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變了作文,《xx變了》小學生作文400字

時間 2022-02-11 09:45:09

1樓:遊戲混王南孰

地球環境變了

現在的地球,都是黃色,綠色大量減少,這是怎麼了?原來這是因為人們大量的砍伐樹木,這不僅讓鳥兒沒了家,還造成了崩塌,洪水等。沒有了樹,我們的地球就好像少了一根支撐的梁柱。

現在各個商店都跟著我們的嗜好,大量生產汽水,而汽水的「外衣」就是罐子,罐子更是一種汙染,馬路,公園甚至連學校都成了它們的家。罐子有的是鋁做成的,鋁也是對人體有害的。

你知道嗎?廢舊電池中含有大量的重金屬汙染物——鉻、鉛、汞等。由廢舊電池所產生的汙染,危害作用是緩慢的也是深遠的。

當它們和普通的家庭垃圾混合後,在一定的條件下,會慢慢發生一系列化學反應,釋放出有毒物質,這些有毒物質焚燒時會汙染大氣,滲入地下時汙染地下水或江河湖泊;一旦進入土壤水源,將會通過食物鏈進入人體,損害人的神經系統、造血功能、腎臟和骨骼。因此,它屬於危險垃圾。試驗表明:

一支汞電池汙染的水量超過乙個人一生用水量的總和。

以前小河清澈見底,能看見小魚,現在工廠為了提高效率,竟把小河當成了排放汙水的好地方,小河被汙水弄得骯髒不堪,過路的行人都飛快的離開。

節約用水是在保護我們的環境,就是節約資源。我們要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保護環境,最簡單易行的就是從自己做起,注意節約用水,如:用完水籠頭後隨時關掉水籠頭;把洗菜的水用來澆花、涮拖把、衝廁所。

不要以為水籠頭滴幾滴水算不了什麼,乙個水籠頭每秒鐘滴一滴水,一年就是白白流掉36方水。如果一家一戶每月節約一方水,全國乙個月會節約多少水呢?

幸虧現在人們都領悟到了地球以被汙染,大家都已經行動起來了,我希望那些沒行動起來的人們,都彎一下腰把地上的紙撿起來,讓我們的明天更加美麗,整潔!

2樓:留下一片林

家鄉變了

我的家鄉在臨澤。這短短的幾年間,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現在,那老式的土坯房越來越少,一座座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大街小巷人來人往,熱鬧非凡。尤其到了晚上,路燈明亮,彩光四射,臨澤成了「不夜城」。

看!夏日的早晨,濱河路邊的一排排柳樹高大挺秀,觸地的長枝隨風飄拂,好像乙個個的少女臨風而立,婀娜多姿。樹下,種滿了各種各樣`嬌豔多姿、清香撲鼻的鮮花,給濱河路增添了新的光彩。

路邊一塊塊綠茵茵的草坪宛如綠色的地毯,令人滿眼生綠,心曠神怡。

晚上,濱河路的霓虹燈一閃一閃,遠遠望去,猶如星星在向我們眨著眼睛。安裝在松樹下面的探燈,放射出耀眼的光芒,好像為松樹換上了一套嫩綠色的新裝。在馬路南端拐角處,還有一處街心花園,被人們打扮得像水晶宮。

「腰子``形的水池,噴泉噴出來的水如天女散花散在池中,像天上下起了金豆豆。池水清澈見底,游魚盡情歡暢。池邊上方還有乙個人工建造的瀑布,池裡的水就是從瀑布上流下來的。

人們坐在池邊石椅上,欣賞著這美麗的景色,心情自然舒暢極了。

置身於車水馬龍的街頭,小街的過去歷歷在目,小街的今天令人欣喜!我走著,看著,想著……猛然間一悟,這條陪我成長的小街變化不正是陪我成長的臨澤城變化的縮影嗎?

啊,古老的臨澤!如今你越變越美麗了!

我愛我的故鄉!

《xx變了》小學生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變了每個人都在變化——從學習態度,從言行舉止,從興趣愛好,從目標追求,人無時無刻都在變化。

就從言行舉止來說吧。以前我做事粗心,浮躁,不大度,從來沒有考慮過做了這件事的後果,所以常常和同學鬧矛盾,在做題和考試時也常常出現錯誤。

在以前,粗心,浮躁這個毛病可害苦了我。比如做數學題和數學考試時,一見題目簡單,就做的飛快。結果,失分總是在容易的題上,分數自然也就不理想了。

回到家媽媽看到我又因為粗心而沒有考好時,便批評我說「怎麼又粗心了」,我正處於浮躁狀態,有時聽了幾句就火了,開始頂撞父母。媽媽對我的輔導我一點也聽不進去,總在那兒胡思亂想。

但是現在,我可是完全不一樣了。在老師的教誨下,在父母的幫助下,我變了。對媽媽的教導,我總會虛心接受,因為我知道那樣可使我獲益匪淺;每次做完題後,仔細檢查,時刻牢記張老師對我說的話「細節決定成敗」;對父母的態度也變好了,媽媽批評我,是為了讓我改正缺點,希望以後能夠做得更好。

做每件事情之前,我也會考慮後果,這樣的好習慣能讓我不再犯錯誤。

我雖然變了,但我變得更優秀了,從乙個年幼的孩童變成懂事的少年。

以《xx變了》寫一篇作文,800字左右

xx變了作文

4樓:嘉姐來也

.家鄉變了

改革意味著飛躍,開放預示著富強,沐浴著改革的春風,只不過短短的幾年時光,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奇蹟般地改變著。 昔日,我的家鄉只不過是乙個小村莊。

道路全部是泥路,坑坑窪窪的,殘留在我腦海裡的家鄉,到處都是平房,所見的平房屈指可數,而且大多數都是瓦屋,颳風下雨時,嚴重的倒屋,輕則水會進屋。屋前的道路冷冷清清,沒工廠,沒商店,更不要說路燈了。一條街道簡直是封閉的。

在當年,擁有一輛自行車代步,已經成為了人們追求的目的。人們那時穿的衣服都有補丁,以前有一句話說: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

連鞋子也是靠自己那雙靈巧的手做出來的,有草鞋、有布鞋…… 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我的家鄉居然變成了乙個小城市。繁榮而昌盛,美麗而可愛。從前低矮、破舊的老屋早已被新穎別緻的高樓大廈取代了。

當年泥濘的古道已不見蹤影了。寬闊的高速公路縱橫交錯,四通八達。在平整、寬闊的柏油馬路上,車輛穿梭來往、川流息。

道路兩旁綠樹成蔭,人來人往。以前的瓦房現在變成了豪華的住宅,放眼望去,看到的是一棟棟一排排拔地而起的嶄新的高樓大廈。兒童樂園充滿著歡樂聲,彩燈噴泉裝點得像仙境一樣。

只要你任意走進乙個家庭,家用電器一應俱全,如電視機、電冰箱、空調、**等也得到了普及,不少人家還有手機、私家轎車呢,許多家庭還購置了電腦,用以瀏覽、查詢資料和從事文化娛樂活動,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方便和無窮的樂趣。商場、農貿市場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真是一年乙個新面貌,一年乙個新氣象啊!

2.家鄉變了

從前,我的家鄉風景迷人,空氣清新。走到田野就能聞到一股濃郁的花香,可以看到那清澈見底的小河,河面就像一面小鏡子,倒映著河邊那一棵棵翠綠的柳樹。河面的小魚小蝦也 多,它們快活地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還在玩遊戲呢!

夏天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去河裡洗澡,媽媽還可以洗衣服。

可是現在,河水早已變渾濁了,原來河面上那美麗的景色也不見了,全都變成了一袋袋垃圾,每當我從河邊走過都會聞到一股臭味。小魚小蝦早就受不了,河裡早已沒有了它們快活的身影,它們也不知把家「搬」到哪去了。河邊的柳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人們砍光了,只留下光禿禿的樹樁。

為什麼家鄉的環境會變壞?就是因為人們的環保意識不夠強。地球媽媽只有乙個,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地球一定會受不了的。

要是地球沒了,我們生存的地方就消失了,地球是人類的家園,請大家伸出你們的雙手一起來保護她吧!

5樓:九班琪寶

家鄉的變化

小時候,我喜歡坐在院子裡仰望著那滿天繁星的夜空和一彎清幽冷淡的新月。現在回想起來,倒有一種懷念縈繞在心頭。

今晚,窗外又公升起了彎弓似的月亮,使我不禁的又回想起了從前,回想起故鄉,體會著古人望月思鄉的情感。如今的故鄉比起小時候變化了不少,變得更加發達,變得更加繁榮。但同時也變得更加烏煙瘴氣,所以我還是覺得以前的故鄉好。

今年七月份,當我得知父親要接我上江蘇上學時我高興的徹夜未眠,在心裡盤算著到江蘇後的種種計畫,但那時又怎麼會想到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為懷念家鄉而心懷感傷呢?身在異地才深感故鄉是那麼美好,即使它已經變了,變得不像從前。原先淳樸自然的紅磚瓦房變成了一棟棟樓房,原先寂靜幽深的鄉間小路也變成了川流不息的水泥公路,就連原來路旁蔥鬱的樹木也變成了挺立的路燈。

變得那麼發達?繁榮。可這一切對於我來說卻變得那麼陌生,比起小時候的那個坐在院子裡看星星的家鄉,這個故鄉顯得「遙遠」多了。

如果可能的話,我想乙個人住在家鄉的竹林深處,到了晚上,看著月光透過竹林投下來的斑斑駁駁的光影,聽著瑟瑟的風聲,品著香茶。體會古人「獨坐幽篁裡,彈琴復長嘯」與「舉杯邀明月,對飲成三人」的情感,重新找回那個「看星星的時代」,已是不可能的了。因為家鄉變了……家鄉變了,可我的心沒有變,依然懷念家鄉,我決定今年放假回家一趟,尋找我心中的故鄉,尋找我童年時的家鄉,可是還能找得到嗎……-

半命題作文-xx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家鄉,環境,也可以人物。這類作文最好寫的應該是家鄉這類,可以把你小時候的家鄉和現在的做一下對比,然後寫寫這些改變的原因和意義。

7樓:梁勃機採南

人的變化

青春期人的性格都會發生微妙的變化

8樓:年楚姚涵煦

寫家鄉變了

,很好寫,可以寫環境變了,人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寫我變了 變的自己不認識自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或者身邊的人,最好欲揚先抑

五年級xx變了的作文5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變了》

我在變,如魔術般神奇,幾年前那個我好象已經從人間蒸發。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堂堂中學生了。

記得剛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十分淘氣,一放暑假,爸爸就把我送到奶奶家住。我整天纏著奶奶和我玩,可滿頭銀髮的奶奶哪會玩呀!不久後,爺爺開始教我下棋。

起初,我的棋藝太差,總是耍賴,要麼悔棋,要麼把爺爺的老將拿走。有時,眼看就要輸時,就把棋盤上的棋子一把推亂,然後就一邊大笑一邊喊「我贏了,哈哈!」回憶起這段淘氣的時光,真是有趣。

小學中,下棋和畫畫就是我最大的愛好了。那時候,我學棋不認真,總覺得下棋只是下著玩兒。漸漸地,這種意識改變了。

很快,我的棋藝大增,開始參加比賽,小學中,我先後獲得過四次濟南市的第一名呢!而且省賽也得了第六和第八的好成績。

步入中學的大門,顯然與小學不同了,學習緊張起來,我也不象以前那樣淘氣了,而變得沉穩多了。中秋佳節,我依然依偎在奶奶身旁賞月,她的白髮在月光下泛出點點銀光,我不再吵著讓奶奶陪我下棋玩了,而是靜靜地看著可望不可即的圓月,沉思著……

初中非小學,沒有了那麼多玩樂嬉戲的時間,但我仍然追求著我的愛好,不同的是,不再把下棋當作「玩玩」了,而開始鑽研它其中的奧妙。這下棋的時間是擠出來的,主要任務當然還是學習,那個淘氣的我是屬於小學的,讓它隨著小學的生活消失吧,結束吧!

時光如水,歲月如梭,一分一秒,默默地走過。時間過得真快,我也在不經意之間變化著。

讓我從小學的記憶中走出,讓嶄新的我度過這豐富多彩,渴望已久的初中生活吧!

五年級作文 《XX變了》左右, 五年級作文 XX變了 300字左右

小黛子 我在變,如魔術般神奇,幾年前那個我好象已經從人間蒸發。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堂堂中學生了。這就是在不斷變化的我,敢作敢為,更有責任感。我喜歡在變化的我。五年級作文 xx變了 300字至400字 朱令愉 可以寫同學變了,比如調皮鬼xx變了,可以寫自己的好朋友變了,可以寫爸爸媽媽在自己幾歲的時候,覺得...

XX,你真了不起小學生半命題作文

我喜歡冬天的白雪,在靜憩的夜晚飄落。我喜歡那份寧靜淡遠,我喜歡那驅去寒冷的火焰。我喜歡伴著春風在江邊散步,青的草,綠的葉,五顏六色的花,全部探出頭來,都像趕集似的聚攏起來,柳樹也抖了抖身子,從樹枝到樹葉都煥然一新,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我喜歡夏日的熾熱,我喜歡在熱不可耐的下午去游泳池游泳。游泳池裡水...

xx教我xx作文,xx教我xx作文300字 10

盼了整整一年的除夕終於到來了,人們個個都歡天喜地,準備迎接龍年的到來。晚上,全家人吃起了年夜飯,有餃子 雞翅 大燴菜 真是應有盡有。吃過香噴噴的年夜飯後,我們全家準備收看龍年春晚。春晚開始了,我激動得手舞足蹈,就在這時,一個小男孩提著燈籠走了出來,念著二十三,糖瓜粘 二十四 慢慢地走了出來。接著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