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手機玻璃的,手機玻璃鏡片絲印後出現大量的點狀劃傷,請問該怎么辦

時間 2022-09-14 11:15:07

1樓:

我去過幾家手機玻璃的 公司,剛好是和絲印相關的,你說的是絲印完就有劃傷嗎?這樣是不是你們絲印的問題啊?請描述清楚。

2樓:廈門絲網印刷

你表達的不是很清楚,但大至是可以明白。手機玻璃透明來說反印正看,正面的劃傷處理方面提供參考,玻璃復膜防劃傷比較方便省時,且費用小,如果是印刷面有劃傷是不是有印刷完後收取時不小劃傷的?手機用的玻璃如果是有機的話那就是油墨出問題了,從ps到abs裡找相對印的印油就行。

3樓:

一般玻璃劃傷主要分幾種原因,1.底座,底座的光滑程度怎樣,與你放玻璃到底座的方式,2.塵點,你是怎樣清理玻璃上的塵點,3.

你是用什麼東西放玻璃的。 最重要的是員工的工作了,乙個不合格的員工,別說印玻璃了,給你洗衣服都會把你衣服洗爛的!所以,你自己掂量掂量吧!

僅供參考。

4樓:abc葛曉芬

印刷半成品隔夜要收料 並且要墊離型紙 汙點可用玻璃清潔劑清洗

5樓:北塔上的小裁縫

那你們絲印手法,是手印還是機印?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通過選用拉網角度、避灰、刮膠的壓力適度等方法解決。 首先強調:玻璃鏡片上絲印不可能使用420的網。幫忙點個採納,萬分感謝

我是做手機玻璃的,手機玻璃鏡片絲印後出現大量的白點,水印,等各種髒汙,還有部分劃傷,請問該怎麼辦? 40

7樓:北塔上的小裁縫

我也是做手機鏡片的,工程。白點的話用刀片刮,刮不掉就要返平磨!水印是超聲波清洗出現的狀況,髒汙擦不掉的話也要返磨哦,劃傷,也要返平磨!

絲印過後的玻璃就用地毯磨! 硫酸會把油墨擦掉的,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返工修改--建議方法:使用天哪水,香蕉水澆布擦拭,要不就使用硫酸擦拭。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超聲波清洗機解決,配合潔立信的清洗劑來清洗,應該能解決的

10樓:一公尺陽光

是油墨沒有調勻?還是重新做吧

手機玻璃鏡片絲印**現的問題怎樣解決?

11樓:月影兒格格

通過選用拉網角度、避灰、刮膠的壓力適度等方法解決。

首先強調:玻璃鏡片上絲印不可能使用420的網版,最高也就是350目的。

1、線條不直,牙邊,這些問題屬於網版的問題,建議使用45°角拉網,使用毛細菲林片,不要用手工上漿。

2、凸點 ,漏油,字型殘缺,這些和你印刷車間環境有關係,都是灰塵導致的;和油墨也有點關係,但不大。

3、肥油,波浪,這些和網距和刮膠的壓力有關係。

4、拉絲 飛油 ,和印刷速度過快、刮膠的壓力太大、油墨太乾有關係。

5、 掉油 裂開,和乾燥方式有關係,前者是固化不夠,後者是過度。建議加點固化劑,調節一下烘烤溫度。

6、色差是最難弄的,因為每次加的稀釋劑不同,多少都有點誤差,如果是調色,又是高要求的話就更難弄了。

玻璃鏡片,具有比其它材質的鏡片更耐刮的特性,但相對的其重量也較沉,其折射率相對高:普通片為1.523,超薄片為:1.72以上,最高可達2.0。

玻璃鏡片的主要原料是光學玻璃。其折射率比樹脂鏡片高,因此在同樣度數情況下,玻璃鏡片要比樹脂鏡片薄。玻璃鏡片的透光率和機械化學效能都比較好,有恆定的折射率、理化效能穩定。

沒有顏色的鏡片稱光學白託(白片),有色片中的粉紅片稱克羅克賽鏡片(紅片)。克羅克賽鏡片能吸收紫外線、對強光略有吸收作用。

玻璃片光學性質優越,不容易劃花,折射率高。折射率愈高,則鏡片愈薄。但是玻璃片易碎,材質偏重。

手機螢幕玻璃生產中,玻璃蓋板絲印不良在脫墨時劃傷率太高怎麼辦?

12樓:深圳海風潤滑

脫墨主要採用強鹼性的藥水浸泡玻璃,使油墨溶解脫落。而強鹼性的藥水會腐蝕玻璃。目前主流的脫墨劑脫墨後玻璃都要返磨和拋光,對造成劃傷的表面進行修補。

ak200l脫墨劑採用最新型的自產玻璃緩蝕劑,能夠有效的降低玻璃脫墨時的劃傷率,提高產品的合格率。

手機玻璃鏡片印刷機絲印效果常見問題處理方法

13樓:迷上了微笑

糊版亦稱堵版,是指絲網印版**通孔部分在印刷中不能將油墨轉移至承印物上的現象。這種現象的出現會影響印刷質量,嚴重時甚至會無法進行正常印刷。建宇網印絲網印刷過程中產生的糊版現象的原因是錯綜複雜的。

糊版原因可從以下各方面進行分析。  ①承印物的原因。玻璃表面沒有處理乾淨,還存在水印、紙印、油印、手印、灰塵顆粒等汙物。

因而造成糊版。  ②車間溫度、濕度及油墨性質的原因。絲網印刷車間要求保持一定的溫度20度左右和相對濕度50%左右,如果溫度高,相對濕度低,油墨中的揮發溶劑就會很快地揮發掉,網上油墨的粘度變高,從而堵住網孔。

另一點應該注意的是,如果停機時間過長,也會產生糊版現象,時間越長糊版越嚴重。其次是,如果環境溫度低,油墨流動性差也容易產生糊版。  ③絲網印版的原因。

製好的絲網印版在使用前用水沖洗乾淨並乾燥後方能使用。如果製好版後放置過久不及時印刷在儲存過程中或多或少就會粘附上灰塵,印刷時如果不清洗,就會造成糊版。  ④印刷壓力的原因。

印刷過程中壓印力過大,會使刮板彎曲,刮板與絲網印版和承印物不是線接觸,而呈面接觸,這樣每次刮印都木能將油墨刮乾淨,而留下殘餘油墨,經過一定時間便會結膜造成糊版。  ⑤絲網印版與承印物間隙不當的原因。絲網印版與承印物之間的間隙不能過小,間隙過小在刮印後絲網版不能及時脫離承印物,絲網印版抬起時,印版底部粘上一定油墨,這樣也容易造成糊板。

⑥油墨的原因。在絲網印刷油墨中的顏料及其它固體科的顆粒較大時,就容易出現堵住網孔的現象。  另外,所選用絲網目數及通孔面積與油墨的顆粒度相比小了些,使較粗顆粒的油墨不易通過網孔而發生封網現象也是其原因之一。

對因油墨的顆粒較大而引起的糊版,可以從製造油墨時著手解決,主要方法是嚴格控油墨的細度。  在印刷過程中,油墨黏度增高造成糊版,其主要原因是,絲網印版上的油墨溶劑蒸發,致使油墨黏度增高,而發生封網現象。如果印刷**面積比較大,絲網印版上的油墨消耗多,糊版現象就少。

如果**面積小,絲網印版上的油墨消耗少,就容易造成糊版,其對策是採用少量多次的加墨原則。油墨的流動性差,會使油墨在沒有通過絲網時便產生糊版,這種情況可通過在不影響印刷質量的前提下,通過降低油墨粘度提高油墨的流動性來解決。  發生糊版故障後,可針對版上油墨的性質,採用適當的溶劑擦洗。

擦洗的要領是從印刷面開始,由中間向外圍輕輕擦拭。擦拭後檢查印版,如有缺損應及時修補,修補後可重新開始印刷。應當注意的是,版膜每擦洗一次,就變薄一些,如擦拭中造成版膜重大缺損,則只好換新版印刷。

二、油墨在承印物上固著不牢  1.對玻璃進行印刷時,很重要的是在印刷前應對玻璃進行嚴格的脫脂及前處理的檢查。當玻璃表面附著油脂類、粘結劑、塵埃物等物質時,就會造成油墨與玻璃粘結不良。  2.油墨本身粘結力不夠引起墨膜固看不牢,最好更換其他種類油墨進行印刷。

稀釋溶劑選用不當也會出現墨膜吲著不牢的現象,在選用稀釋溶劑時要考慮油墨的性質,以避免出現油墨與承印物粘結不牢的現象發生

做玻璃手機屏的絲印工作有毒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管是玻璃的揮發,還是印製的流程,都有毒素的產生.

工作時請務必做好安全防護措施的.

~~~~~~~~~~~~~~~~~~~~~~~~~~手打辛苦來著 `(*∩_∩*)′

如果感覺有所幫助,請隨手《採納》鼓勵!

~~~~~~~~~~~~~~~~~~~~~~~~~~

手機後蓋玻璃碎了可以換嗎,我的手機後面玻璃摔碎了能換嗎

應該可以吧。千機網是專業維修手機和銷售手機的,可以去諮詢一下。萬一 不能修還可以順便買部新的。 大哥人物 可以的,你可以去店裡換 店裡可能管整個後蓋 也可以自己來換而且現在這種更換的教程很多,首先你可以在某寶上搜尋你對應手機型號的後蓋,然後選擇一個你認為可以的下單,貨到後店主應該也會給你專門的指導。...

手機後攝像頭玻璃鏡片碎了怎麼辦,手機後面的攝像頭玻璃破裂了怎麼辦?

相信有很多人都經歷過這種情況 手機突然沒拿住,熊孩子玩耍的時候掉在地上,或者放在口袋裡撞到了堅硬的東西,不是屏碎就是後攝像頭玻璃蓋碎了,鬱悶的心情溢於言表啊,售後那高昂的 又讓人望而卻步,螢幕就不說了,畢竟自己換屏需要動手能力,小編今天要說的是手機攝像頭不小心碰裂後的修復方法!今天的主角要登場了,就...

手機後面攝像頭鏡片材質只是普通的玻璃嗎

楊子電影 不是的會用經過處理鍍膜的,攝像頭鏡頭有保護,貼膜肯定是嚴重影響拍照質量。手機是否可以通過內建或是外接的數碼相機進行拍攝靜態 或短片拍攝,作為手機的一項新的附加功能,手機的數碼相機功能得到了迅速的發展。夏普公司最早推出了攝像手機,使內建攝像頭的手機受到了廣泛應用,手機攝像頭行業也隨之得到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