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流鼻涕嗓子痛吃什麼藥最好

時間 2021-05-04 06:1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備選的**方法:

感冒靈顆粒+雙黃連口服液。

感冒靈顆粒,主要針對流鼻涕症狀;雙黃連口服液,則主要針對嗓子痛症狀。

注:服用兩藥時,應至少間隔半小時,不得過量及長期服用;若服用後,兩天內症狀無明顯緩解,應及時更換**方法或請醫生診治。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及選購請諮詢醫生或相關專業人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其主要症狀為:發燒、出汗、嗓子疼、流黃涕、舌黃苔。

**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清熱的中成藥有:1、銀翹解毒片;2、羚羊感冒片;3、板蘭根沖劑;4、.桑菊感冒片。

如果不是上面所說的證狀,可以再詢問。

3樓:準聖級

最好去醫院看看,藥不能亂吃,不同病人有不同的發病原因,不是當場看不一定能好

感冒, 流鼻涕、頭痛、喉嚨痛,用什麼藥?

4樓:蘭州中研翳院

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其主要症狀為:發燒、出汗、嗓子疼、流黃涕、舌黃苔。

**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清熱的中成藥有:1、銀翹解毒片;2、羚羊感冒片;3、板蘭根沖劑;4、.桑菊感冒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

阿莫西林膠

囊,感冒靈顆粒解熱鎮痛。用於感冒引起的頭痛,發熱,鼻塞,流涕,咽痛;

清開靈口服液

清熱解毒,鎮靜安神。用於外感風熱時毒、火毒內盛所致發熱、煩躁不安、咽喉腫痛、舌質紅絳、苔黃、脈數者;上呼吸道感染、病毒**冒、急性咽炎、急性氣管炎等病症屬上述證候者。

有效迅速消除傷風感冒或枯草熱症狀:發熱、發冷、鼻水、鼻塞、噴嚏、頭痛、肌肉痠痛、鼻竇痛、喉嚨痛、喉嚨癢、淚眼

感冒了,老流鼻涕怎麼辦,感冒了,老流鼻涕很難受怎麼辦 又快又有效的方法

非藥物防治感冒十五法 感冒是一種常見的多發病,至今尚無特效 目前只能對症處理,讓其逐漸自癒。本文介紹幾種奇特療方,讀者不妨一試。1 喝雞湯 美國有兩家臨床醫療中心報道,喝雞湯能抑制咽喉及呼吸道炎症,對消除感冒引起的鼻塞 流涕 咳嗽 咽喉痛等症狀極為有效。因為雞肉中含有人體所必需的多種氨基酸,營養豐富...

那個我感冒了,流鼻涕 喉嚨痛 頭有點暈

感冒絕方 苦 不吃藥,不打針,每天喝兩大暖瓶水,堅持喝三四天,即省錢又方便,ok。適應症狀 風寒型感冒 風熱型感冒 暑濕型感冒和流行 冒等。方案 早期發現早期喝水為最佳 期,即身體少有不適就立即開始飲水。中期發現中期喝水為安全 期,即身體已經有不適才開始飲水,期適當延長。後期喝水為保守 期,即身體已...

感冒時為什麼會不斷的流鼻涕,人在感冒了以後,為什麼一直流鼻涕?

感冒病毒由呼吸道侵入人體使人感冒時,病毒在鼻腔中活動,使得鼻黏膜腫脹,鼻子會分泌較多額外的水份或黏液 分泌物 以幫助我們把死掉的病毒自然地排出體外。如果原本清清的鼻水變成了黃黃的鼻涕,那表示鼻腔另受到其他的細菌或病毒而發炎,黃澄澄的鼻涕就像 膿 一樣。人在健康時,抵抗各種病毒的力量很強。可是如果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