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元旦》左右,怎麼寫,小學生作文《元旦》350字左右,怎麼寫?

時間 2021-07-03 06: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元旦真熱鬧啊!看!人們都穿上了新衣服,每條大街小巷都有那麼多五顏六色的身影在晃動,像河水一樣流淌,前不見頭,後不見尾。

商店剛開門,人們便像開了閘的潮水一樣,把商店灌得滿滿當當。節日的彩燈把廣場照耀得像白晝一樣明亮。家家戶戶都清掃了房屋和庭院,貼上了春聯、年畫,掛起了燈籠,上面還有牛的圖案,這當然是牛年了。

門口還貼了倒“福”字。大人們手裡拎著大包小包走親訪友。

小學生作文《元旦》350字左右,怎麼寫

2樓:你也敢配姓趙

大家bai都知道元旦

吧!元旦是中du華民族傳統的節日zhi,也是中dao

元旦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作文350字左右

小學生觀察作文怎麼寫,小學生觀察日記怎麼寫

陽春三月,鳥語花香,轉眼間就到了昆明櫻花盛開的季節了。今天,小姨給我上傳了一張她和姥姥在昆明圓通山觀賞櫻花的 真是讓我羨慕不已!櫻花真是難得一見,不知南昌 可見呢?現在只好通過 大飽眼福了。這就是那開滿櫻花的櫻花樹,它多像一位身穿盛裝的小姑娘呀!一片片粉紅的花瓣包裹著嬌嫩的花蕊,就像小姑娘那粉嘟嘟的...

小學生作文寫得好怎麼寫評語,小學生作文評語怎麼寫

一公尺陽光婷婷 對於小學生的作文寫評語的時候,可以從內容和結構兩方面去進行評析。 時光若止 這個的話你可以寫乙個非常好,下次繼續努力加油啊,然後希望可以看到更好的你的作文,大概就是這樣子就可以了。 小學生作文寫得好可以寫語句優美文章通暢 小學生作文評語怎麼寫 du知道君 聯想豐富,語言細膩,感情充實...

小學生作文《不該做的事》,小學生作文怎麼寫?

有一次,我的筆用沒了,爸爸媽媽便給了我20元錢,讓我去買筆。第二天,我來到一家商店,售貨阿姨說一支筆2元錢,我便想 20元錢可以買10支筆,如果我買5支,騙媽媽說,一支4元錢,我不就可以得到10元錢了嗎?要知道,剩下的10元錢,可以成為我2周的零花錢呀。過了一會兒,我又看見一種一塊錢的筆,而且和兩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