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8年10月自考英語二答案,跪求大神誰有2023年4月自考英語二的答案

時間 2021-07-20 13:08:08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一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一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變化規律以及與時態、語態等的關聯。所謂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2由面到點,加深記憶,查漏補缺

迴歸課本,查缺補漏,打好基礎。以單元為單位複習,回憶每單元所學的主要內容,包括核心單詞、重點句型和語法,以及需要掌握的對話等。回憶時要有框架,由面到點,比如先通過目錄頁回憶每個單元的話題,然後再回憶細化的知識點。

3聚焦重難點,鞏固易錯點

對每單元中的重點內容(詞彙、句型和語法)和在練習中易錯的點作進一步的複習,解決重點、難點和疑點,加深理解。多看錯題本,攻克錯題。

4經典題目自測,檢驗複習效果

對複習效果進行檢測,會產生成就感或緊張感,從而自覺主動地去學習,同時可以及時調整複習方法。在複習完成時,選取一定數量的題目進行檢測非常有必要。多做典型題,摸清規律,學會舉一反三,但不提倡題海戰術。

想要考個好成績,除了熟練掌握單詞、語法、句型,還要有正確的答題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18年10月份的自考試題資料,這裡是最全的,含完整答案!

3樓:愛寶貝愛萱寶

如果你的專科是統招,可以憑連續三個學期的專科英語合格成績單****自考英語2的免考的。

4樓:環球網校

可以到這邊來看看,還有免費的試聽課

跪求大神誰有2023年4月自考英語二的答案

5樓:夢想起航

重新發,壓縮的時候不加密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還沒開考就有答案了嗎?大神,現在考完了,能不能發份答案來,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給我發一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話也給我一份,謝謝

9樓:定格心之蒙

有的話可以發我一份嗎?謝謝o>_

10樓:匿名使用者

00015英語二(前10題)

1b.false,2b.false,3a.

true,4c,5c.not,6c.not,7b.

false,8a.true,9a.true,10c.not

11樓:黙然

有的話給我也來一份唄,謝謝

初二英語,急求答案,謝謝,初二英語,急求答案,謝謝

5 to do 三1 a little bit 2 may not possible 3 instead of 4 continued working 5 so that 精銳虹足 你先做好,我再幫你修改 初二作業答案,急求,高懸賞,等。英語 語文 數學 科學,有多少答案發多少 系列問題 20 ja...

2023年陽曆10月18日早07 00,女求高手幫我算算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6年10月18日7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九月十五日辰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22 14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1 12 生辰八字 丙寅年 戊戌月 乙未日 庚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羊,出生於紅虎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

08年7月自考企業管理概論答案,速求歷年自考《企業管理概論》經常考的主觀題!!! 20

把歷年自考試題和答案給你看看,用訊息發給你 求08年7月自考公共事業管理 獨本 專業 公共事業管理概論 複習資料 流言終結者 你現在重要的是,把英語搞好,然後9月份開始看政治,英語是最重要的,你能拉開分數的其實就是英語和政治,等老師給大家畫完題之後,專業課分數大家都差不多,不會有太大差距 至於專業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