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不該做的事》,小學生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2-02-25 02:10:11

1樓:精銳童老師

有一次,我的筆用沒了,爸爸媽媽便給了我20元錢,讓我去買筆。

第二天,我來到一家商店,售貨阿姨說一支筆2元錢,我便想:20元錢可以買10支筆,如果我買5支,騙媽媽說,一支4元錢,我不就可以得到10元錢了嗎?要知道,剩下的10元錢,可以成為我2周的零花錢呀。

過了一會兒,我又看見一種一塊錢的筆,而且和兩塊錢的那支筆也差不了多少,就是筆油少了點。我又想:如果說這種筆我花4元一支買的,不就可以有15元錢的零用錢了嗎?

這15元錢可是我大半個月的零花錢呀。想到這兒,我差點都笑出聲來。對,就買這個。

我對售貨阿姨說:「要5支一元錢的筆。」阿姨找給我15元錢,我離開了商店。

小學生作文怎麼寫?

2樓:

寫出誠實的自己的話,旨在營造「自主」作文的五彩世界。所謂「自主」就是不受條條框框的限制,讓學生無拘無束的思想,自由自在的寫作。「自主」作文就是「言為心聲」,率性而為,展現自我的風采,體現鮮明的個性。

小學作文寫作技巧:

1、審題

掌握寫作範圍

確定寫作體裁

2、確定中心——即文章的主題

要正確要鮮明

要集中3、選材

要圍繞中心去選

要真實要新穎、典型,不落俗套

4、結構

按事情發展的順序安排材料——可按順敘、倒敘、插敘的方法來寫按時間順序來寫

按空間順序來寫

按實物的幾個方面安排材料說明文,多採用此方法

三年級作文不該發生的事100字

不該發生的事作文4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娥人一十大假的為你再去開始終究極限定的一件取回家長了下包共乙個邱紅與眾不同尹正尹

4樓:劉備貝我噢

ijnjijbhgghj

5樓:匿名使用者

啊手loft狗兒x5對哦一來就咯

小學生該不該做家務,辯論 小學生該不該做家務 我是正方怎麼說

牧銳衡同方 當然應該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物,對學生來說並不是負擔,而是一種相應的調節,對學習是有好處的。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相得益彰嘛! 知海致遠 應該參加簡單的家務勞動,讓他懂得珍惜他人的勞動成果,在社會上遵守社會規則,養成自己事情自己做習慣,培養吃苦耐勞的精神,尊重普通勞動者。 三年不鳴 教育學家...

小學生作文,小學生作文500字

以下是本人習作以來大部分經驗 1 在合適的地方適當地使用一點借代 2 用詞準確 可以增強語言的表達效果 3 用一定順序表達 4 注意細節描寫 5 要用恰當的修辭手法 6 用上好詞好句 7 內容具體,層次分明 8 莫記流水賬 寫事 9 使用象聲詞 使句子表達更生動 10 寫讀後感要讀中思考,有感而發 ...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寫事),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400字(寫事)

難忘的小學生活 小學的生活竟將過去了,美好的友誼也快分解了!我真的不捨得我們這個快活的班級。說真的,在這六年中我哭過 笑過 感動過 成功過 童年時光的一半已經飛逝過去了,這些在校園裡長不大的回憶將會牢牢的記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會藏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記憶深處!六年前,作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