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痰多鼻塞流鼻涕吃什麼藥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

如果發燒需要抗生素配合**,不發燒抗生素無效。

2樓: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患了感冒,目前是流鼻涕,鼻塞有痰,建議你可以口服複方氨酚烷胺膠囊和蛇膽川貝口服液。多喝溫開水了,多休息。

3樓:畢加鎖

你好可以口服一些消炎祛痰抗感冒藥物,多喝水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

4樓:wbb大標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感冒引起的鼻炎,你可以服用鼻炎康片、阿莫西林膠囊、vc銀翹片。偏方可以蒸大蒜吃,大蒜連皮洗淨、放蒸籠裡蒸十五分鐘左右,接著取出大蒜剝掉蒜皮吃蒜肉。大蒜有止咳化痰的作用,還可以預防感冒,一般三至五天即可見效。

5樓:wm蝶一

去醫院檢查一下,順便拿些感冒咳嗽藥,鼻塞可以輔助滴眼藥水,效果也好。近期注意保暖!

6樓:

好的話,最好是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可以拍個胸片和化驗個血液分析,確定是病毒還是細菌感染,假如感染的話,看是否比較嚴重,如果是細菌感染,需要應用抗生素抗炎**效果才會好,觀察病情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溫水,煮點紅糖薑水喝,多喝幾次,實在嚴重了還是得吃藥,不過建議是買中成藥的感冒藥,就是中藥合成的藥丸,西藥我也不建議吃,吃多了難免會有***,讓身體免疫力下降,就更容易生病。

8樓:功同光

這些症狀只是一般感冒。不發熱說明炎症不大,吃**感冒的藥就行了,再吃**咳嗽藥,如果不行再吃消炎藥,等炎症消了就好了。

9樓:

如果不發燒,可以吃藿香正氣水,見效會很快的。如果發燒,說明有炎症那就得到醫院去檢查,按醫囑抓緊消炎。

10樓:能硬能長

嚴重的話可以吃布洛芬膠囊,但還是建議去醫院諮詢醫生,冬季是感冒流感的高發期,平時一定要多喝水,遠離人群密集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1.感冒的初期可以吃感冒清熱顆粒,主要是散寒,當一有感冒的症狀就服用,會有很好的效果。2.

如果在感冒的同時還有咽喉痛,骨頭疼的症狀,那麼就可以吃感冒軟膠囊。3.如果患上熱感冒,初期服用銀翹解毒丸會有好效果。

12樓:

感冒咳嗽鼻塞流鼻涕應吃些大青葉,或是蓮花請溫膠襄,再加叢咳藥如咳特靈甘草片或巖白菜等,最好到醫院就醫讓醫生給開一些適合你的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感冒靈、複方氨酚烷胺、連花清瘟等,都可以。

咳嗽咳痰流涕是感冒的症狀,先檢查是否有細菌感染,如咽炎扁桃體炎肺炎,如有給予抗菌**。如無則給予對症處理,一般感冒藥都是復合藥,具有退燒、止痛、止咳、減輕流涕、鼻塞的作用。

風寒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感冒只流鼻涕吃什麼藥好

風寒感冒怕冷比較重,發熱比較輕,流清鼻涕,吐白稀痰,身體肌肉痠痛,不出汗或出汗少,舌苔薄白,脈浮或浮緊。風寒感冒的 原則是辛溫解表。常用的中藥有麻黃 桂枝 紫蘇葉 生薑 荊芥 防風 淡豆豉 蔥白等。一般中成藥含有這些成分的就是 風寒感冒的,如果咳嗽,可以選擇新增法半夏 矮地茶 白前 杏仁 橘紅 枳殼...

感冒鼻塞,喉嚨痛吃什麼藥好,感冒流鼻涕 喉嚨痛吃什麼藥效果好?

愛德華耳鼻喉 建議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急性咽炎。急性咽炎是咽粘膜,並波及粘膜下及淋巴組織的急性炎症,常繼發於急性鼻炎或急性扁桃體之後或為上呼吸道感染之一部分。亦常為全身疾病的區域性表現或為急性傳染病之前驅症狀。常因受涼,過度疲勞,菸酒過度等致全身及區域性抵抗力下降,病原微生物乘虛而入而引發。...

幼貓感冒打噴嚏流鼻涕吃什麼藥,貓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可以

小貓咪感冒不要私自給她它用藥,應該去寵物醫院診治。小貓最好別用人們吃的感冒藥,有啥傷害還不知道呢。感冒引起的流鼻涕打噴嚏該吃什麼藥 貓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可以 貓咪如果感冒流鼻涕了,如果是輕微的,可以給貓咪喂含有麻杏石甘散 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等成分的藥物,吃藥後正常情況下1 3天就可以起效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