空會把女生約出來吃飯。

女孩聽到男孩說:「你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女孩通常會怎麼做?

16樓:半獸人與海岸

大部分的女生都不是無理取鬧的 如果你已經有這種讓男生沒辦法的想法的時候 就真的說明男生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試著徹底挑明溝通或者放棄吧

17樓:卡公尺s_醬

女孩該說 你要非這麼說我也沒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講道理,你會bai發現:臥槽!這tm什麼鬼du神邏輯?zhi發火?不存在的

沉默?你dao為什麼不

回說話,一定是這樣的,你答不說話就是預設,你不愛我!一臉懵逼!what ****?

解釋?我不聽我不聽,你就是在狡辯,心裡一萬遍mmp!

最後: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男生說出這句話就一定是不愛你的表現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解釋的,才叫從容。只能說他不在乎你的感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少亂想事情就解決了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女的就是個神經病!男的也不咋地聰明。

如果乙個女孩對乙個男孩這樣說 幸福其實很簡單,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於我來說幸福就

22樓:卯慕詩

這妞想和你好,但又擔心你不願意,同時對過去感覺有些不完美,對未來有些迷茫,沒有安全感

23樓:閭名

他想你和在一起,卻怕你給不了她所有的幸福!

24樓:花非花霧非霧傻

我理解了半天,自認為這是她在表白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我們做朋友吧,就這樣吧代表這什麼,男的在想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情侶。代表和平分手。如果是朋友。代表情侶

26樓:流氓加土匪帥呆

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他那就是他不喜歡他你

27樓:百度使用者

要麼就是真心喜歡她 ,要麼就是想玩她

乙個男生跟我說我們兩個這樣過頭了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什麼意思?我說怎麼了他說萬一哪天怎樣?你不知道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倆過份親密了,如果哪天親密過頭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兩個人都要後悔。

那麼你是怎麼想的呢?

男孩表白失敗後哭了代表什麼,如果一個男孩表白失敗後再也不理那個女孩了,說明什麼?

這個問題這麼理解不知道合適不合適。比如說 你一直想讓你媽媽給買套非常漂亮的嫁妝,而且你一直很期望你媽媽給你買。期間你各種暗示,你媽媽也沒有任何表示,所以你一直很期待。突然有一天你真的結婚了要穿你心意的嫁妝時,你媽媽卻給你了一個小紅襖,你媽媽各種解釋說這個小紅襖怎麼怎麼好怎麼喜慶,但是就是不是你想要那...

如果男孩為你哭泣,就代表他真的愛你麼

諶寒留昶 恩 是 一輩子是不太可能 但是感情是要互相信任的 冷落你?我沒想過。那是有原因的 你不是不知道。 荊綺玉蓋潔 只能告訴你他為你哭的話有感情才會.至於是不是愛你答案不是那麼確定的 隆幼荷哈懋 他哭了對你,說不定是一時的寂寞.完了他又冷落你了.離開吧 秦晶輝聲涵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異地戀如果他變心了,是代表這樣的感情根本就不夠好嗎

這個問題不好說,因為不同的人有 得看經濟,而且對感情的經濟中看到的感受不同的想法但我告訴你一件事,我 我的男朋友是乙個單親我認識他的時候,他是乙個安全他的家人只是對我好,他好得不能再好,我想他是真的喜歡大家都關心的感情,但我的朋友,同學不同意我們 邰委瞿他們是怕我的生活我也想過這個問題,但我認為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