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後的今天作文跪求,一百年後的今天 作文跪求 200字 5

時間 2021-06-12 05:59:13

1樓:baby繁華以落

百年後的今天,大家都駕著飛船,飛來飛去。

大家的食物全都變成了“免費的**”,因為大家都有一個“食物全能器”,只要插上電對著話筒說你要的**的種類,比如說:“茄子飯。”螢幕上就會出現香辣茄子飯、茄子肉絲飯而且一年的電費才5元錢,所以大家次次都吃得很飽。

大家的服裝也變得多種多樣、色彩繽紛,而且再也不必為洗衣服而發愁了。因為大家穿的衣服全變成一種超能衣服,那就是可以變顏色、變種類、變品牌而且還一直不用洗,還不會破,還可以跟著你的身高變化衣服的大小。

大家的住房也變了。如果冬天來臨,大家不用開暖氣,因為裡面有一個及其,可以根據室外的溫度來改變室內所需要的溫度,即使是嚴寒,你一樣的感覺到夏天的溫暖。

大家的生活用品都在原有的基礎上得到了很大的改變,比如說電腦可以縮小隨身持帶,手錶不僅可以看時間、還可以預定、看電影等,碗、筷、刀、叉,當你飯後,將會自己清理。

啊!我真想趕快到一百年以後,因為那裡的東西變得更加有趣、方便。

我原創,禁止抄襲!!!

2樓:藍熙晴

你有很多題材可以寫啊,科幻啊什麼的都可以

3樓:怕水的妖精

既然是跪求,何不多放點懸賞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