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xx作文,未來的xx作文,300字

時間 2021-06-12 05:59:13

1樓:佘津

未來書包是個多功能書包,上學放學時,如果你走累了,就按一下綠色按鈕,它就會伸出把手,架起軲轆,你坐在上面它就會像小汽車一樣到家門口。如果很累的話,就按一下黃按鈕,就可以架起翅膀,自動就飛到家門口。第二個功能是防熱,如果夏天你覺得熱,按一下藍色按鈕,書包會罩起一個防護罩,裡面會有一股冷氣。

這樣夏天就不會熱了。第三個功能是防冷。如果冬天你覺得冷,按一下紅色按鈕,書包也會罩起一個防護罩,裡面會有一股熱流,這樣冬天就不怕冷了。

叮鈴鈴,鬧鐘響了,唉!原來是夢啊。未來書包福建省莆田市麟峰小學五年(2)班張瑜每個同學都有書包吧,書包的款式、顏色令人目不暇接。

可隨著年齡的增長,懂得的知識越來越多,更換的書包也越來越多、越來越重。壓得我們長不高。我突發奇想:

能不能有一種新式書呢?首先,製造商在書包記憶體了多種款式、形狀,如:水果形狀啦,**人物頭像形狀啦……小主人要選擇自己喜愛的款式,只需按一下書包頂部的紅按鈕就可以了。

其次,它的外殼是用橡皮做的,具有自動收縮功能,在書包左側的兩顆按鈕,就是來變大小的,一顆變大,一顆變小。而書包裡的課本和學習用具呢,也會隨著書包的大小而改變。那樣就可以揹著小巧的書包輕輕鬆鬆地去上學了。

在書包地前面還有個透明的地方,是用來裝課程表的。只要吧課程表裝進去,當你沒帶課本,而背起它時,就會向起“嘟嘟嘟”的警報聲,提醒小主人呢!哦,對了!

它的開關也與眾不同,不像現在用拉鍊,用力一拉即斷。而是有個小按鈕,輕輕一按,便開了。想知道書包右側的白色、按鈕是怎麼一回事嗎?

告訴你吧,那是用來欣賞**的,只需碰一下,立即會發出悅耳動聽的歌聲。當你疲憊無聊時,可以用來消愁解悶。怎麼樣?

新型書包不錯吧?不僅外型美觀、功能多,還很實用呢!同學們,我相信,這決不是空想。

隨著我們一天天長大,隨著科學技術不斷髮展,在不久的將來,未來新型書包一定會誕生!未來書包是個多功能書包,上學放學時,如果你走累了,就按一下綠色按鈕,它就會伸出把手,架起軲轆,你坐在上面它就會像小汽車一樣到家門口。如果很累的話,就按一下黃按鈕,就可以架起翅膀,自動就飛到家門口。

第二個功能是防熱,如果夏天你覺得熱,按一下藍色按鈕,書包會罩起一個防護罩,裡面會有一股冷氣。這樣夏天就不會熱了。第三個功能是防冷。

如果冬天你覺得冷,按一下紅色按鈕,書包也會罩起一個防護罩,裡面會有一股熱流,這樣冬天就不怕冷了。叮鈴鈴,鬧鐘響了,唉!原來是夢啊。

未來書包福建省莆田市麟峰小學五年(2)班張瑜每個同學都有書包吧,書包的款式、顏色令人目不暇接。可隨著年齡的增長,懂得的知識越來越多,更換的書包也越來越多、越來越重。壓得我們長不高。

我突發奇想:能不能有一種新式書呢?首先,製造商在書包記憶體了多種款式、形狀,如:

水果形狀啦,**人物頭像形狀啦……小主人要選擇自己喜愛的款式,只需按一下書包頂部的紅按鈕就可以了。其次,它的外殼是用橡皮做的,具有自動收縮功能,在書包左側的兩顆按鈕,就是來變大小的,一顆變大,一顆變小。而書包裡的課本和學習用具呢,也會隨著書包的大小而改變。

那樣就可以揹著小巧的書包輕輕鬆鬆地去上學了。在書包地前面還有個透明的地方,是用來裝課程表的。只要吧課程表裝進去,當你沒帶課本,而背起它時,就會向起“嘟嘟嘟”的警報聲,提醒小主人呢!

哦,對了!它的開關也與眾不同,不像現在用拉鍊,用力一拉即斷。而是有個小按鈕,輕輕一按,便開了。

想知道書包右側的白色、按鈕是怎麼一回事嗎?告訴你吧,那是用來欣賞**的,只需碰一下,立即會發出悅耳動聽的歌聲。當你疲憊無聊時,可以用來消愁解悶。

怎麼樣?新型書包不錯吧?不僅外型美觀、功能多,還很實用呢!

同學們,我相信,這決不是空想。隨著我們一天天長大,隨著科學技術不斷髮展,在不久的將來,未來新型書包一定會誕生!

2樓:愛上1103優優

未來的房子 “唉,現在我國住房越來越大,越來越擁擠了。房子就象樹林一樣,一眼望去,密密麻麻的一大片。再這樣下去,恐怕想要一個自由的空間都難”。

爸爸憂心忡忡地說。爸爸剛說完,媽媽又接著說:“是啊,誰叫我們中國有13億人呢!

這也是沒辦法的”。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獨自坐在在書房裡暗暗沉思著:“我要是當科學家的話,首先要解決我們國家的住房問題,製造一個房子遙控器”。

所謂“房子遙控器”,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控制房子的遙控器。這個遙控器別看它的“外貌”長得象電視的遙控器。但只要你認真看,就可以很快分辨出它和普通電視遙控器的不同之處。

首先,在它的右上角有一紅一綠兩個按鈕,紅的是關,綠的是開。第二排有四個按鈕,都是黑色的,分別是樹林、宇宙、...

未來的校園作文300字5段

3樓:匿名使用者

xfcfvdngvgvgv

四年級作文未來的什麼作文300字

4樓:百忍成金

未來的筆300字

同學們,學習是離不開筆的,我們每天都要帶圓珠筆、水筆、彩筆、鉛回筆……這些答筆可都是缺一不可的,這讓文具盒變的沉甸甸的,但是我設計的筆可是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的喲!

它的外型雖然和現在的筆沒什麼兩樣,但裡面有著許多的“機關”!它有著四個不同顏色的按鈕:第一個按鈕是粉色的,它能讓筆隨機調換顏色。

第二個按鈕是紫色的,它能讓筆變換成圓珠筆、水筆、彩筆、鉛筆……這樣你就不用再揹著沉甸甸的文具盒上學了。同學們會問:“這麼好的筆,會不會讓人給偷了呢?

”嘿嘿!這就是我要講的第三個黃色按鈕的用處啦,你在用的時候,這隻多功能筆早就記住了你的指紋,如果被不是你的人按了,它就會自動報警,並且其他幾個功能都會無效。這第四個按鈕是紅色的,如果家裡停電了,你按一下這個按鈕,它的頂端會冒出一個小燈泡,你就可以一如既往的寫作業了!

怎麼樣,我設計的筆你們喜歡嗎?我堅信,總有一天,隨著高科技技術的進步,這種筆一定會被研製出來的。

三年級未來的什麼作文3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未來的房子

未來的房子可好啦!讓你住起來既覺得舒適,又節約能源。在炎

小學三年級《未來的什麼》作文3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見過形態萬千,式樣新穎,的房子嗎? 看!那就是我未來的家,這個房子高11米寬10米。

這個樓房的四周種著許許多多的花兒草兒。房子的外型可隨著主人的需要而變化,如果你住某種外型覺的有點鬱悶,就可以按一下你所須要的外型這樣你就不會感到鬱悶了。未來的房子還會變大變小,如果你家人多它就變大,人少就會變小,房子的顏色可以隨著四季而變,比如:

夏天房內就會變成冷色,冬天就會變成暖色,春秋天就會變成冷暖相交。

未來的房子不光萬千,房內設計還很特別,未來的房子也有廚房、衛生間、臥室、書房、客廳……還有未來的房子內配有機器人,機器人可以為你按摩、談心、打掃衛生,有時當你生病了機器人就會變成藥丸跑到你的肚子裡,清除害蟲,清除完後就會出來。這樣既不用上醫院又不用吃藥。

未來的房子還可以防噪音,防灰塵等其它功能,比如:如果發洪水了房子就會變成遊艇浮在水面。

未來的房子還可以移動,如果你要搬家可又舍不的這房子,這個房子就會變小,到達目地就會變大...... 這就是未來的房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近看快看哭了哦哦

8樓:匿名使用者

e八二十丁f.gffjgfvjjggjjgygdvvhhhdcmkjusdhdhghdhxj乙肝兩對半乙6&98k

未來的什麼作文300字

9樓:最愛二團平凡

在2023年的一天,我發明了許多新型筆。想看嗎?那就快和我來吧!

10樓:踩著皇后上位

一轉眼,到了2023年。這時的學校可不是普通的學校了,這時的學校裡可全是高科技。

作文,我和書的xx故事,作文,我和書的xx故事540字

我和書的故事 高爾基曾經說過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裡把書籍比喻 類進步的階梯,我感覺這個比喻十分貼切。在幼兒園的時候,我遊手好閒,不愛讀書,而到了小學,媽媽給我買了一套 淘氣包馬小跳 徹底改變了我對書的看法。這一套書寫了馬小跳 唐飛 毛超 張達幾個淘氣包的故事。他們學習雖然不是非常優秀,但是...

作文 “美麗的XX”,作文 “美麗的XX”400字 30

美麗中的綻放 在微微的風中,楓樹含淚從枝幹上悄悄離開了楓樹溫暖的懷抱,離開了楓樹溫柔的牽掛。一片一片的往下落呀落,直到最後一片。在時光的打磨中,我們變呀變。在你細細回憶著流星那美好的一瞬,花兒鼓蕾的那一剎那時,你是否意識到,我們已經長大。兒時的歡樂與笑聲在心底掩藏,已變成美好的回憶。讓我們踏上這嶄新...

作文 xx是我的老師,XX是我的老師作文 10

晴天安好是你 寫作思路 圍繞主題介紹自己的老師,並不需要運用華麗的辭藻,而是語言質樸的向我們描述著這樣一位優秀的老師,通過對老師在課堂上對待同學的態度,講課時的慷慨激昂,呈現出一位幽默風趣 堅強自信 非常正義的老師形象。正文 他個子不高,微微發胖的臉上有一雙時常眯起來的慈祥的眼睛,一頭花白的短髮更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