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戒掉玩電腦遊戲的毛病,怎樣戒掉喜歡玩電腦的習慣?

時間 2022-10-09 22:15:19

1樓:推廣員

網癮了 我現在也工作 到了晚上 自己一點意思也沒有 我想找個讓我玩著 上癮的遊戲可惜沒有 我記得以前 玩傳奇多好玩啊 1星期去1次網咖 呵呵 現在家裡買電腦了 遊戲天天玩 我多玩膩了 現在也就玩 穿越火線 幽靈模式 要幽靈殺人 或殺幽靈 只有這個比較有意思了 幽靈是隱身的 **只有刀 殺幽靈的不是隱身的 **有槍 == 如果你想戒掉遊戲 就用力玩那個遊戲 注意別玩網路遊戲 玩單機的 先上癮 等你上癮後 通關了 你在玩 也沒意思了 通關了 就別玩其他遊戲了 不然又會上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但是我玩遊戲玩了5\6年了,漸漸覺得無聊了,就沒有玩了.即使是玩也玩一會兒就覺得無聊了.因為這樣,我漸漸集中精力於我的專業知識了!!

你玩了這麼多年遊戲沒有這種感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人的控制能力

你可以找個自己喜歡的事做

比如說學學電腦知識 之類的 過不了多久就 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舉起電腦從窗戶上扔出去

5樓:迪勒瑞姆

我覺得是你沒有把這個遊戲玩透,如果玩到你把所有的東西都弄明白了,你就會膩了

就像我玩暗黑,一開始玩通過後,膩了,不玩了,接下來又上網看看那些高手的一些經驗,才發現自己不懂的太多了,像暗黑裡面的裝備搭配,角色練法,什麼ar,ed,fcr,於是又開始玩,玩了很長一段時間,覺得這個都明白是什麼了,又膩了,最近這幾天又發現有很多不懂的東西,於是又開始玩了,所以我說是沒有真正玩透,透了就真的膩了,最多偶爾回味一下,不過好處也不是沒有,學會了很多電腦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玩什麼也別玩戰神 珍惜生命遠離戰神

7樓:段學立

我有乙個好辦法............

8樓:歷來有理

我以前也是瘋子,只想著玩,但現在已經戒掉了其是關鍵還是要自己能克制心癢,可以和朋友多出去玩等消遣時間長就慢慢減少

怎樣戒掉喜歡玩電腦的習慣?

9樓:123dfasd的故事

轉移注意力,可以去,打打球,看看書,跑跑步,參加活動。

怎樣才能戒掉遊戲癮?

10樓:李好

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玩遊戲,那麼就想想過分沉迷遊戲的危害。同時也可以想想把時間用在其他方面帶給自己的好處,如:外出遊玩,陶冶身心;參加鍛鍊,增強體質;陪陪家人朋友,增進感情等等。

通過轉移注意力來解決。當想打遊戲的時候試著轉移注意力,比如去打打籃球,看看電視,讀讀**,這樣你的遊戲癮會多少減弱一些,貴在堅持。

想打遊戲的時候就多多運動,運動可以鍛鍊體魄,也可以鍛鍊人的意志力,每次運動到滿頭大汗回家,就不會那麼想玩遊戲了。

想打遊戲時就睡覺,睡覺還可以補充人體的精力,打遊戲只會耗費精力,所以,與其玩遊戲,還不如好好的睡一覺。

讓爸爸媽媽鎖上家裡的電腦,這樣在你想打遊戲時也就沒什麼可以玩了,但是說到底,還是需要你的意志力強。

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比如在學校課不多的時候可以看看課外書,兼個職,當然,大學生的話也可以談個戀愛。在家的時候可以約朋友們出去聚個會,唱個歌,這樣不僅可以幫你戒掉遊戲癮,還可以促進你跟朋友之間的感情。

這是最狠的戒除遊戲癮的乙個方法,就是把遊戲賬號登出掉,辛辛苦苦打到滿級的遊戲賬號被登出,你就會不想再玩這個遊戲了。

如果你自己真的難以控制,那麼可以到專門的醫療機構進行諮詢、**,他們一般有專業心理醫生定期進行心理指導和輔助鎮定藥物**。另外,他們還會通過一些**、書籍、電影來分散病患注意力,同時培養患者更廣泛的興趣愛好。

以上方法在一定程度上都可以幫助你戒掉遊戲癮,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在於你自己,希望你可以充滿意志力,堅持下去,加油!

11樓:析知養水風

把遊戲當工作完1個禮拜

n個遊戲排好時間

按點上遊戲玩

保證1星期你就煩了

除非你是骨灰級痴迷患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試過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號賣了

怎麼戒掉玩遊戲的毛病?

13樓:qts彡

你只要這麼想著,遊戲不能玩一輩子就可以了,遊戲這東西,你只要用一種娛樂的心情去玩它就可以了,不依賴它就可以了

14樓:x刖蕖

找到另外能吸引你的東西。

轉移注意力。有時候並不是真的想要玩遊戲,而是無聊沒事做

15樓:牢霜貫遊

唉把她帳號給他改了密碼,遊戲給她刪了重新練肯定累,雖然卑鄙了點,為了她好啊,善意的!

如何戒掉玩遊戲的壞習慣

16樓:一臉茫然呵呵

適量就好,玩物喪志,我現在就很後悔,職業都定型了

還是多學習多接觸外部世界,當人生穩定下來再休閒也來得及

17樓:武神涅槃

少看電腦,手機。多做戶外運動。把注意力集中到別的事情上

如何戒掉的打遊戲的毛病

18樓:

換個能使你感到成就感,並且有逼格,興趣高的其他愛好

比方說程式設計...

如何戒掉玩網遊的習慣 10

19樓:

喜歡玩網遊主要就是

因為沒有事情做

空閒的時間比較多

所以才會選擇玩遊戲

一般只要不讓自己閒下來

那麼就不會想著玩遊戲

小學生玩電腦遊戲的利與弊,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我是反方。

驕。放風箏也有技巧和要領,要選擇既無高壓線又無大樹遮擋毒 x h 5 9 c c 一句話總結 利 適度遊戲益腦 弊 沉迷遊戲傷身 益處 多上網瞭解知識 新聞,適當放鬆一下 弊 多打電腦會影響孩子視力,瞭解一些不健康的東西 1 培養電腦基礎知識。要玩好遊戲,必須有紮實的電腦應用技術基礎,在這個意義上,...

如何才能徹底戒掉沉溺電腦遊戲的壞習慣,誠信提問

去看心理醫生會比較好 還是那句話,找能深刻感動人心的事去教導他。已經是個大人了,應該更加能明白事理才是。告訴他長期沉迷對身體的害處,或者把你對你哥們的關心充分的表達,讓他明白和了解自己現在的狀況為身邊認得影響。實在不行就還是老辦法,告訴他 一直玩電腦要一直坐著,這樣下去絕對會長痔瘡。非常痛苦的!我也...

求個上萬元的電腦配置玩電腦遊戲的

cpu intel 酷睿i7 4770k 2300 主機板 微星z87 gd65 gaming 1500 顯示卡 影馳gtx770四星黑將 2900 記憶體 金士頓8gb ddr3 1600 駭客神條套裝 380 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轉 64mb 單碟 430 電源 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