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蝦,小弟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

時間 2022-04-18 13:45:08

1樓:

目前比較火的索愛有k750c、w800c、w810c,諾基亞有n70、3250等作為本品牌的主力機型.其實k750c、w800c、w810c,主機硬體差不多,n70和3250的相機也是一樣的,有**對索愛(w810c)和諾基亞(3250)的主力機型進行評測很能說明問題. 請見http:

索愛手機許多功能的確在手機中首曲一指,如音質音效,攝象,蘭牙功能,待機時長等等,w810c移植了索尼稱雄隨身聽市場多年的技術音質自然很好,開啟mega bass聽交響樂真是一種享受. 相機是"看得見的"例子,同為200永珍素,**效果迥然不同,6月19日剛剛有**推出"不服就pk!四款熱銷200萬畫素拍照手機對比"(http:

html)上市一年多之後,人們仍然用新品和w800c攀比,這在快速更新換代的it業中是難得一見的,其他幾家都是手機大亨,就是做不出w800c的"自動對焦"和拍攝效果來!可想w800c的生命力有多大!w810c是w800c的公升級機型,效能當然更好.

以上評測比"個人感受"要全面客觀,其他功能我就不羅嗦了,

我剛剛找了一位由w800c換成w810c的朋友談換機體會,她告訴我和w800c相比最大優點就一字:"快"!不但反應快,網上瀏覽速度要快4倍,我的天!

我很相信這位朋友不會是為索愛作廣告.其他如螢幕大一些、亮度自動檢測、配蘭牙耳機等等新上市價效比不高也就不說了 今後會有較大的降價空間. 有一點是肯定的,索愛的質量不錯,否則不會還是公升級索愛的.

據說不配蘭牙耳機的w810c價位已快降到3400, 買乙個相當的***要一千多,買乙個相當的dc也要一千多,再買乙個相當的手機還要一千多,乙個w810c免掉了一大摞丁丁掛掛的***、dc、fm等等價效比可以也方便得多.

我不太贊成使用智慧型手機.一,有擴充套件軟體作用不大,真正需開啟軟體時還得上電腦處理.二,有手機病毒之虞,弄上了比電腦病毒還麻煩.三,無謂的增加成本,抬高售價,

2樓:

智慧型手機

注重娛樂

不知喜歡遊戲麼?

n-gage好

注重影音的話

w550c好

不過550似乎不是智慧型

3樓:

有錢買n70!!!!!

強烈建議!!!

別的都比不上哦

絕對披索愛強啊

4樓:pet_pet痕

首先~~w810c好像不是智慧型機哦....n70反應確實有點慢,如果有錢的話,建議買n80,但這個**確實太貴,差不多5000塊(港行價)!!

如果注重的是**方面呢~~建議不要買6681,聲音方面做得不太好..

既然你看上了w810c,那麼,我想你也是看上它的音質方面吧..我推薦你買n80或者3250(港行**在3000以下)

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

三星你就別想了,1000買不到三星的好機器,而索尼本人覺得不推薦,不太好,華為吧 g610好像還可以,你可以上這看看 這個價位三星或索尼的根本不可能滿足你的要求,等到16號華為會發布新機,榮耀3c應該能適合你。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可以參考以下型號 三星i8190n,i8268,i8262d,b...

想買一款女性保險哪位大蝦下,想買一款女性保險 哪位大蝦推薦下

我是中巨集人壽的壽險顧問,你可以了解一下中巨集的女性保險產品,很不錯的.你可以先看一下中巨集的 多姿人生 和 多彩人生 您好 建議您做個年金 意外險的組合 具體的我郵件裡跟您聊 您看可以嗎 我也是上海的 保險計畫 選擇專案 保險利益 基本保險金額 單位 人民幣元 首期保險費 單位 人民幣元 繳費期 ...

想買一款智慧機大家幫忙一下,想買一款智慧機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褐斑病 雖然你的要求不高,但是 1200的話就有點困難了 不過還是有這種價效比的手機,比如諾基亞6120c 其實你拿多個百八十塊買部n78會更好些 中網 6120ci一千二百左右 3g智慧機 外觀實在 小巧 不錯的選擇 祝你好運 1200,qq,上網,wifi,還是智慧,那你買5320吧! 智慧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