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月的妹妹,小學三年級作文我七個月的妹妹

時間 2021-10-27 02:52:26

1樓:丨四季甜橙丨

說起我的弟弟,我可是一聲聲嘆氣。他跟別家的孩子一樣,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不停地眨著,像要發功似的。頭大大的,硬硬的,當然,那可是遺傳他爸爸的。

但是,他有時候乖巧,有時候調皮。他是在我兩個弟弟中是我頭最大的。

平時,弟弟挺聰明的,可常常為了一些小事跟我吵架,還敢去告狀。這不,今天中午又吵得我挨了一頓罵。

當時,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弟弟閒著沒事幹,瞧了瞧我的鉛筆盒,又瞅了瞅我的傻樣,睜著大眼睛衝了過來,順手拿起我的鉛筆盒,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已經「啪」的一聲,把我的鉛筆盒摔在地上,自己還在那得意地笑。我整個人發瘋一樣,猛地從凳子上跳起來,氣憤地向弟弟走去。

弟弟見情況不妙,趕忙向廚房跑去。我停了下來,只好去收拾那被摔得稀巴爛的鉛筆盒。

這時,他媽媽回來了。弟弟轉身就去告狀,「媽媽,姐姐打我。」奇怪了,我連碰也沒碰一下就打了,真是一件怪事。

他媽媽走過來,對我說:「你怎麼又打弟弟了,應該讓一讓嘛。」我連忙說明原因,可已晚了。

媽媽又開始訓了。「以後不能再打弟弟了,你們兩個是世上最好的朋友怎麼能……」長長一大段話,聽得我都不耐煩了,眼睛瞟了瞟弟弟,他還在幸災樂禍地一旁聽著,一邊還津津有味地吃著葡萄呢!

你們說,有這樣的乙個弟弟,氣人不氣人?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什麼,小學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什麼

a溫暖de小窩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今年8歲了,在我的生活裡有許多快樂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那就是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天氣很熱,熱的像個大火爐。媽媽決定教我學騎自行車,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剛開始是媽媽扶著車子,但是車子還是東倒西歪不聽我的指揮,沒踩幾腳就掉了下來。當時我...

小學三年級作文落葉以上,小學三年級作文 落葉350字以上

a莫名之 今天,我無意中撿到了一片落葉,並把它帶回了家。我把它放在桌上,一動也不動的仔細端詳起落也來。它的顏色是棕褐色的,邊邊上還帶著一絲青綠色呢 它的味道時而清香,時而帶著大自然的味道。落葉們無私奉獻,我非常欣賞它們的毅力。落葉為了給大樹媽媽增添氧氣,寧願自己落下。落葉靜靜地躺在樹下,隨風飄揚。它...

小學三年級優秀作文開頭,小學三年級寫景作文的開頭方式有哪幾種

教你保密 外貌描寫式開頭。即人或物的面部特徵 體態形狀 舉止習慣 衣著打扮等作為開篇形式的寫作內容。 使用者名稱用 好的作文開頭怎樣寫 想必同學們在小學六年裡已經寫過了許多作文,但是一篇作文最重要的是開頭,如果開頭起的好,那麼下面的正文也就好寫多了。下面我給大家介紹幾種作文的開頭寫法。一 外貌描寫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