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拒絕網上男人哥哥妹妹的稱呼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5-04 07:30:13

1樓:草原牧民

這樣的女人,就是在網上找存在感。在網上走的特別近乎。這樣可以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對網路上的虛擬世界和現實世界分得非常清楚的

3樓:有情麵包王

女人不拒絕網上男人哥哥妹妹的稱呼是覺得這樣的稱呼也沒有什麼關係的。

4樓:安樂閒散人

有的人可能不想拒絕

所以就不拒絕了

這個是很個人的事情

因此的話

如果別人喜歡

雙方都願意的話

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5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你好,既然是網上聊天,其實叫什麼都無所謂,更何況是招人喜歡的稱呼呢,當然是不會拒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拒絕哥哥妹妹的稱呼,是想從你地方得到好處。

7樓:蹇寰

現在的女人開放多了,在網上稱呼親愛的,老婆都很正常了。稱呼哥哥妹妹不算什麼,只是把關係拉近一點吧。

8樓:大嫘嫘

他兩個不拒絕你嗯就在網上衝哥哥妹妹說明寵物親熱嘛

9樓:日子過的真不錯

網路早已普及,哥哥妹妹可以說是很正常的叫法,而且還可以說有點落伍,它可以有點意思也可以沒有什麼意思,全在那個人的態度。

10樓:左公右婆

缺什麼就需要什麼! 名字以外的代稱。

11樓:

第一種人哥哥妹妹這種稱呼是可以的。第二種人。全部是有套路的。慢慢的把你套進去。

12樓:逗比剎那

只能證明有些女人水性楊花就喜歡爛。

13樓:立春

反正這樣的女人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14樓:小龍

因為女人覺得這樣比較親切一點點。

15樓:

沒啥意思,在網上陌生人都是這麼聊天的,隨大流而已。

16樓:瀟13浪

我覺得要麼就是真的是朋友關係可以這樣叫,要麼就是非正常關係,一般第二種情況多

17樓:

女人覺得這只是乙個稱呼而已沒有什麼、反正也不認識稱呼個妹妹也沒有關係

18樓:40歲女人

網上畢竟是虛擬的吧,哥哥妹妹的也只是隨便的叫叫吧,應該沒什麼吧

19樓:焉憶楓

女人想在找個網上的哥哥,男人想找個網上的妹妹

20樓:流子天

玩玩唄,畢竟是網際網路又不是真的,不用在意他們。

男女之間互叫哥哥妹妹,代表什麼意思?有什麼用心嘛?

21樓:輩患咕迂

開始,互稱姓名,規規矩矩,剛剛接觸。後來,變成我十名字,關係好了。再後來,互稱愛稱,男女關係是戀人了。

網上和陌生人稱哥哥妹妹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的

有的人就喜歡這樣

以哥哥妹妹相稱

只要沒有其他關係就好

假如中年女人不拒絕哪些小動作,暗示男人可以親她

夏晨的情感 在感情的世界裡,女人往往都是矜持的,是被動的,哪怕她再喜歡對方,也不會直接告訴對方,因為,她怕自己太主動,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太過輕浮,也會讓對方覺得得到的太容易,從而不懂得珍惜自己。你湊到她耳邊說話,她不拒絕 其實男女之間在交往的時候,都會保持一個安全距離,如果不熟悉的異性靠近,那都會本能...

為什麼男人越拒絕,女人越靠近,和女人成長經歷有什麼關係,高手說下

我個人的觀點是,其實這個女人的心理狀態可能只是想得到某種承認而已,可能是因為一時的固執,心理繞不開,就是想得到你或者其他人的承認,但當你接受她的時候可能她又會覺得有一時的快感,之後就會覺得其實很平淡的事,沒必要那麼執著,和男人不一樣,女人是感性的動物,男人被女人拒絕也不會立刻放手,因為女人肯定讓男人...

如何應對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男人

答疑解惑 都評說這樣一種男人,三不男人 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對女人不主動,是他有著女人不可抗拒的 瀟灑,風情。用女人的話說,特男人。俗語說的,上趕子,不是買賣。這裡就劃了個疑問,卻應了女追男,隔層紙的老話。容易!本來又不是什麼買賣,雙方一拍即和。不成,還有仁義在。男人的仁義,是不曾認真。誰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