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中冰清玉潔是什麼梗

時間 2021-05-04 04:20:06

1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四胞胎的選秀之路後來他們畢業之後簽了經紀公司,成立了豌豆嘟嘟組合

冰清玉潔成為熱門話題之後,網友對他們的負面應評價比較多,有人說他們毀了冰清玉潔這個美好詞語。在這個流量為上的時代,被黑總比無人問津要強的多,大不了以後再洗白。但無論是炒作還是買熱搜冰清玉潔這四個姐妹真的是讓人們記住了她。

因為憑藉她們的唱跳基本功和粉絲數都無法在節目中出道,甚至不會得到太好的名次。她們這一波操作無疑是通過青春有你2這個節目開啟了知名度。

2樓:小白雜論

冰清玉潔分別是代表四個不同的人,申冰申清申玉申潔,這個四個人是乙個團隊,但因為申冰插足的事情後續就退出大眾的視線了。

3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因為《青春有你2》有個四胞胎,他們的名字中含有冰、清、玉、潔四個字。因為她們人數佔優勢所以投票都非常一致,這讓觀眾非常憤怒,然後網路中就流行了一句話叫:做人不要太「冰清玉潔」

4樓:**座愛與白

冰清玉潔這個梗是指四胞胎為了讓自己的妹妹成為c位就昧著良心說和自己妹妹比拼的人不好,但事實證明這四胞胎就是在以多欺少。

5樓:情感娛樂解答

這個梗是選手申冰申清申玉申潔四姐妹,以人數優勢擠掉更優秀的王承渲讓申潔當c位

6樓:晨晨

冰清玉潔的梗是因為青春有你裡面有四個雙胞胎姐妹,冰清玉潔是四姐妹的名字中的乙個字。

7樓:小笨瓜傻呢

梗是因為冰清玉潔四個人非常的抱團,在一次冰和別人競選c位時,三人毫不猶豫的投給了冰,即使對方更有實力。

8樓:尕軋

因為訓練生裡面有四胞胎的名字連起來就是清冰玉潔,但是她們的大姐卻當了別人的小三

9樓:小酒八卦娛樂

冰清玉潔是一對雙胞胎,乙個叫冰清,乙個叫玉潔。

10樓:花花就是我

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他們幾個人其實是四姐妹,所以在選c位的時候聯合起來欺負別人

冰清玉潔是什麼梗?

11樓:默默她狠傷

所謂冰清玉潔,是bai來自《青

du春有你》的一對四

zhi胞胎。分dao別是申冰、申

清、申玉、申潔。回

作為一對四胞答胎,在節目中公開抱團。在公演比賽之前,每一組要確定一名c位,即中心位。能擔當c位的這個人,能力當然是最強的,才能帶動整個組。

她們所在的這一組,還包括王承渲、陳品瑄、徐軫軫幾人。投票中,王承渲和申潔票數持平,兩個人為了爭奪c位,就只好一拼高下。

《青春有你2》自開播以來,好評無數,頻繁登上熱搜,但是對於路人來說,對其中很多參加訓練的女生們比較陌生,再加上她們差不多的髮型和同款服裝,讓人看起來有些傻傻分不清楚。種種原因,網友開始反感「冰清玉潔」已經變成乙個貶義詞。開始出現了「做人不能太冰清玉潔」的說法。

《青春有你2》中,你認為誰是最佳氣氛擔當

liu劉劉劉 青春有你2 播出以後,也讓大家對於學員的表現有著不同的討論,當然,畢竟這是一個選秀節目,所以對於很多學員來說都非常的緊張,但是在緊張的氣氛中,也會不乏有調節氣氛的學員。當然在 青春有你2 中的氣氛擔當也非虞書欣和趙小棠所屬,兩個人在緊張的比賽環節中能夠及時調節大家的情緒,也讓很多人對她...

《青春有你2》2團成員都是誰,《青春有你2》決賽嘉賓都有誰?

麵包機 最後卡九出道的陸柯燃,也是有著一頭短髮。她的唱跳基礎也不是很好,但和虞書欣一樣有很大的進步,她之所以能出道就是因為她的粉絲非常能打。每次粉絲打投榜單,陸柯燃家的排名都在第五六位,所以總決賽最終是陸柯燃得了這最後的出道機會。 淘淘de解說 我最看好虞書欣 青春有你2 廣播以來,關於節目組和學生...

青春有你2裡面,哪個導師最受歡迎

今天沒睡醒 自從今年的 青春有你2 播出之後,可以說很多人都是被蔡徐坤跟lisa吸引過來的。而今年播出的 青春有你2 中的女團選手,很多人都表示這是他們見過最有實力,同時顏值也是最高的女團節目了。而且這次的青春有你二中很多女團選手他們的表現都是十分棒的。再加上今年的導師是蔡徐坤,還有lisa,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