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小學生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7-20 13:0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本人習作以來大部分經驗:

1 在合適的地方適當地使用一點借代;

2 用詞準確(可以增強語言的表達效果);

3 用一定順序表達;

4 注意細節描寫;

5 要用恰當的修辭手法;

6 用上好詞好句;

7 內容具體,層次分明;

8 莫記流水賬(寫事);

9 使用象聲詞(使句子表達更生動);

10 寫讀後感要讀中思考,有感而發;

11 詞語和詞語之間的停頓大多用頓號(、),有時用逗號(,),逗號表示強調作用;

12 結尾方式可使用以下幾種:

①問句式

②祝福式

③詩情畫意式

④童真童趣式;

13 多閱讀一些好作文,並模仿。

louzhuzijixiebei

2樓:康希瑪

幸福是一種快樂,幸福是一種享受,幸福是成功的喜悅,幸福是享受天倫之樂……有時我想能滿足我的心願也是一種幸福。

我有乙個快樂的家庭,爸爸的**很黑,我的**也不太白,有一次,我突然問爸爸:「為什麼我的**那麼黑?」爸爸笑著說:

「因為你從小是吃我的奶長大的。」我以為是真的,跑去問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爸爸不管每天再忙也要抱抱我,親親我。

我的媽媽就更不用說了,我覺得她很美!她整天圍著我團團轉,管吃管穿,也是我們的大管家。媽媽說我是她幸福的小棉襖,爸爸聽了馬上說我是他幸福的羽絨服。

我有乙個美麗的學校,校園裡環境優美,綠樹成蔭.在我們三(3)班裡,全體同學都很團結,互相幫助,我們很注重團隊精神,我們經常在全校比賽中得第一。比如那次拔河,我雖然沒有親自參與到拔河的隊伍中,但在一旁為我們班的同學吶喊助威,心裡覺得很自豪、很高興。

我有一些友好的同學。記得在上學期,我突然得了一場病,乙個星期沒有上學了,同學們都很著急,每人做了一張慰問小卡片送給我,卡片上寫滿了對我祝福的話語,使我心中充滿感激。

最令我開心的是,最近我在第四屆童話節上,我的作品《小雨滴》獲得了佳作獎和語文期末考試考到全班第一名。

我是乙個開心的小女孩,我有爸爸媽媽的愛,我有老師和同學們的愛。

幸福就是父母給你的一杯清茶,老師給你的乙個讚許目光。幸福就是你給別人的一聲喝彩,你對別人的一次寬容。幸福其實就在我身邊,我要好好珍惜它。

寒假作文小學生,寒假作文500字小學生

緣起緣落 寒風呼嘯 轉眼間,半個學期過去了,期盼已久的寒假也來到了我們的身旁。它像一本書,翻開了每一頁,我在都寫下快樂,寫下精彩。寒假髮生的事繁星滿天,唯獨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煙花記了。大年三十的夜晚,我們一大家子十多口人在一起吃年夜飯,雖然晚飯很豐富,山珍海味 家常菜 樣樣齊全,但我的心思根本不在...

小學生作文秋風 ,小學生作文秋風 400字

尒臉 鬼 秋風 站在橋上,秋風用它那冰冷的手觸控著我,此時此刻離我最近的也恐怕只有它了吧!涼颼颼的風兒吹著萬物,樹兒.草兒.花兒.用它們的毅力抵抗著,勝利時便擺動它們既堅強又柔弱的身軀,它們跳起了舞,小河也嘩啦啦地伴奏,一切都是歡躍的,一切都是樂觀的。霧兒繚繞著青山,大山脫去以往穿著的青紗,換上了一...

小學生森林防火作文咋寫啊,小學生500字森林防火作文咋寫啊

手機使用者 女個人同意和他夫人共和國複合發的這個發的天賦的給 小學生作文 加強森林防火,保護綠色家園500字左右 武錫和 森林防火 人人有責 森林作為地球上可再生自然資源及陸地生態系統的主體,在人類生存和發展的歷史可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森林有地球之肺的美稱,它能大量地吸收二氧化碳,不斷製造人類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