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學電腦應該先學什麼,一般的教小學生計算機要教些什麼呢?

時間 2021-10-14 21:24:24

1樓:楊首固

練會打字、學會office軟體、以及上網,又咋樣。

小學生學電腦只是棄重就輕之舉動,貪耍好玩的開始。並非真的學習電腦的知識和應用。他們一進電腦室都忙啥——開機、進網路、找4399……小遊戲、掛qq、偷菜……哈哈哈哈哈。

如此而已。當教師控機、規定要求時,75%的學生就無聊或設法逃逸。可見,他們根本就無心真的學電腦,而是玩遊戲吸引了他們。

凡事,學以致用,便學易學。學而無用的東西,95%的人是學不進去的,還談何理解運用。小學生學電腦,純粹是無稽之談,浪費資源、為了自找麻煩,給家庭添亂。

至於打字、學會office軟體、以及上網之類的東西,都具有專業性。需要再學,也是沒啥了不起的事。也許小學生學電腦,目的就是給“網咖”培養人才,給電腦商家培養客戶罷了。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你應該先習電腦的組成 各個部分的功能 然後你再落實到使用office 最後就是根據自己的愛好有針對性學習一些工作具軟體使用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小學生基礎不夠,除了正常的開關機之外,還有一些基本的軟體操作,以及拼音打字都要學會,學一些基礎的應用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應該先學會打字咯,這是最基本的

一般的教小學生計算機要教些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系打字,要盲打,可以的話教下五筆···

將來必有用··

6樓:停在十三號公墓

從進機房要穿鞋套開始,開關機,打字,鍵盤快捷鍵,控制面板,網路上的芳鄰檔案共享等等

小學生學程式設計先學什麼

您好。新手,要先了解計算機的結構 硬體 網路的原理,這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只有這樣新手的程式設計實力才能迅速提高。我建議如下學習 1.同時學習多門語言,必須首先學習c語言。例如同時學習visual basic和c語言。目的是 掌握不同語言的特點,把難的語言和簡單的語言放在一起學習。為什麼要首先學習c呢...

小學生應該學習一些什麼特長好,適合小學生學習的特長有什麼?

星月之影 鋼琴 小提琴 舞蹈 美術 跆拳道。能學得太多了。關鍵看孩子適合學什麼了。樓主家是男孩女孩?瘦弱型的還是強壯型的。我家孩子是瘦弱型的男孩,我給他報了個跆拳道,還報了個書法。乙個培養力氣,強身健體。乙個培養氣質。磨磨性子。另外,還報個閱讀班,也挺有用的。其中老師推薦的那套書挺好的,叫什麼 胡小...

小學生如何學習,小學生應該如何養成正確的學習習慣?

習慣是長時間養成的,一時不容易改變的傾向和行為方式。良好的習慣可以有利於促進智力因素和非智力因素的有機結合。它對於提高學生的道德水平,情感和態度等人格水平 學習能力 創新能力 智力水平 健康水平 生活能力都具有至關重要的作用。是學生全面發展的催化劑。小學生的良好學習習慣的養成要從低年級抓起,只有從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