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兩千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求啊小

時間 2022-02-04 22:30:2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說的幾款目前配置都是頂級的了,還有以下幾款可以參考lg p880 四核1.5g 參考**2488元聯想樂phone k860 四核1.4g 5寸大屏 參考**2188元

中興u985 四核1.5g 參考**1999元天語大黃蜂v8 四核1.5g 參考**1999元魅族mx四核版 四核1.4g 參考**2499元以上機型都是1gram。

純手打 望採納 不懂請追問 我將竭誠為您服務手機購買問題請認準磚家。↖

2樓:黃老邪觀影

中興u985(grand era),天語v8,都是四核,1g記憶體的,小公尺確實好,但那噁心的飢餓營銷根本就買不到,只有從這幾款裡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愛享(9508),1880元,四核,海思k3v2cpu.

給個建議,小公尺手機2,華為榮耀4核愛享版,lg nexus4.買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 的用nexus 4,nexus4是安卓原生系統,系統公升級全世界就這個最快。系統優化和穩定性最好。硬體比小公尺手機2,華為榮耀4核要好。

5樓:冰_格雷

如果在這三款裡選,我建議是小公尺2,價效比比較高,miui v5確實非常好用,用過才知道,另外現在在官網可以直接買,不用搶1949。至於華為榮耀四核也是不錯的,螢幕4.5英吋,比公尺2的4.

3英吋要大一點,不過ui做的不行,海思的cpu現在還比不上高通的。至於lg nexus4,配置也差不多,螢幕是4.7英吋的,不過似乎只能在**上**吧,容易遇上假貨翻新機,所以不建議購買。

當然關鍵在於你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公尺2你才知道公尺2的好 你想不到miui系統多麼好用!

7樓:

nexus 4價效比比較高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lg好啦,硬體配置屬主流,而且系統也是原裝最新的,以後有新系統也能最先更新的嘛,親,求採納

華為榮耀四核 小公尺2 lgnexus4 mx2買那個?請高手指點下

9樓:孫不羈

看lz買多少價位的了

2000以上的話,就直接忽略公尺2和榮耀四核,四兒子的**一炒再炒,已經沒有了價效比可言,與其看四兒子,還不如拍板三星s3,mx2年底這段時間很火,可以觀後待定

2000以下的話,就直接忽略公尺2,選擇榮耀四核,購買小公尺需要碰運氣的

我是從公尺2跳到榮耀四核的,11月底到手黑色2g版,就價位來說,價效比絕對值得入手

屏顯:因為使用暖屏的緣故,所以屏顯相比較公尺2(冷屏)之類的手機來說,略顯發黃,但是好處是,使用起來不感覺刺眼,而且,只有在機器放在一起比較以後才能感覺出來發黃。

流暢度很好,使用了7天,暫時沒有發現什麼卡頓現象,我參加了幾個群,談論榮耀四核,大部分表示玩遊戲無壓力(因為我個人不怎麼玩手遊,這點我只能反映大眾口評)

800w畫素攝像頭,可以滿足基本隨拍要求

音效:帶有杜比降噪,聲音聽上去蠻脆亮的

做工方面,真機比**好看的多,做工不能算上乘,但也可以,兩千以下價位裡算不錯的了。

待機時間,就我個人而言,因為我平時白天使用手機頻率較少,所以充滿電,晚上睡覺關機的前提下,我使用了4個半白天

還有什麼其他問題可以隨時追問,以上為個人使用體會

10樓:浮於紙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1樓:iii百事可樂

小公尺就別放這裡汙染環境了好嗎?水軍滿世界忽悠不懂手機的人,看看網上浙江衛視小公尺都被列入黑榜。其他的個人看重魅族mx2,從發布會來看,mx2更多的考慮使用者,考慮使用者體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喜好了,榮耀2沒有公尺2好,排除。公尺2和mx2都可以,**和相機方面mx2會更出色些,但是它更貴

13樓:熊喵生

首先排除galaxe4,小公尺的名全都是炒作出來的,不好買,華為便宜,價效比高,買華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都差不多,**方面榮耀最便宜,mx2做工最好顯示效果和音效最好,公尺2性價很高miui應該是安卓系統中優化得最好的,四太子行貨不清楚情況,水貨**被炒高,不值。

個人推薦:預算不多的話榮耀,不差錢就mx2,如果想超值就公尺2,不過要冒一點風險,因為小公尺的售後一直被詬病

15樓:微多葉

小公尺2不好買,看個人喜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遠角度 還是公尺2好,畢竟硬體配置上公尺2是最強勁的,公尺2的四核就是最好的,但是目前miui系統不完善,所以強勁的效能不能很好發揮,需要等一段時間來完善。小公尺系統還是很好用的。

想選購一款2000元左右的手機,小公尺,華為,三星哪一款好呢?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榮耀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3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18樓:歲華執扇

華為,很好用,謝謝,望採納

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

三星你就別想了,1000買不到三星的好機器,而索尼本人覺得不推薦,不太好,華為吧 g610好像還可以,你可以上這看看 這個價位三星或索尼的根本不可能滿足你的要求,等到16號華為會發布新機,榮耀3c應該能適合你。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可以參考以下型號 三星i8190n,i8268,i8262d,b...

求手機達人推薦一款千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

聯想a820 聯通版 或a820t 帶t是移動版的 安卓系統,英吋540 960解析度的ips螢幕,1.2g四核cpu,1g執行記憶體,4g機身記憶體,800w後攝像頭沒有前攝像頭和閃光燈,京東 賣699元 價效比很高,京東 好評率91 華為g610s 聯通版 或g610t,安卓系統 帶t是移動版的...

三星哪幾款兩千元以內的智慧型手機比較好

三星gt s5830,熱賣機型噢。個人覺得三星i579也還不錯,android2.2,3.5寸觸控,800mhzcpu,gp 最新的兩千元左右智慧型手機,買哪款比較好 如需購買此 手機,為您推薦三星s7,主要特徵有 1.3d曲面背板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2.ip68的防塵 防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