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不該玩電腦遊戲的辯詞 說出幾條就行了

時間 2022-09-14 11:05:06

1樓:開心璇兒

1.小學生玩電腦對眼睛有著十分大的影響,多玩電腦會使視力下降。

2.現在的小學生一玩電腦就會上癮。至今統計,有%90左右的人患有網路成癮症,這都是玩電腦而不小心陷入了迷途。

3.有一名學生由於玩兒電腦遊戲而時刻想著,學習下降,食不下咽,寢不安席,日後,又相信虛擬世界,從5樓跳了下來,當場腿摔斷了。

4.現在有很多小學生在網咖裡去玩遊戲,大多數都是偷爸爸媽媽的錢,然後到網咖去。餓了就吃方便麵,渴了就喝白開水。這樣對人的身體很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有著對眼睛不好的射線,長時間玩容易眼瞎或眼網膜脫落造成很大的損失,不過查資料是可以的玩遊戲也可以但是要注意時間一般上午40分鐘--50分鐘

下午30--35.

3樓:彈藥神鳥

小學生不該玩電腦,除非做有益的事!

1.玩電腦很影響視力。

2.兒童會有好多弊端。

3.上課注意力不集中。

4.大腦的記憶力衰退。

我家孩子總打電腦,視力300多!

我只知道這麼多了,給我分吧!

4樓:愛的悔改

會對眼睛有害,如果玩太久會太迷戀它的,對身體也有很大的輻射

小學生該不該玩網路遊戲正方(小學生可以玩網路遊戲)一辯辯詞,謝謝!

5樓:往事吥堪回首

大家來好,我是正方一辯。我認自為小學生是可以玩網bai

絡遊戲的,du就像我zhi們知道的,網路遊戲種類繁多dao,健康益智的網路遊戲是可以玩的,不僅能鍛鍊孩子的思維和反應能力,還可以拓展知識……(其他好處舉例說明)所以我認為只要適度玩些健康的遊戲是值得提倡的!(對方要是從暴力網遊,過度遊戲來攻擊你,你可以說對方偏題了) 本人觀點認為小學僧還是別出來坑人了!!

6樓:神之一首

適當玩玩還是可以的而且可以學習!~

小學生應不應該玩網路遊戲正方辯詞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好,我是抄正方一辯。我認為小bai學生是可以玩網路遊戲du的,就像我們知道的,網zhi絡遊戲種類繁多dao,健康益智的網路遊戲是可以玩的,不僅能鍛鍊孩子的思維和反應能力,還可以拓展知識……(其他好處舉例說明)所以我認為只要適度玩些健康的遊戲是值得提倡的!(對方要是從暴力網遊,過度遊戲來攻擊你,你可以說對方偏題了) 本人觀點認為小學僧還是別出來坑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bai遊戲是一個虛

幻世界,使du學生心裡上得到了滿zhi足,在

dao網路遊戲中尋找自版由,尋找快樂,一權進入網路遊戲便無法脫身被網路所迷幻,這正是網路遊戲的最大魅力,這所謂的魅力使青少年不務正業,天天泡在網路遊戲之中,因網路遊戲沉迷的有許多青少年。我曾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幕:一名叫小新的小學生,本身可以有很好的前途,但是由於沉迷於網路遊戲而輟學,父母不給小新錢,小新便去偷,一塊,兩塊,幾十塊,幾百塊……有一次,小新拿了父親的兩千元在網咖泡了幾天幾夜未歸宿,為了獲取更多的錢,他將奶奶砍死,爺爺砍成重傷。

有多少個這樣的祖國花朵因為網路遊戲所凋謝。

青少年該不該玩電腦遊戲(正方和反方辯詞)

9樓:匿名使用者

反方:對方辯友,很多小學生過多沉迷遊戲無法自拔,還傷害視力,最好不要玩

10樓:大壁虎

可以玩打字遊戲、算術遊戲、識字遊戲、滑鼠書法、電腦繪畫、網課

小學生該不該玩電子遊戲辯論反方資料

11樓:若易

反方:當然不能,小學生的自控力本來就很弱,一旦玩上了癮,不想學習。那以後的結果會很悲慘,所以我方不贊成小學生玩電子遊戲

12樓:來自夾山寺有安全感的月季花

……我也是來求答案的……

小學生應不應該上網玩電腦遊戲辯論會看法作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

我是一名中學生,深愛電腦遊戲,但我的成績並沒有因此而下滑,還以38名的成績考入了黃高,在此我談一下我對小學生玩電腦遊戲的看法!

我覺得小學生玩電腦遊戲不是一個什麼壞事,但玩遊戲也要玩健康的,適合我們玩的,而且不能臺沉迷於其中!而且,最重要的,是一次不能玩的時間太長,一次上40分鐘——一個小時就行了,這個時間也是為了保護我們的眼睛。有的家長覺得:

電腦是毒品,孩子一玩就迷住了。所以就給自家的電腦設密碼。有的孩子玩心大,就執意要破解那個密碼,在家想,在車上想,上課時也想,這樣就耽誤了學習。

我覺得各位家長不應該這樣,應該把孩子的上網時間控制一下,比如每個週末讓孩子玩1個小時!

小學生該不該玩網路遊戲辯論賽正方一辯陳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地玩兒,因為玩遊戲也可以鍛鍊我們的反應能力,但不能玩物喪志

小學生應不應該玩電腦遊戲 辯論形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玩遊戲雖然是很影響學習的,但是在玩的時候同時會接觸電腦的很多東西,甚至如果玩英文遊戲,應該是對英文有點幫助的。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所接觸到電腦的問題就會去處理,處理之後可以學到東西,如果家裡電腦上網了,孩子還會接觸到網路中某些有趣的東西,比如很多人都很好奇的黑客攻擊,怎麼樣可以實現呢?都會想知道的。

但是由於小學生不具備事物的分辨能力,應由家長陪同進行上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不要玩太久30分鐘這樣的就好了嘛~~不要關得太緊,應該放鬆放鬆嘛~~!!

17樓:a鈣

該玩玩,不過不要耽誤學夜

小學生玩電腦遊戲的利與弊,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我是反方。

驕。放風箏也有技巧和要領,要選擇既無高壓線又無大樹遮擋毒 x h 5 9 c c 一句話總結 利 適度遊戲益腦 弊 沉迷遊戲傷身 益處 多上網瞭解知識 新聞,適當放鬆一下 弊 多打電腦會影響孩子視力,瞭解一些不健康的東西 1 培養電腦基礎知識。要玩好遊戲,必須有紮實的電腦應用技術基礎,在這個意義上,...

學生該不該玩網路遊戲,小學生該不該玩網路遊戲正方 小學生可以玩網路遊戲 一辯辯詞,謝謝!

不建議玩,正常的放鬆活動建議聽聽 喝杯下午茶,靜思冥想5分鐘會很好,而網路遊戲,且不說會沉迷,而且網路遊戲大多都需要學生集中精神去玩,這會讓精神得不到充分的放鬆,時刻處於緊繃狀態,而到了學習時,精神會產生疲憊感以及枯燥感,從而嚴重影響到學習的效率。長此以往,處於壓力下的學生很容易得抑鬱症,且心理薄弱...

小學生作文《不該做的事》,小學生作文怎麼寫?

有一次,我的筆用沒了,爸爸媽媽便給了我20元錢,讓我去買筆。第二天,我來到一家商店,售貨阿姨說一支筆2元錢,我便想 20元錢可以買10支筆,如果我買5支,騙媽媽說,一支4元錢,我不就可以得到10元錢了嗎?要知道,剩下的10元錢,可以成為我2周的零花錢呀。過了一會兒,我又看見一種一塊錢的筆,而且和兩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