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有什么不同呢,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呢

時間 2022-09-14 11:15:06

1樓:北大路嵐子

女人大部分會深愛著男人,男人大部分會傷害女人!

2樓:鳳凰涅槃丶哅

男人是不是看乙個問題是比較容易閉塞視聽呢?自己心裡怎樣想的,就不會再去認真聽別人的意見。 另外,看法人人不同,不是單純以男女劃分的,女人有認錢不認人的,男人也有;女人有心態好正確評價人生的,男人也有。

有時候對別人的看法恰恰反映了自己的看法:) 我的答案是:錢財身外之物。

乙個男人成功與否要看很多方面,女人也一樣。我看人主要看的甚至不是是否成功,因為成功與否有機遇問題在裡面,我看的主要是心智是否成熟。我是女人。

3樓:達爾尼

心理上:男人是游牧民族,女人是農耕民族 生理上:第一,第二性徵都不一樣 基因上:男人的性染色體是xy,女的是xx

4樓:大狷

有的男人整都會只顧著自己的事前 不管是好是壞 但是他還的養家餬口男人多數以事業為重 然而女人呢 雖然,女人也有事業 但是,她多數都是 想著自己的家庭 想著自己的老公和 孩子 她的心始終是在這三點上面 女人柔情似水 男人堅定白楊樹..

5樓:儲靜白

男人喜歡保護自己喜歡的女人,主動承擔起一切。而女人喜歡享受著這一切,就算什麼也沒有,只要男人愛著她就很滿足了,不同之處就在於承擔是男人的責任。

6樓:溫存迷醉丶縑

男人 女人 沒有什麼不同只是女人對愛比較真 男人都太苯了

大家說說男人和女人的不同點,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區別?說說

男人和女人的不同點 1,思想不同,出發點不一樣,2,男女長相不同,3,男女聲音不同,4,愛好不同.女人發脾氣,那就可愛。男人發脾氣那就可惡。女 眼淚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錢那是天經地義。男人花女人的錢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長相,那是審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長相那是好色!男人理性,女人...

男人和女人有幾點不同,男人和女人有什麼幾點不同點?

一 男 淚被視為軟弱 女 淚被視為天性。這就造成了男人的深沉,女人的脆弱。二 男人愛打扮被視為女人味太重惹人厭 女人愛打扮被視為有女人味惹人愛。因為,在人們的心目中,男人要陽剛,女人要陰柔。三 男人不修邊幅視為有男子風度 女人不修邊幅被視為不會生活。因此,男人的穿著可以隨隨便便,女人的穿著則要注重美...

男人跟女人有什麼不同,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的區別?

女人一旦愛上就會很傻,不顧一切。堅強與柔弱並存的女人,在發現一切都是謊言的時候可能會崩潰,也可能會報復你帶給她的痛 堅強的女人,會繼續堅強吧 柔弱的女人,也許會從此一撅不正或者是折斷自己原有的瘦弱的翅膀重新給自己一對鷹的翅膀。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會迷失在甜言蜜語中,也許甜言蜜語只會讓女人更清醒。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