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越好,女人為什麼反而不懂得珍惜?

時間 2023-06-14 04:18:04

1樓:乙個

人都是這樣的,你對她越好他就會覺得是應該的,她感覺到了你的好,就會變得非常的狂妄,所以就會變得不珍惜,而且還會給自己提出很多的要求。

2樓:強哥遊戲辣評

可能就是因為對女人實在是太好了,已經讓女人麻木了,所以才不會懂得珍惜。

3樓:譚談社會

因為女人覺得這種愛非常的廉價,輕而易舉就可以得到了,就不珍惜了,她們希望有些男人對她們壞一點,讓這些女人去追求一下,而不是馬上就得到。

4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這樣的女人是覺得男人不會離開她的,所以女人每天都會無理取鬧,所以女人的安全感也特別的足,所以才不會珍惜男人。

5樓:行樂先生

因為這樣會讓對方覺得理所當然,對方並沒有覺得這件事情是乙個非常珍貴的,所以自然不會珍惜。

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因為女人覺得這個男人的脾氣非常的好,而且也是非常愛這個女人,所以這個女人才會不珍惜,也會感覺這個男人是沒有任何底線的感覺,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的愛也是特別多的,所以這個女人才會不珍惜。

7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男人對女人越好,女人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不會認為男人會離開自己,所以不會懂得珍惜。

女人對男人太好,對方會不會變得不珍惜?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女人對男人太好殲橋對方確實會變得不太珍惜睜帆,因為你如果一直對他好,他習慣了你對她的這種好氏早猛,慢慢的他就不會太在意了。

9樓:情感魔飛

這裡看男生對待愛情的價值觀是怎樣的呢,如果男生的價李辯值租陵觀比較正的話,那麼女人對他好,男生也會知道並且也會對女哪型缺人更好,但是如果男生的價值觀不好的話,那麼女生對他越好,他卻越不懂得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女人對男人好,男人他心裡也感受的到,但如果說你是對乙個白眼狼好舉搭,他是不會說認為你的付出是有價值的,所以這個對他好不好,橋輪取決於有沒有價值,取決於不是你,而是說這個人是否是值得託付的,但是否能感覺到你的好。正消拿。

11樓:帳號已登出

會,如果乙個人長期對另乙個人好,時間久了,就會被當做是理所當然,就不會珍惜了。

12樓:東少琉交橙物

這也要分男人,有的男人他的性格就是比較蹬鼻子上臉的那種,你對他越橘旦敗好,他越不珍惜你,但是有的男生就是你對他圓顫好一點,遲檔他會千倍百倍的還給你。

13樓:但憐桖

那當然呀!如果女人對男人不好,那麼男人就會放棄晌鏈對女人的追茄謹仔求。顫汪。

畢竟每個男人都喜歡對自己好的女人呀。

14樓:丟了便撿起來

還是看個人吧!因為有的人會倍加珍惜,有的人會覺得你很煩。

男人對女人越好,是不是女人就越不會珍惜?為什麼呢?

15樓:沒結婚呢

不是的。男人對女人越好的時候,女人就會心存感恩,而且會與男人之間隱身乙個良好的戀愛關係,大多數女性在戀愛的過程中都是比較感性的,你對她好她就會對你好。

16樓:網友

是的;因為男人越是對女人好,女人就會覺得男人這樣是理所應當,所以會更加助長他們的囂張氣焰,女人就會變得更加不珍惜男人。

17樓:隨遇而安

不是,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以及他的生活環境不一樣,那些人只是少數部分,大多數的人還是非常有自知之明的,而且是懂得感恩的人。

若女人對男人越好,他是不是會越不懂得珍惜?

18樓:八點客棧

其實我覺得這也分人,因為有的男人你對他越是關心,他或槐碰會回贈同樣的關心。明敬但有的男人你對他越好,他就會覺得一衫談切都是理所應當,會越來越不珍惜你。

19樓:千森茶具

其實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如果乙個女人對男人越是擾陵好的話,他更加不會珍惜,反而覺得是理緩孝戚所當然慎稿,會享受你對他的好,最後就不會珍惜你。

20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說女人對男人越好,我認為大多數的他是會越來越不珍差攜惜的。因為時間虛芹伏長了,首源他會認為你對他的好是理所應當,並且也會覺得所有人都是這樣。

21樓:辰楠侃

是的。所以女人還是不要對男人太好了。因為這樣做的話,男人是不太懂得珍惜的。 任何的好一定要適度。

22樓:行樂先生

並不是,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會感恩你對他的付出,有些人會覺得習以為常。

23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的,因為女人對男人好的話,男人就會覺得沒有征服欲就會覺得無聊,所以不會珍惜。

24樓:每日話題心說

是的。因為女人如果一直付出,會把男人給寵壞,讓對方恃寵而驕。

25樓:行樂樂樂行

是的,而且這樣的話他就會非常的放肆,而且也覺得自己特別的好,對方不會輕易的離開自己,

26樓:y小王子

是的,因為男人都是大豬蹄子,不知道珍惜身邊人。

為什麼有些男人女人越對他好他反而越不珍惜?

27樓:小教艾

因為他可能是乙個不善於表達自己的人,他也不夠愛你,而且你過於付出,他已經輕視了你的價值,由於你經常付出,兩個人已經不平等。

28樓:金牛愛仕達

是因為女人對他越好,他反而覺得女人在感情當中比較卑微,覺得自己沒有女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所以不懂得珍惜。

29樓:啥地方

因為人都是這樣的,得到的東西一點都不珍惜,別人對他好他就以為這是理所應當的,所以就不珍惜了。

為什麼女人喜歡壞男人,女人為什麼喜歡對男人那麼凶?

古董映像館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女人選擇男朋友,都會選擇壞壞的男人,而不選擇老實人。那女人為什麼會選擇壞壞的男人當男朋友呢?只因他們可以滿足女人的這三個需求,老實人卻無法做到 女人為什麼喜歡對男人那麼凶? 深山老林摸爬叉 有些女生,為了顯示自己的權威,讓男人對她俯首帖耳,所以表現出很凶的樣子。1誠實...

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 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

那麼,男人離不開女人的原因有哪些呢?1.男人需要女人幫他做繁瑣的家務,幫他管理身後的事情。2.男人在生理上需要女人。當他的荷爾蒙爆發時,他可能想找個女人發洩。3.男人在心理上需要女人,女人也是男人釋放內心情感的港灣。男人需要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安慰他們。他們雖然外表堅強,內心卻極其脆弱。都說男人不揮淚...

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

那麼,男人離不開女人的原因有哪些呢?1.男人需要女人幫他做繁瑣的家務,幫他管理身後的事情。2.男人在生理上需要女人。當他的荷爾蒙爆發時,他可能想找個女人發洩。3.男人在心理上需要女人,女人也是男人釋放內心情感的港灣。男人需要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安慰他們。他們雖然外表堅強,內心卻極其脆弱。都說男人不揮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