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校服一般都有什麼牌子,小學生校服有哪些品牌?

時間 2021-06-17 07:21:23

1樓:佘康盛

小學生的校服是學校統一訂的,一般沒有牌子的,因為每個學校定的廠家不一樣的!

2樓:

中國大陸學生人數眾多,學校校服一般由教育局統一到當地教育服裝廠訂製採購,沒有規定是什麼牌子。中國大陸民辦學校的校服由學校自行採購,也沒有規定是什麼牌子。

中國港澳臺地區學校校服一般由學校自己自行採購,沒有規定是什麼牌子。

3樓:動哥

每個省都有統一的品牌,基本上差不多,只有個別的不一樣。

4樓:豐穰

校服沒有牌子吧,都是一些普通的衣服而已

5樓:ued99丶net戲煉

學校校服一般都是教育局統一採購或者學校自行採購,也沒有規定要是什麼牌子,可以選擇價效比高一點的牌子,像同桌的你校服就挺好的。

小學生校服有哪些品牌?

6樓:綠葉的生活

學生的校服,你從網上訂的話,你可以,從阿里巴巴上定了工廠,直接定製批發價

7樓:易諾千金

春燕啊,春燕就是一個非常大的品牌,很多小學生的衣服都是這個牌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的校服是“同桌的你”這個品牌的,款式多,穿著舒適,價效比高

9樓:頤百花

大道明德校服(山東頤百花服裝科技集團旗下品牌)

小學生的校服一般都是什麼牌子的,動咔服飾行不行?

10樓:

你不要自己瞎買,問問你們學校有啥要求,我們這一般都是在學校定做的,不是自己買的,多跟學校溝通,多跟別的家長溝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咔服飾就行的,不用再看了,是價效比高的了,設計的款式好看,面料好。

小學生校服哪個的***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的校服廠家挺多的,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三好生服裝了,經常能看到學生穿著他們廠家的衣服,質量蠻好的,深受學生和家長的喜愛。

13樓:

小學生的校服不要純棉的。應該要錦綸的比較好。

14樓:薇薇妹

小學的校服質量都算是挺不錯的,質量是不錯的,因為他畢竟是學校的衣服,所以肯定不會質量很差

小學生校服生產商哪家比較靠譜,質量要好?

15樓:

小學生校服生產商,哪家比較靠譜,質量要好,應該是正規廠家,或大的一些工廠,質量會更好

16樓:米洛

校服生產商哪家比較靠譜,我覺得你可以在當地的網際網路查詢一下,比較靠譜的品牌,只要是大的品牌一般都還可以

17樓:

那就要看自己的了,自己想買那家就那家了。自己喜歡就好

18樓:

現在還是要看品牌效應吧,帶品牌的生產商更加好一點,據我瞭解同桌的你這個牌子挺好的,在我這邊口碑都做的挺好的。

小學生夏季校服常用面料有什麼?

19樓:

我們現在小學生校服都是免費提供的,常用的面料都是一些化纖製品,不是純棉布料的。

20樓:快樂達人

小學生夏季的校服常用面料肯定也是採取面試為主,然後選取那種透氣的面料會比較適合一些。

21樓:一零啞劇

涼爽透氣性好是夏季小學生校服至關重要的基本原則,夏季的穿衣的基本原則是涼爽方便,不論是成年人、小孩都應穿透氣、輕便的服飾,全棉、麻或蠶絲都是很親和的夏裝面料;而化纖織物則不利於散熱。 俗話說“要想小兒安,三分飢和寒”,是很有道理的。在夏天寶寶穿衣能少就少,注意讓小腹保溫,讓頭頸、後背和四肢徹底解放吧,傳統的小肚兜是最好選擇了。

還要使用尿不溼的寶寶要注意及時更換,尿不溼可能會導致區域性散熱不通暢,建議媽媽們可換成尿布,或者可以考慮給小孩把尿。

22樓:所幻天

我覺得最好是用那些純棉透氣舒服的面料,因為孩子正在長身體,又好動容易出汗,所以要選擇好的面料做夏季校服。

23樓:

合纖織物、含棉織物、經編面料等等有很多,建議找有知名度的廠家,質量***,同桌的你校服都是採用環保面料,真正為孩子的安全健康考慮。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校服面料都不是特好棉質的校服。真的是很少見。

25樓:假使有個明天

純棉面料比較好,透氣舒適。

小學生校服款式一般有哪些啊?

26樓:雅曼服飾

小學生校服款式一般分為三種,一種是傳統的運動服套裝(**相較便宜),第二種是最近流行的棒球服(**適中),第三種是英倫風格的校服(**相對較高)

27樓:巴拉拉小米蝦

小學生有統一的校服春冬各兩套穿起來顯得學校特別整齊支援學校配統一校服

小學生校服的**大概是多少錢?我家孩子全套套校服2000正常嗎?

28樓:泥白雲

這肯定不正常啊,這其中有什麼水分相必大家都是知道的,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不買又不可能,買了又不值這個價錢,鬧的話又怕得罪學校怕對自己孩子不好,所以呢?沒辦法只有忍

29樓:幹鵬鯤

全套2000屬實奢侈品了,有點**過高,校服是穿個價效比,你可以看看同桌的你牌子,我孩子學校就是穿的這個牌子,相對來說價效比不錯。

30樓:蝸牛的浪漫

全套的話都包括什麼?得看質量吧 耐克或者阿迪那就肯定貴 一般全套衣服500左右

31樓:

大概都是1000~1500左右,您家孩子校服全套2000不符合常理。不

32樓:斂清疏

我初中校服全套2000元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學校了,一般的學校幾百塊錢就行了

34樓:

價錢不同質量不同全套2000屬實奢侈品了,有點**過高,校服是穿個價效比,你可以看看同桌的你牌子,我孩子學校就是穿的這個牌子,相對來說價效比不錯

小學生校服多少錢一套

35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小學生的校服一般在60到120元之間,因為質量的問題,會在這個中間價之間調整,一般70到90之間的比較多

36樓:土流集團

以長沙青園小學為例,夏秋季60元每套,冬季上衣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