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一千元左右的全屏安卓智慧手機

時間 2021-10-15 18:56:33

1樓:無敵瓊

你可以考慮歐盛w7 啊,. 他是安卓2.3+3.7寸電容屏多點觸控的手機哦,.價效比超高,.

螢幕細膩度跟系統來說都比中興u880 要很多,特別是螢幕比moto me525 都要好哦,

歐盛w7 是目前市場上價效比很高的一款手機哦,而且他們是網上直銷的哦,. 所以**才會這麼實惠.你可以去他們的****看看,.

直接在****搜尋歐盛,就可以了,... 他們目前好像正在做活動哦,. 相信會有很大的收穫哦,

2樓:筱瀟

推薦三星s5670

三星s5670是一款對於入門級android使用者非常合適的機型。3.3英寸qvga解析度觸控式螢幕幕、600mhz主頻的處理器、5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的攝像頭、android2.

2系統和美觀實用的touchwiz介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元左右的安卓機只有國行的才有,除非二手,推薦中興v880,v880剛上市也不是在國內,而是在英國,法國,日本等國家,出口量很大,去年銷量僅次於iphone4,很划算的,海外版的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x8,安卓系統,全屏觸控,價效比高!900左右,值得入手!

一款一千元左右的手機,推薦一款一千元左右的手機?

推薦你榮耀3c 榮耀3c現在是千元級裡唯一乙個支援4g的,當然也相容3g.紅公尺只有3g 榮耀以前用的是和紅公尺一樣的mtk,現在公升級用的是自己的頂級kirin910 4核cpu 這款機子以前只用在華為2000以上的機子,現在用到千元級 實惠啊 撿了小便宜 紅公尺用的是mtk 的八核cup mtk...

求手機達人推薦一款千元左右的智慧型手機

聯想a820 聯通版 或a820t 帶t是移動版的 安卓系統,英吋540 960解析度的ips螢幕,1.2g四核cpu,1g執行記憶體,4g機身記憶體,800w後攝像頭沒有前攝像頭和閃光燈,京東 賣699元 價效比很高,京東 好評率91 華為g610s 聯通版 或g610t,安卓系統 帶t是移動版的...

想買一款1200元以下的安卓智慧型手機懂行的朋友款吧

中興u880 v880 聯想a60 價效比都不錯 蘋果的螢幕你換乙個就不只1200,你可以選乙個觸控螢幕的安卓手機,但是這個價錢你選不到乙個跟蘋果一樣觸控螢幕的。lg p503 索愛 e16i 三星 s5360.都在1000元左右。不過說實話這價位的手機的可玩性比較差,建議買2000以上的中高階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