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教我xx作文,xx教我xx作文300字 10

時間 2021-10-27 02:52:26

1樓:匿名使用者

盼了整整一年的除夕終於到來了,人們個個都歡天喜地,準備迎接龍年的到來。晚上,全家人吃起了年夜飯,有餃子、雞翅、大燴菜……真是應有盡有。吃過香噴噴的年夜飯後,我們全家準備收看龍年春晚。

春晚開始了,我激動得手舞足蹈,就在這時,一個小男孩提著燈籠走了出來,念著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慢慢地走了出來。接著是《東南西北大拜年》,是幾個明星及他們的家庭一起上去唱拜年的歌。接著幾位主持人一起上臺朗誦了精彩的開場白,然後許多的演員為我們表演了精彩的歌舞《古韻龍騰》,演員們擊鼓的速度非常快,我都有點看不清楚了。

下一個是周偉等人的群口相聲《小合唱》,他們精彩的表演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天網恢恢》和《荊柯刺秦》這兩個小品也非常的逗笑。最引人注目的是劉謙的魔術《幻鏡》。

劉謙把一根吸管伸進了鏡子裡,居然喝到了咖啡,我們驚得目瞪口呆。然後劉謙又猜董卿要選哪個顏色的點心,結果猜錯了,劉謙又把點心放到了鏡子裡,說鏡子裡有他的一個朋友,他可以幫忙把點心換成對的,然後鏡子裡伸出一隻手,遞出了一個不同的點心。我又驚訝,又百思不得其解。

後面的節目也很精彩。新年到了,我興奮地跳了起來,心裡盤算著新一年的新打算,心裡喜滋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熱心網友教你別抄襲作文

《xx教我xx》作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寫自己的經歷比較好,抄寫別人的不能加深印象 對自己沒什麼幫助 上面都是作文網可以看看 還有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個歌叫 媽媽教我一首歌媽媽教我一支歌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這支歌從媽媽心頭飛出  這支歌伴隨她走啟遍祖國山河  我唱媽媽教的歌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這支歌從我的心上飛出  這支歌鼓舞我建設新生活  啊這支歌伴隨她走遍祖國山河  啊這支歌鼓舞我建設新生活  媽媽教我一支歌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這支歌從媽媽心頭飛出  這支歌伴隨她走遍祖國山河  我唱媽媽教的歌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這支歌從我的心上飛出  這支歌鼓舞我建設新生活

4樓:冠玉花單午

開頭要生動一點,最好能引人入神.然後寫一件令你難忘的事情,最好感動一點.結尾也要和開頭相呼應,要簡練一點.

結尾和開頭加起來字數不能超過具體部分.

老師教我寫作文300字

5樓:翰林學庫

***是我的語文老師,長得可漂亮了,眼睛明亮有神,說話妙語連珠。解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他平時帶著眼鏡,說話聲音洪亮,是一位慈祥的老師。

***和解老師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不僅傳授給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老師常說:“我們就像小樹苗,要想長得又高又壯,必須從小把他扶正了。

”所以給我們規定:上課時不準做小動作,不準亂說小話,不準上學遲到,不準在學校吃零食。不會寫的字可以問老師,不會做的題目老師會先講解再讓我們做。

下課後,老師叫我們不要玩危險遊戲,要注意安全,學生有困難可以找老師解決。在這種方式管理下,我們班在各方面表現十分突出,每年都榮獲優勝班級。

我的同學方菁菁家庭很困難,老師幫助她填表報到縣裡,希望工程對她進行了救助,解決了她的家庭困難,方菁菁很感謝老師。有一天,我的同學劉雅文上課流鼻血了,***幫她把鼻血洗乾淨,劉雅文又回到座位繼續上課了。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和解老師,因為他們傳授了我們許多知識,還處處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教給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遇到過不少認真、負責的老師,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老師又給了我不同的教誨,在我的心目中,老師都是一絲不苟的知識傳授者,還是會人不倦的思想教育者。老師是我快樂的分享者,還是我苦惱的傾聽者。

十多年來,除了家長,我最熟悉的莫過於老師,每當我提起筆,要描繪老師時,卻發現千言萬語都只是淡淡的墨痕,我想不出任何可以來修飾老師的語句,也沒有任何語句能夠表達我此時此刻激動而興奮的心情,但我希望,我能有最美的語言來表達我對老師崇高的致意,並給予我最最親愛的老師!不是所有的樹都能耐得住乾渴,但白樺樹做到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默默無聞,無私奉獻,誨人不倦,但老師也同樣做到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一舉一動,您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您的關心與呵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您與我們相處的每一天,都如昨天一樣歷歷在目。老師,我想對您說:

“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不會有今天的成績;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不會懂得怎樣去做人;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不會知道感恩!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您交給我的知識我會永遠銘記於心的。

7樓:魯0斯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她們哺育了一棵又一棵稚嫩的幼苗,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在她們那精心呵護之下,我們健康、活潑的成長。在那麼多的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她——教了我半個學期的數學老師——陳老師。

陳老師中等身材,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白淨的臉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彷彿能夠看出我們同學的內心世界。但是,她留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她那愛生如子的好品質。

記得有一次,我發了高燒,燒到了三十九度五。恰好爸爸出差了,媽媽又在值班,所以我沒有去學校請假。陳老師知道後,立馬來到我家看望我。

她握著我的手,微笑著對我說:“孩子,你發燒了,高燒三十九度五呢!你想吃點什麼,老師去給你買……”當時,我雖然高燒不退,但我神志很清醒。

“陳老師,您來了。”我對陳老師說。“是的,孩子,老師來了。

孩子,你感覺怎麼樣?”這時,我的眼睛溼乎乎的……第二天,我還是沒有去學校上課,陳老師又來看望我了。她見我捧著語文書,便對我說:

“孩子,你別太累了,等你病好後,我們都會幫你補課的,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休息……”我心中洶湧澎湃:陳老師,您每天忠於家務,忙於家務,現在我病了,您又來看望我……想到這裡,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在陳老師的關心下,我的病一天天好了起來。回到學校,我就參加了期中考試,由於這幾天沒有上課,我才考了70多分。

這時候,陳老師又忙來安慰我:“孩子,這次考試沒有考好不怪你,來,我幫你把落下的功課補上吧!這道題……”在陳老師的幫助下,期末考試,我終於取得了100分的好成績。

陳老師在“寄語表”上寫到:“‘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祝賀你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不能夠代表未來,願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看完這張“寄語表”後,我多想對陳老師說:“陳老師,在我這100分裡,有一半分是您的,謝謝您!”

現在,我來到了北京。雖然離開了陳老師,可我還是想對她說:“陳老師,您永遠是我最尊敬、最愛戴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誰在你的記憶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長的過程中,老師給予了我們很多,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老師教我寫作文。

那次,我參加學校的演講比賽,寫了一篇演講稿,儲老師為了讓稿子更加完美,幾次三番為我做細緻的修改。每天下午放學的時候,老師總會將我留下來,逐字逐句的仔細推敲詞語和句子,連細微的標點符號也不放過,為了讓我對文章的理解更深,背得更熟,老師還對我做詳細的講解,一直到我懂為止。

老師辦公室裡的老師都走了,她也依然耐心的給我改作文。就這樣一日復一日,每天迴圈著,老師儘管勞累,但是依然不辭辛苦地給我修改作文。最令我感動的是那天晚上,我在家裡寫作業,儲老師卻不顧家務的繁忙,趕到我家,又給我做了進一步的修改,教我寫句子要有詳有略,不要囉嗦,詞語也要準確恰當,具體、真實的作文才會優秀。

儲老師,您不僅交給了我寫作文的方法,還給了我莫大的鼓勵,您的教誨,我永遠銘記在心!

10樓:京東就到家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整天為別人付出,卻不求回報;老師是引路者,讓我們走上文明之路。每當我想起董老師,一幕幕教我寫字的情景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一,老師在教我們寫“一”。老師說:“‘一’字其實就是一條小短橫線,寫得要短粗有力,而且要平直,請同學們在小本子上寫一遍。

”這時我由於沒有尺子,把“一”寫成了“~”,老師看見我的“~”時,對我說:“紀景顥,“一”字要寫得短,直,不是畫成波浪線。”於是,我想再寫一遍,卻把“一”寫成了“1”。

老師不厭其煩地說:“這樣,你先用尺子畫一條1釐米的橫線。然後,再慢慢地把尺子移開,就行了。

”我按老師的步驟,慢慢地,“一”字我就會寫了。這時,我看到老師急得滿頭大汗。下課的鈴聲響了,老師為我付出了那麼多!

是啊,我們的老師不就像那一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嗎?

一篇《我和xx》的作文,3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師發生的事情 在與老師接觸的時間裡,猶如一個璀璨的 天空;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像一顆小星星 在一閃一閃的眨眼睛。其中,有一顆星星 最閃亮:

那是發生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 天中午,我回家吃飯。在路上就覺得肚子 不舒服,後來跌跌撞撞的走回家,連飯也 吃不下了,媽媽看我肚子那麼疼,趕緊背 著我去醫院。

到醫院時已經2點了,再加 上**、看病、拿藥都三點半了,早已放 學了。我想:“完了,作業還不知道呢, 明天該怎麼上交呀!

再說了,也沒給老師 請假,那怎麼辦呀?”回家後,我想打電 話給同學問問,但**本又找不到了,哎 ,都怪我平時太丟三落四了。

明天早晨,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 到了學校。第二節課,老師說要面批,叫 到誰的名字誰就帶著作業上來。我想:

“ 完了,我一定會受批評的。”被叫到的人 越來越多,已經到我前面的那位同學了, 我閉上眼睛、屏住呼吸,等待著叫我的名 字。3分鐘過去了,老師沒有說話,5分 鍾過去了,老師終於說話了:

“×××同學 ,上來!”啊,不是我,難道……

下課了,我輕輕的走進老師辦公室跟 老師說明沒交作業和沒有請假的的原因後 老師和藹可親的對我說:“沒關係,老師 之所以面批的時候沒有叫你,是因為我知 道你會主動的跟我承認錯誤的,對嗎?”“ 是的”我回答。

“不過以後生病了也不要忘 了請假哦!”“好,老師我知道了,謝謝老 師。”中午,老師利用休息的時間把我昨 天落下的課補上了。

那一刻,我聽的特別 認真、特別仔細,那時候,我看到老師不 是向平時那麼嚴厲了,而是變得更溫柔了 。

這件事雖然是件小事,但它在我的心 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師就像一個辛勤 的園丁培育著我們這些幼苗,老師給了我 們太多太多。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記 得的,老師給我的寬容我永遠都會記得。

這件事真使我xx的作文,《這件事真令我XX》作文

手機使用者 這件事真是我感動 同學們,我們都在愛的懷抱中漸漸長大的。那在你們的生命裡,有那一件是你覺得最溫馨的事情呢?今天,我就來介紹介紹我親愛的媽媽給我的愛。一天上學,我起晚了。一覺睡醒已經7 30了。班主任要求我們早上7 40分準時到校。我咆哮著對媽媽吼 你幹嘛不叫我起床,我快遲到了!媽媽聽了我...

你有XX,我有XX。你可以XX,但我會XX但那又怎樣,哪

靜似寂虎 你都蛋蛋,我有蛋蛋,我可以扯蛋,但我的蛋碎了,但那又怎麼樣,哪怕一個蛋也不剩,也要蛋蛋保住。我是蛋蛋王。我為自己代言。 你有你的史詩,我有我的神器!你否定我的現在,我決定我的未來!你嘲笑我一無所有,不配單刷!我可憐你總是組隊!你可以輕視我們的裝備,我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單刷註定是孤獨的旅...

未來的xx作文,未來的xx作文,300字

佘津 未來書包是個多功能書包,上學放學時,如果你走累了,就按一下綠色按鈕,它就會伸出把手,架起軲轆,你坐在上面它就會像小汽車一樣到家門口。如果很累的話,就按一下黃按鈕,就可以架起翅膀,自動就飛到家門口。第二個功能是防熱,如果夏天你覺得熱,按一下藍色按鈕,書包會罩起一個防護罩,裡面會有一股冷氣。這樣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