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有藥治嗎?之前感冒去掛藥,感冒倒好了,問題就是鼻塞一直不好,老是不通,有什么藥能治么

時間 2022-09-14 11:10:05

1樓:天下第一福音

1、紅豆和綠豆熬湯,喝湯吃豆,並跑步出汗,跑步回來就見效。

2、多穿些衣服,用熱水洗腳,洗到出汗,鼻塞馬上就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過歐太林鼻噴劑,特別有效,用了鼻子很快就通了,藥效持續時間比其他噴劑都還要時間長,用了也不會覺得鼻子乾燥。我現在是感冒會吃感冒藥,但如果有鼻塞,我還會再買噴劑特別**鼻塞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藥通常無法快速的、有針對性的緩解鼻塞症狀,如果真的覺得鼻子難受,還是得再買藥**鼻塞的問題,才能特別針對呼吸解決問題。去買鼻噴劑或鼻貼吧,你還是可以同步使用感冒藥,不衝突。

我已經鼻塞2個月了,就是之前感冒引起的,感冒乙個星期就好了,可是鼻塞一直到現在都不好,就是鼻子不通

4樓:陳商永

呼吸道感染,我也是鼻子不通氣,去醫院驗了血,掛一瓶點滴,拿兩盒感冒藥,一百塊,今天就好多了。

吃什麼藥能治好鼻塞,主要是鼻塞特別難受

5樓:

藥店有那種貼在鼻子上的類似創可貼的東西,有助於解決鼻塞,你可以去買。

6樓:

你只要用一滴水。滴在你的鼻子裡面。然後往後躺。不要讓水流出來,一分鐘之內就好了。

感冒引起鼻塞,導致晚上睡覺鼻子不通,什麼方法可治鼻塞。

7樓:惜月知道

1、泡腳法:睡覺之前用熱水泡腳,把熱水一點一點地倒進桶裡慢慢泡腳,這時會感覺到一股熱氣從腳底流向背心,慢慢分布全身,每天至少泡一二十分鐘。

2、熱敷法:用熱毛巾敷鼻,或用電吹風對著鼻孔吹熱風,吹雙側太陽穴、風池穴、大椎穴,鼻塞可解。

鼻塞的原因:

一、凡是影響到鼻腔的呼吸通道的寬狹的病變都能引起鼻塞,常見的病變有:

1、鼻腔腫瘤及息肉阻塞鼻腔的呼吸通道;鼻咽部腫瘤以及增殖體肥大。

2、外傷後致鼻中隔偏曲;鼻腔的特異**染的分泌物阻塞。

二、寶寶生病鼻塞一般有以下兩種情況:

1、感冒引發的鼻塞。

2、急性鼻竇炎引發的鼻塞。

感冒引起的鼻塞卻怎麼也治不好。

8樓:教會為止

有可能已經轉化為慢性鼻炎了。慢性單純性鼻炎症狀有:間歇性或交替性鼻塞。

一般表現為白天、勞動或運動是減輕,夜間、靜坐或寒冷時加重;側臥時位於下方的鼻腔阻塞加重。鼻涕多、呈粘液或粘膿性。

另外**鼻炎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方法。平時防止感冒,可以有效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鼻炎不能**,容易反**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方法外,建議你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參考中國鼻炎綠色**網),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

對慢性鼻炎、鼻竇炎、過敏性鼻炎的**效果都不錯,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以有效的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一定會有好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已經轉變為鼻炎了?去相關醫院查一下,一定要去

我就是鼻塞一直不通,很難受,一年多了,請告訴我怎麼**,什麼藥管用,謝謝

10樓:台江醫院耳鼻喉

你好!,你的症狀有一年多了,可能患得是鼻炎。慢性鼻炎的主要症狀就是鼻塞,有的患者可交替性鼻塞、流鼻涕等。

**可以藥物**,如鼻炎中成藥,配合噴鼻子藥等,也可以微創**,後者效果立竿見影。建議醫院就診。

11樓:

鼻部感染,鼻內壁有一膜叫粘膜,是一菌群,起保護作用,感染後,菌群遭到破壞,起不到保護作用,就經常感染,必須把菌群補齊,詳細找我。

12樓:江城醫院五官科

你好!最好是不要盲目用藥,不僅沒有**作用,反而有可能加重病情,服用過多對肝腎的***大 。

據你的描述,患有鼻炎症狀,徹底**鼻炎採用低溫等離子**,效果好。諮詢了解下,給予對症性**!

感冒咳嗽痰多鼻塞流鼻涕吃什麼藥

如果發燒需要抗生素配合 不發燒抗生素無效。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患了感冒,目前是流鼻涕,鼻塞有痰,建議你可以口服複方氨酚烷胺膠囊和蛇膽川貝口服液。多喝溫開水了,多休息。 畢加鎖 你好可以口服一些消炎祛痰抗感冒藥物,多喝水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 wbb大標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感冒引起的鼻炎,你可以服用...

兒童感冒能吃大人感冒藥嗎

不可以的,兒童感冒藥對孩子的 比較小。大人感冒藥的成分有一些是孩子不能使用的。而且藥量的控制也比較不好把握。孩子感冒最好還是給他買一些兒童感冒藥吧,安全性相對高一些。當然不能,必需吃專門的兒童藥 不可以,寶寶的 小,量小,大人的 不好 能是能吃,但是要看說明或者是在醫生的指導下吃,太麻煩了,還不如直...

感冒鼻塞,喉嚨痛吃什麼藥好,感冒流鼻涕 喉嚨痛吃什麼藥效果好?

愛德華耳鼻喉 建議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急性咽炎。急性咽炎是咽粘膜,並波及粘膜下及淋巴組織的急性炎症,常繼發於急性鼻炎或急性扁桃體之後或為上呼吸道感染之一部分。亦常為全身疾病的區域性表現或為急性傳染病之前驅症狀。常因受涼,過度疲勞,菸酒過度等致全身及區域性抵抗力下降,病原微生物乘虛而入而引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