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玩電腦遊戲的利與弊,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我是反方。

時間 2021-09-10 07:20:52

1樓:匿名使用者

驕。放風箏也有技巧和要領,要選擇既無高壓線又無大樹遮擋毒

x h 5 9 . c c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總結:(利) 適度遊戲益腦 (弊)沉迷遊戲傷身

3樓:匿名使用者

益處:多上網瞭解知識、新聞,適當放鬆一下

弊:多打電腦會影響孩子視力,瞭解一些不健康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1):培養電腦基礎知識。要玩好遊戲,必須有紮實的電腦應用技術基礎,在這個意義上,玩遊戲成了促進小朋友動腦動手研究電腦的原動力。

(2):培養反應力和思維能力。不同的遊戲需要不同的反應力和思維能力,玩遊戲本身就是培養的過程。

(3):舒緩學習壓力。

弊:(1)沉迷遊戲會導致學習成績下降

(2)會養成依賴電腦遊戲的性格

(3)會像吸毒一樣深深“上癮”於電腦遊戲

玩電腦既有利又有弊 是把雙刃劍 在這個尺度間應該好好把握 玩電腦遊戲是可以的 要適當玩 但是不能玩的太久 不然會沉迷於電腦遊戲 最好就是玩一些益智類的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鳥到處可以飛,到處都有窩鳥比人快活

6樓:陽光的大瀬逸美

但當細雨飄灑時你卻撐開了傘

讀靖民散文集說給風聽感懷

心在痛手在痛鍵盤在痛

只與我的靈魂共眠

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我是反方。

7樓:東方芸蓉

家長全部都是希望孩子們不玩遊戲的了,可是既然所有人都反對問這種問題還有什麼意義呢?可以給孩子們一些自由空間,萬一定時間後就收回電腦,手機,這樣不就行了嗎?你也可以讓孩子不下一些不良遊戲,這樣孩子們才能更好的學習,不然孩子們的心都在遊戲上,難道這樣讓孩子們煩悶的學習很好嗎?

不好的一些新聞我也聽說過,不過只要好好教育孩子,那你也不需要在擔憂孩子們的學習了!

8樓:丿god丶jie灬

反正就是弊嘍,lz這個我只能答出幾個

1,小學生玩電腦遊戲會損失視力,可能還會干涉到學業2,網上有各種不良的資訊,對小學生的成長不好3,小學生常時間沉迷於網路遊戲可能會對小學生的心理等一些方面造成影響,會產生一些自卑心理

額,實在想不到一些,不過希望這些能幫到你,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哦啦啦啦啦開標啊哈哈哈工匠精神今咯i哦ggjtucjgufgfgufhfughfh

小學生玩電腦遊戲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利大於弊,因為我們可以在電腦遊戲中可以鍛鍊我門的反應能力和提高智力

我覺得弊大於利,因為我們周圍有許多人深陷於電腦遊戲,不能自拔,甚至到了不睡覺的程度,這不僅僅影響了我門的學習還影響了我們的睡眠時間

11樓:蘇蘇

利大,可以減少壓力,可也不要老玩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弊大。因為整天沉於網路會導致眼睛近視,睡眠不足等一些現象。

你如何看待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問題

13樓:

我認為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利弊參半。理由如下:

利:(1):培養電腦基礎知識。要玩好遊戲,必須有紮實的電腦應用技術基礎,在這個意義上,玩遊戲成了促進小朋友動腦動手研究電腦的原動力。

(2):培養反應力和思維能力。不同的遊戲需要不同的反應力和思維能力,玩遊戲本身就是培養的過程。

(3):舒緩學習壓力。

弊:(1)沉迷遊戲會導致學習成績下降

(2)會養成依賴電腦遊戲的性格

(3)會像吸毒一樣深深“上癮”於電腦遊戲

玩電腦既有利又有弊 是把雙刃劍 在這個尺度間應該好好把握 玩電腦遊戲是可以的 要適當玩 但是不能玩的太久 不然會沉迷於電腦遊戲 最好就是玩一些益智類的遊戲

14樓:專注51微控制器

適當玩會電腦遊戲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生於這個時代,不能讓孩子與時代脫節。

小學生不該玩電腦遊戲的辯詞 說出幾條就行了

1.小學生玩電腦對眼睛有著十分大的影響,多玩電腦會使視力下降。2.現在的小學生一玩電腦就會上癮。至今統計,有 90左右的人患有網路成癮症,這都是玩電腦而不小心陷入了迷途。3.有一名學生由於玩兒電腦遊戲而時刻想著,學習下降,食不下咽,寢不安席,日後,又相信虛擬世界,從跳了下來,當場腿摔斷了。4.現在有...

小學生智慧型手機的利與弊作文,論小學生使用手機的利與弊作文,急急急 ,謝謝謝謝,600字的很急,現在就要

你是學生,多大啦,男生女生?智慧型手機的利與弊作文300字 智慧型手機方便又好用,功能一應俱全,可用於娛樂,聯絡等。而手機對人類的影響又特別大,又些人因為有了手機就寸步不離,甚至吃飯都在想著手機。手機還給人一種特殊輻射,對人體傷害極大。利 1 上網方便 2 流行趨勢 弊 1 輻射 2 身體影響 3 ...

小學生託管,小學生託管 15

北大坑的魚 一,小學生託管業務範圍 1,安全方面2 飲食方面 3 住宿方面 4 學習方面。5 衛生6 時間 二,投入資金 要5 15萬 三,首先自己要懂教育,最起碼自己的家人中要有懂教育的。可以請教育部門的離退休人員等參與管理,或者請在校大學生。四,提供午餐 晚餐的託管班,必須到衛生部門辦理 衛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