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xx作文,假如我是xx 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7-25 22:22:53

1樓:奶香小餅乾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她們像慈祥的母親培養了許多有用的人才,可謂桃李滿天下。我非常愛戴我們的老師,但我們也有不盡人意的地方。

首先,這個職業是高尚的,是令人尊敬的。在大人眼裡,老師教書育人,是神聖的。可在學生眼裡,老師很凶,很討厭。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每當太陽從東方升起,我就會早早地來到學校。當同學們甜甜地叫我一聲“老師好”,那時,我將會回敬他們一個親切和藹的微笑,讓他們感受到老師無限的關愛。

如果我是老師,我要做一個和藹且有高效率的老師。“高效率”是指教出的學生是優秀的。老師為什麼每天凶巴巴地對學生呢?

老師嚴厲 在大人眼裡是好的,可學生卻會誤解老師的嚴厲是壞的。於是,學生就會在老師背後,罵老師,說老師壞話。而我不會,我不會做被學生罵的老師,我要做一個被學生真正的,發自內心稱讚的老師。

如果我是老師,我會熟悉每篇課文,我會認真地備課。在課堂上,我會用生動的語言去打動每個孩子的心。我要像《師恩難忘》中田老師那樣,用自己獨特的教書方法叫學生。

如果我是老師,我不會佈置很多作業。我認為作業的多與少跟孩子的能力無關。不是說做的題目多就能成好學生。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我會好好對待每一位學生,把自己所有的知識都教給他們,讓他們盡情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中。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片雲

春天,雨水稀少,萬物生長都渴望雨露的滋養,而春雨的稀少卻阻擋了自然界樹木生長的步伐。田野的禾苗,山坡的樹木,像盼星星盼月亮一樣盼望著春雨的降臨。假如我是一片雲,我就會化做絲絲細雨,早日催開春天的花蕾,催出春天的片片嫩葉,給大自然帶來勃勃生機!

夏天的酷熱讓許多的人患上了各類**病甚至失去生命,人們睡不好覺,做不好事。赤日炎炎,讓多少農民伯伯為莊稼操碎了心。假如我一片雲,我便會飛向酷熱乾旱的地方,把甘霖灑下,讓人們一展愁眉!

秋天,是農民伯伯豐收的季節,碩果飄香,多麼誘人。可是,綿綿秋雨卻沖淡了豐收的喜悅。假如我是一片雲,我將讓秋雨不再綿綿,讓豐收的喜悅綻放在人們的臉頰,讓秋遊的人去感受什麼叫秋高氣爽、雲淡風輕,讓南行的大雁成為秋天一道亮麗的風景!

冬天的蕭瑟讓人們感到失望,寒風凜冽滿目荒涼。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留給大地一絲春意,一片夏景。我會在冬的蕭瑟中,讓人們感到孕育生命的艱辛,從而去珍惜生命,熱愛生命,讓生命的每一天少幾許遺憾,多幾分希望!

自己寫的 望採納

假如我是小鳥作文 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2014-02-28 字數:400字

假如我是一隻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小鳥話,我會飛向大海、藍天、小溪、河流、森林,過著快樂的生活。

我會好好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無憂無慮,我會好好愛惜自己,好好的愛護大自然,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鼓起勇氣去面對,只要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我們要向著自己的未來前進。因為我們的路還很長很長,有很多的挫折等著我們,我們要學會面對它,好好的改善它,不管有多壞!

因為我只是一隻小小鳥,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給人類帶來好處,我們還有許多的任務等著我們去完成它!

因為我只是一隻幫助別人,而自己又幸福快樂。我只給人類帶來好處,雖然人類不在乎我們,可是我們這種精神人們有麼?

有些人們是懶惰的,不肯為國家做事的人,人們要活得有尊嚴,不要把自己的一生就這樣毀掉它!

只要你肯學沒什麼做不了!

我要活的有尊嚴,我雖然是鳥,可是我也要為國家做事呀!我要當一隻悠閒快樂的小小鳥!

假如我是一隻小小鳥我要為國家做事,我要勤勞、刻苦的人!我要活的有尊嚴,我要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屬於自己的大地,我要飛向我的世界!

4樓:緣諾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就會展翅高飛,飛到一個自己想去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隻鳥,可以飛到一望無垠田野,看看綠油油小草是

怎樣長高的,看看辛勞的蜜蜂是怎麼採蜜的,看看漂亮的蝴蝶是怎樣在花叢中自由自在地翩翩起舞,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世界的美妙。我可以飛到大山裡,看看鄉下

人家是怎樣生活的,看看那的小朋友是不是在靠著桑陰學種瓜;可以飛到清澈的小河,看看小河靜靜流淌的樣子,裡面是否有一條條小魚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可

以飛到海邊,看看太陽是怎樣躍出地平線的;還可以飛到田地裡,瞧農民是怎樣粒粒皆辛苦的播種。

春天,春暖花開,我在春光下欣賞著美麗景色,看竹筍是怎樣從土地裡“冒”出來的;夏天,烈日炎炎,我在樹陰下享受大樹帶來的涼爽;秋天,天高氣爽,我一邊

飛來飛去快快樂樂的尋找著過冬的食物,一邊**著遠處風景;冬天,冷風呼呼,我躲在鳥巢裡享受著豐厚的果實,又開始迎接另一個新的春天。

假如我真的變成了一隻鳥,我想對舉著獵槍的人說:“放下你的獵槍吧!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當你無聊時,你會聽到我唱出甜美的歌聲。”

更重要的是,假如我真的變成了一隻小鳥,那就再也沒有堆積如山做不完的homework;再也不用被媽媽逼著練琴、考級;再也沒有背不完的唐詩宋詞;再也不用背誦討厭的english word;再也不用……

假如我真的變成了一隻小鳥,那我要高呼一聲:“自由萬歲!”

5樓:匿名使用者

1哦1泯滅hi好你明個

《假如我是》作文,《假如我是 》作文600字

可以用 假如我是老師 為題 假如我是 的作文600字左右 假如我是一顆化石 一縷熟悉而陌生的陽光直打在我的臉上,刺痛了我的眼睛,人類正在彈去我身上的灰塵,小心翼翼地把我從地下挖出來。不錯,在地下不知度過了多久,甚至快忘了時間,我,還有很多東西 我莫名其妙地被現在的主宰者當成寶,在博物館裡展出,人類總...

假如我是海力布作文,假如我是海力布作文500字?

姬覓晴 描寫思路 以課文內容作為主題,結合自身感受,真實得描述,正文 我原本是一個獵人,名叫海力布。我每次打獵回來都會把獵物分給大家,因此,我過得特別幸福。很久以前,我救了龍王的女兒小白蛇,小白蛇送給我了一塊能聽懂任何動物說話的寶石,可是把動物的話說出去,我就會變成一塊石頭。那天我含著寶石去打獵,突...

作文 假如我是女媧 造人 ,作文 假如我是女媧 造人 400字

天蠍小灰馬 假如我是女媧,我想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再也不會造人了。人類給我帶來了多少麻煩呀,現在你就看看人類乾的好事吧!人類建造的一排排工廠,看起來整潔漂亮,可是房子上總冒著 黑辮子 這下它汙染了我好心送給他們維持生命的空氣,更可憐的是我喜歡的天使 白雲,我把她們掛在天上是讓人類欣賞她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