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智慧型手機的利與弊作文,論小學生使用手機的利與弊作文,急急急 ,謝謝謝謝,600字的很急,現在就要

時間 2022-08-25 22:20:16

1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學生,多大啦,男生女生?

智慧型手機的利與弊作文300字

2樓:申家子

智慧型手機方便又好用,功能一應俱全,可用於娛樂,聯絡等。而手機對人類的影響又特別大,又些人因為有了手機就寸步不離,甚至吃飯都在想著手機。手機還給人一種特殊輻射,對人體傷害極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利:1、上網方便

2、流行趨勢

弊:1、輻射

2、身體影響

3、價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功能寫寫不至300字,不利的只有關注手機時間太多。

手機的利與弊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是一種重要的交流工具,能夠與親人朋友隨時隨地溝通,得到彼此的資訊,增加情感度 。

2、手機在一定程度上能保障學生的安全,在遇到危機情況(如遇到火災、危急病人、偷竊搶劫、交通事故等)時可以與相關部門聯絡得到幫助。

3、手機可以記錄下老師、同學的**,這樣在遇到學習或生活問題時能夠得到他人的幫助,同時手機的簡訊功能能夠讓學生說出一些不好意思親口說的話,增加交流度。

4、手機的娛樂功能,能夠緩解學生學習壓力,達到勞逸結合的效果,提高學生學習效率

5、手機能夠看新聞,增長學生的見識,了解國家時事。

弊 :1、當今手機換代較快,且作為電子產品容易損壞,然而學生是沒有個人收入**的群體,購買、維修、更換手機必然增加家庭支出負擔。

2、手機會引起學生之間的互相攀比,影響校園風氣,分散學生。

3、對大腦的傷害很大,輻射是手機給身體帶來的第一大危害,短時間的玩手機可能對身體的危害不是很大。待機時手機的輻射最小,**撥出但未接通時輻射是最大的,是待機的3倍左右,強大的輻射微波可以穿過顱骨對大腦進行傷害,造成 神經衰弱、頭痛、記憶力減退、噁心。

4、對心臟也有很大的危害,經常的把手機放在胸前、或者是躺著玩手機對心臟和內分泌都會有一些影響,心臟功能不全的盡量不要長時間玩手機,對內分泌的影響就是會導致女性的月經失調。

5、對頸椎的危害,經常低頭看手機就會引起頸椎的不適,脖子僵硬,活動受限。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以用,還是盡量少玩,因為對眼睛不好。

選擇智慧型手機的煩惱,英語作文,智慧型手機給我們帶來的煩惱

強烈支援賽班,連病毒都是針對賽班的會不好嗎?就像電腦上病毒都是針對windows的 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windos好點了 賽班.各說各的好.習慣就好 英語作文,智慧型手機給我們帶來的煩惱 智慧型手機充電是應該用到電量剩餘10 以下充電,還是可以隨時進行充電? 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智慧型手機充電根據的電...

學生黨求1000之內的智慧型手機當然主要是上網看視屏什麼的很重要

推薦酷派8150 899元 酷派手機一向以價效比著稱,這款酷派81 50也同樣如此。這款手機外形小巧,做工精細時尚,其具備4英吋的大螢幕和前後雙攝像頭,搭載主流的android智慧型系統,支援cmmb手機電視功能,同時還支援td scdma3g網路,整體表現十分全面。推薦華為c8812 859元 華...

學生用安卓的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哪個牌子的什麼型號比較好一點?一下,2019左右

1.小公尺 1999 2華為u8860 1800 3索尼愛立信lt18i 2200 4索尼愛立信lt15i 1800 5摩托羅拉me525 1600 6摩托羅拉me860 1900 這6款是2000上下的了。也是我經過玩過,認為可以的手機。還有我不是太建議你買小公尺的。我認為摩托羅拉的me860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