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把左右剎調換過來嗎

時間 2022-09-14 11:15:06

1樓:手機使用者

正確的剎車就是應該右手是後剎,左手是前剎。因為我們大多數人都是用右手居多(例如:用筷子,用筆寫字等),而後剎我們車友也是用得比較多的,例如下山的時候,通常都是會輕點後剎。

如果這時候你是用的左手後剎,這反而會覺得很累,因為你的左手在平常比較少用到,如果是下長坡的時候更容易顯示出來,疲勞得很快。要是用右手剎後剎的話,這樣的情況會減少很多疲勞。本人現在就是在用右手後剎的,當然這也要有乙個適應期,畢竟以前用左手後剎用久了,一開始都會適應不過來,但慢慢就會習慣了。

我的座駕是am型別的,玩衝山,下坡的比較多,我的右手剎車很少會感到疲勞,至少要比以前用左手剎車好多了。這裡說的純屬個人觀點,如果有說的不合適地方,請大家多多指教 檢視原帖》

2樓:勾沛凝

天呀,各位大哥,成品車的安裝習慣是左手後剎的吧!大多數人習慣右手做事,所以右手反應快。無論是自行車、電單車還是汽車,都是先剎前輪來減速的。

如果後輪先減速,容易造成側滑,無法穩定方向,非常危險。剎了前剎隨後馬上剎後剎是正確的減速方式。但是其實大部分山地車車友都喜歡剎車前左,後右。

因為大部分人是右手優勢手,所以表現為如果左右手同時制動的時候右手會比左手手的速度快而且力量大。前剎的制動力強於後剎,但前剎制動過快容易摔車,所以前左,後右更為科學。但是左手優勢就剛好相反。

檢視原帖》

有人問我把你也影響了該什么回答,有人問我把你也影響了該什麼回答?

有很多人,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特別容易被影響。本來美美的心情,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就會晴轉多雲 本來想好的決定,因為別人的不同意見,立馬變得搖擺不定。這樣的人,就是我們常說的沒有主見,依附心理比較重。其實,他們也不想這樣,也經常為此糾結,承受心理上的煎熬。畢竟人人都想成為一個獨立 成熟,有自己...

把天淨沙秋思改寫成作文左右,把天淨沙 秋思 改寫成作文 300字左右

秋天來了,洛陽城裡,詩人張籍像往常一樣正坐在家中的書房裡看書。這時,一陣蕭瑟的秋風吹過,張籍不禁打了個冷戰,他站起來,慢慢走到窗前,輕輕掀開窗簾,望了望窗外,桔黃的樹葉隨著風紛紛落下來,院子裡的那幾株花早已經露出了光禿禿的枝丫,那小草正在風中瑟瑟發抖,一片荒涼蕭條的景象。此時此刻,張籍的情緒似乎很低...

怎麼把把頁面橫過來分為左右兩部分

1 設定橫向頁面,頁面布局 頁面設定 紙張方向,橫向 2 分欄,頁面布局 頁面設定 分欄,兩欄。 顏思睿的閱讀個人空間 頁面設定 選好紙型 這應該是a3或8k的吧 後 橫向 頁邊距上下左右都為2cm 確定。選定全文 格式 分欄 兩欄 欄間距 4字元以上 我一般設10字元左右 注 欄間距如果不設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