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武松大踏步趕將出來,(8分)武松大踏步趕將出來。那個搗子逕奔去報了蔣門神。蔣門神見說,吃了一驚。踢翻了交椅,丟去蠅拂子

時間 2022-08-25 22:20:17

1樓:嗨嗨嗨嗨吧唧

語言描寫、動作描寫。武藝高強,嫉惡如仇,膽量過人,忠義萬分。

鴛鴦樓(血濺鴛鴦樓)

運用多個動詞,生動形象的寫出了武松打蔣門神的過程,突出了武松的武藝高強,嫉惡如仇的特點。令人為之拍手稱快。

要採納哦~

(8分)武松大踏步趕將出來。那個搗子逕奔去報了蔣門神。蔣門神見說,吃了一驚。踢翻了交椅,丟去蠅拂子

2樓:愛刷

小題1:把快活林還給施恩;當眾向施恩賠禮道歉;當日交割快活林,連夜離開孟州。

小題2:從這一情節可以看出,武松是乙個俠肝義膽、有恩必報、武藝高強的人。首先,施恩對武松有恩,對施恩的恩情,武松當已死相報;其次,蔣門神這樣的潑皮無賴,是武松這樣的好漢所鄙視的。

《水滸傳》中最精彩的一段故事是什麼?

3樓:

靈武帝尊 0哦我夠咯陸陸續續v b魅力十足攻擊力就認識了11口語他自己樓蘭蜜語**與額尤克里裡我就上去手機11我啊開機加速沒資金了

水滸傳中的武松人物事例評價,水滸傳武松人物評析

武松 人物一出場的描寫,武松顯得並不光彩,一幅落魄的形象,他是因打架鬥毆而躲避於柴進府上的。但在府中又因性情暴烈而不受歡迎,即使如柴進那樣廣納天下豪傑的仗義之人也開始對武松怠慢起來。這從武松在柴進府上後期的待遇可見一斑。此時很難從武松身上看到豪俠之氣的。景陽岡打虎,武松這一英雄形象立時光彩起來,轉眼...

老版水滸傳武松扮演者是誰,水滸傳武松扮演者是誰

園林植物手冊 1 山東版 水滸傳 祝延平飾武松。祝延平,著名影視演員,曾出演過多部影視劇作品,尤其是在 山東版水滸傳 中飾演的武松一角深入人心,家喻戶曉,祝延平已然成為武松的代言人。2004年參演電視劇 神探狄仁傑1 飾演劍靈虎敬暉,此外,新鹿鼎記 等作品同樣可圈可點。2 央視版 水滸傳 丁海峰飾武...

水滸傳之武松打虎,水滸傳之武松打虎資料

武松歸心似箭來到清河縣臨的景陽岡,不服小兒挑唆上上有虎 3碗不過崗 連喝18碗後上上,後發現此時是真,卻不止步,在上上休息時遇到猛虎,借酒勁赤手空拳打死猛虎,後清河縣憐其勇武,被任命都頭。武松與宋江見面後各奔東西 路過景陽岡 飲酒 見酒家樹立招牌 三碗不過崗 鄙視他的才能 而武松是個不怕死的真英雄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