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滿分作文我的爸爸,滿分作文描寫人物我的父親600字

時間 2021-07-20 13:06:07

1樓:愛笑的的的女孩

我的爸爸長著一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又寬又大的鼻子,一張又大又幹的嘴。一看這長相就知道我的爸爸是乙個特別大氣的人。你還真說對了,我的爸爸就是這樣的乙個人。

那天,我和爸爸上街去逛商場,東西沒有買上,卻碰上了一位不講理的人,那個人蠻不講理,把我嚇個半死不活的。可是,爸爸卻一點也不怕,而是一點一點地給那個人講道理,不論那個人怎麼發火,爸爸就是不和他一般見識,最後那個人也沒話說了,我們才離開那裡。這就是我的那個大氣、溫柔,而又好脾氣的爸爸。

爸爸又高又瘦,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我每次衝著別人發脾氣的時候,爸爸都是整天哄我,他讓我感覺到了:我的爸爸是天下最好的爸爸!

有一次,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上夜市裡去玩了,正好,我老姑一家也在夜市裡,於是我們就去了我的老姑家,剛要上樓,我就想起了我和爸爸的約定,我就讓爸爸給我買巴比娃娃套裝。爸爸纏不過我,就和我一起去買了,我和爸爸買了乙個多小時才又回到了老姑家。媽媽說爸爸太溺愛我了,爸爸只是笑,不說話。

我喜歡我的爸爸!

2樓:

是社會現象,值得思考

我的爸爸優秀作文500字左右

3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的爸爸

1.在生活中,我有乙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爸爸;在學習中,我又有乙個對我嚴格要求的爸爸;在遊戲中,我又有乙個永遠長不大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兩個最大的優點:一.甘為國家做貢獻而不求回報;二.對下一代的學習和生活十分關心.

以前,爸爸在新疆吐魯番修鐵路.他一年365天都夜以繼日,任勞任怨的工作,而且每日工作

八、九個小時.一日三餐都是饅頭,很少吃到肉和公尺飯,日子很艱苦.晚上睡覺只有

五、六個小時,第二天早晨又得起床,眼睛裡充滿了血絲.可是,他仍不肯放棄這個光榮的工作,後來才被調來做計程車司機.

我爸爸不但任勞任怨,而且對我十分嚴格.一次,我作業還有兩則讀書筆記沒做,可小夥伴叫我出去跳橡皮筋.我禁受不住橡皮筋的**,在院子裡跳了起來:

「小汽車,嘀嘀嘀,馬蘭開花二十一…」正當我跳的正歡時,爸爸下班回來,便問道:「媛媛,作業做完了沒有?」我回答道:

「馬上,等我跳了在做那兩則讀書筆記.」這時,一向溫柔的爸爸頓時嚴肅起來,像老鷹抓小雞一樣把我抓回了書房.我只得做起作業來.

直到我做完了,他便舒了眉頭.這時,爸爸說:「我和你一起跳繩吧.

當年你老爸還是跳繩高手呢!」說著,便跳了起來沒.

啊,爸爸,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的啟明燈,在學習和生活中永遠的激勵我前進.啊,爸爸,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您那種對我無私的愛.

4樓:小山村情懷

「我的家裡有個人很酷,三頭六臂刀槍不入,他的手掌有一點粗,牽著我學會了走路……」哈!這首歌也許大家很熟悉,就是這一次最火的乙個電視節目——《爸爸去哪兒》的主題曲。我的爸爸也很像歌曲中描寫的,我把他介紹給你們吧!

我爸爸是經商的,但他鼻樑上的眼鏡使他看起來顯得儒雅斯文,烏黑的頭髮中夾了幾根白髮,他常說他很幸福,擁有乙個幸福的家庭!

我的爸爸不像別人的爸爸愛打扮,他很樸素,穿上衣服可以說酷得像碧鹹姆了!他很疼我和弟弟,卻總愛吃我們姐弟兩的「醋」。

媽媽為我穿衣服時,爸爸會問媽媽為什麼不給他穿;弟弟吃著媽媽為他夾的香甜可口的菜時,他又會吃醋,湊過來問媽媽為什麼不夾給他吃!不過,還是媽媽大人英明,爸爸問一句,媽媽就會問他:「你是小孩子嘛?

如果孩子們上廁所你也會去學他們上廁所呀!如果……」爸爸聽到這便會無話可說!

爸爸也是乙個十足的老頑童呢!在我和弟弟玩遊戲時,他便會死皮賴臉地喊著要加入,在遊戲過程中,常違反規則,還喜歡跟我們耍起小把戲,讓我們姐弟兩疑惑不解!如果說出了小把戲,我們追他跑時,「呼!

」他便無影無蹤了!

5樓:cc直播雷霆

多功能」爸爸

我有乙個「多功能」爸爸。他頭髮稀少,濃眉大眼,高高的鼻染上架著一副黑色鏡框的眼鏡。他嗓門大,假如吼一吼,房子彷彿也會「抖三抖」。他那「魔鬼」般的身材,人人見了都要誇讚呢!

搞笑是爸爸的專長,他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只要看到我們的情絡不太好,爸爸立馬會把我們逗得開懷大笑。有一次,我們全家玩「木頭人」,每說完最後一句話,他都做出乙個怪動作,一會兒歪嘴巴,一會兒做鬼臉,一會兒學豬的樣子,一會兒…老媽和我笑得那叫上氣不接下氣呀!

爸爸可喜歡運動了。每天「聞雞起舞」,還拉著我和媽媽一起去,他一遍遍地對媽媽說:「**,**,再**!

」又轉過身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生命在於運動,小孩子要多多鍛鍊哦!」於是我和媽媽便從睡夢中被拖出去跑步去了。

爸爸是大學老師,對我可謂是教導有方。以前,每次做奧數題時,我都要條件反射地頭疼一下。現在,我已經「脫胎換骨」,有了相當大的變化,做題不緊張了,這可得歸功於「多功能」爸爸呢。

爸爸不僅在學習上給了我許多幫助,在生活中也無微不至地照項我,教會我許許多多的東西,給我增添了無窮的快樂,我真為我的「多功能」爸爸感到自豪!怎麼樣,羨慕不?

滿分作文描寫人物我的父親600字

6樓:高質量團賽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可在我看來,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

父親是位有文化,品德高尚的人,雖然他不像別的家長那樣富有,但他為我付出的絕對不比別的孩子差,甚至比他們還好。

每當談起我的父親,我不禁流淚。他平時工作很繁忙,但無論如何,每天堅持問候我有關學習、生活上的事情,只要我學習上有問題,他都會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去輔導我。從上學到現在,每一次家長會他都從未缺席,他曾說過:

「無論再忙,孩子永遠是我考慮的第一位」。

每個週末,我都去父親工作的地方。有時,去到時,看到他在工作,不忍心打擾他,就在一旁看著,看著那漸漸變老的父親,兩鬢又多了一絲白髮,我又一次不禁落淚了。看著那身體一日比一日瘦小,我的心萬分痛苦。

想起了父親當年是如何挨過來的。

而我對我父親的愛,比對母親的愛更為重要。自我懂事以來,父親已是我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學習上他是我的好老師,在生活上,他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我做錯事了,他的第一反應不是打、罵我,而是心平氣和地教導我。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他都從自身發掘問題後,再去教育我。他十分注重我的一切,所以對我格外嚴格。

但我不恨他,因為父親是在關心我,怕我走歪路。

我以我父親為榮。他在生活中十分注重形象。所以他的衣著十分整齊。他曾說過:「乙個人的形象代表乙個人的品質」。

十幾個春秋已過去了,我對父親的愛也加深了。我也很清楚,我這一生中,沒有誰能取代他在我生命中的地位。

父親,您放心吧,我一定會不負您的重望。長大後依然清楚記得歸家的路如何走。

7樓:敖雍宰父婷美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我的爸爸作文450字

8樓:暗之主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較胖,肚子圓圓的,就像個小鐵鍋扣在肚子上,哎,那都是喝啤酒惹的禍。爸爸有溫和的笑臉,充滿智慧型的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看,就是一位不愛發脾氣的好爸爸。

我的爸爸是我們家很少發脾氣的人,因為他有一顆像女人一樣溫柔的心,每當媽媽要打我或罵我時,他都會及時地出來阻止。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得很不理想,媽媽拿起我的試卷一看,氣得火冒三丈,兩眼怒瞪,乙隻大手馬上就要挨到我的屁股了。爸爸看見了,立即對我們說:

「這次考試考得不理想,下次還可以繼續努力,學習不是光靠發火或暴力的問題可以解決的。要給予孩子鼓勵和支援,她才會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的。」媽媽聽了,氣也消了一大半,對我說:

「寫乙份檢討書,就算是一次教訓吧,以後要努力。」說完,嘆了一口氣,跟爸爸走出房間,當時,我想:要不是爸爸及時相救,現在,我的屁股可能開花了。

可是,也有一次,我惹爸爸生氣了,那是我讓爸爸教我一道思考題,講到一半時,爸爸問了我一道基礎題目,過了好長時間,我還是回答不出來,爸爸真發火了,生氣地叫道:「剛才教你的都白學了?」就這短短的一句話,讓我眼眶裡的淚水湧了出來,爸爸看著我那可憐的淚水,心一下子軟下來了。

他又繼續溫和耐心地為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

俗話說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也想說一句:世上只有爸媽好,有爸媽的孩子像塊寶。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長得眉清目秀,他的頭髮黑黝黝的。他那個小鼻子簡直長得跟我一模一樣。鼻子下面長著一張比我還要大的嘴,吃起東西的那張嘴比我們跑步的速度還要快,老爸有兩個特點,就讓我來給我們講講吧——

第乙個特點——愛在外面吃飯。平時就算沒什麼事都在外面,有時,家裡煮好了飯,才說在外面吃。就講講那一次吧,那天晚上我的老爸在和朋友聚會,我也去了,看到那裡吃完了飯就兩面三刀個人聊天,又不是大家一起聊,一點也不好,爸爸一句話也不准我說,我跟爸爸說:

「這裡一點也不好玩,我想回家。」爸爸還不送我回家,我又對爸爸悄悄地說道:「我要回家老爸。

」這才肯送我回家。看,就是這樣乙個老爸。

第二個特點——愛吃水果。不管平時有多辣,多酸,多苦,多甜,多不好吃的水果他都吃,在他眼裡都是美味可口的食物。他沒有錢去買石榴,他叫我媽媽給了五十元去買石榴,他帶我去買,他又不知道甜不甜,好不好吃就隨便挑了幾個。

回到家,我就想「大開殺戒」;一口咬下,酸得我直吐舌頭,不禁叫道:「怎麼那麼酸,一點都不甜,是不是石榴啊?」爸爸卻笑眯眯地自我陶醉,說:

「很甜啊。」我就跳過去搶爸爸吃的那個石榴,吃了一口;恩,還不錯。心想:

是不是爸爸專挑甜的留他自己吃或是他隨便挑都能挑到乙個甜的?然後他又不知道自己拿的是甜的?最後,我把所有的石榴都嘗了個遍,沒乙個甜的。

老爸真是的,只選乙個甜的,其餘的都是酸,讓我們吃不了然後自己「獨吞」。

看,我的老爸就是這樣的人,他就像是乙個好玩弄人的人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較胖,肚子圓圓的,就像個小鐵鍋扣在肚子上,哎,那都是喝啤酒惹的禍。爸爸有溫和的笑臉,充滿智慧型的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看,就是一位不愛發脾氣的好爸爸。

我的爸爸是我們家很少發脾氣的人,因為他有一顆像女人一樣溫柔的心,每當媽媽要打我或罵我時,他都會及時地出來阻止。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得很不理想,媽媽拿起我的試卷一看,氣得火冒三丈,兩眼怒瞪,乙隻大手馬上就要挨到我的屁股了。爸爸看見了,立即對我們說: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月的妹妹,小學三年級作文我七個月的妹妹

丨四季甜橙丨 說起我的弟弟,我可是一聲聲嘆氣。他跟別家的孩子一樣,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不停地眨著,像要發功似的。頭大大的,硬硬的,當然,那可是遺傳他爸爸的。但是,他有時候乖巧,有時候調皮。他是在我兩個弟弟中是我頭最大的。平時,弟弟挺聰明的,可常常為了一些小事跟我吵架,還敢去告狀。這不,今天中午又吵得我...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什麼,小學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什麼

a溫暖de小窩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今年8歲了,在我的生活裡有許多快樂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那就是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天氣很熱,熱的像個大火爐。媽媽決定教我學騎自行車,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剛開始是媽媽扶著車子,但是車子還是東倒西歪不聽我的指揮,沒踩幾腳就掉了下來。當時我...

小學三年級作文 我的新學校,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眼裡的世界。三百字以上。

我們大家又回到了校園裡。到了學校,老師帶我們去認識一下新大樓,我們先去校訓樓,校訓樓旁邊還有一排大字,是搏愛樓這幾個大字 我們來到了操場 我們後來又來到瞿秋白的銅像和瞿秋白圖書館 然後,我們又去了弘毅樓,又瞭解了一下自己的一幢,我們的那一幢樓叫文沁樓 我們又來到食堂,哇!食堂分成兩層,這兩層許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