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是什麼時候出道的

時間 2021-05-04 06:10:02

1樓:超級晨霧的光

謝霆鋒是2023年12月27日正式簽約飛圖唱片(英皇娛樂前身)出道的。

謝霆鋒(nicholas tse),2023年8月29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番禺,歌手、演員、**創作人、製作人、主持人、青年企業家、po朝霆創始人。2023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2023年留學日本東京修讀**,15歲創作第一首歌《估計錯誤》。

2023年應邀以亞洲商業領袖的身份為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師生做講座,其本人和創辦的公司入選該院mba(世界十強)案例,其事蹟入選《問鼎55個成就世界領先地位的華人企業(企業家)發展範例》一書。

擴充套件資料謝霆鋒主要作品:

2,《劍俠情緣之藏劍山莊》飾演:葉凡,導演:馮柏源。

3,《浣花洗劍錄》飾演:呼延大藏,導演:譚友業。

4,《大人物》飾演:楊凡,導演:張敏。

5,《詠春》飾演:梁壁,導演:成志超。

6,《小魚兒與花無缺》飾演:花無缺,導演:王晶。

2樓:匿名使用者

謝霆鋒(nicholas tse),2023年8月29日出生香港,祖籍廣東番禺,演員、歌手、**創作人、製作人、主持人、青年企業家、po朝霆創始人。2023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2023年留學日本東京修讀**,15歲創作第一首歌《估計錯誤》[1] ;2023年正式出道

SHE是什麼時候出道的,SHE什麼時候出道的啊?

2001年9月11日 正好是911事件那天 她們在04年的康熙來了時說的 她們是2001年出道,2001 9 11發行第一張 她們是2000年八月參加的比賽。後來又參加了乙個集訓。一年之久。後來是2001年9月11出的 後來在12日開發布會。正是出道 2000年8月,華研國際搭上 電視大國民 舉辦儲...

鄭凱是什麼時候出道的,出道作品是什麼

演員鄭凱是2006年出道的,他出道的作品,也是他出演的首部電視劇集 奮鬥 他在劇中飾演善良而又單純的露露弟弟。鄭凱 1986年3月11日 中國內地男演員,出生於浙江杭州,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6年,他出演首部電視劇集 奮鬥 2012年,獲得第五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最佳新人獎。之後參演電視劇集 步步...

張國榮是什麼時候出道的,張國榮是什麼時候出道的? 5

紀肇雷 1977年正式出道。1983年以 風繼續吹 成名。 張國榮個人資料 2005 06 08 張國榮 資料簡介 巨星殞落難以令人置信 香港演藝界震驚悲傷 2003年4月1日一個普通的愚人節,但一顆巨星的殞落卻不是個玩笑。張國榮選擇這一天結束他短短的四十六年生命。當他的逝世訊息傳遍娛樂圈,第一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