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樂隊什麼時候出道,花兒樂隊從出道到目前解散為止,發過幾張專輯?專輯名分別叫什麼?專輯裡的歌名分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10:44:01

1樓:清書南

應該是2023年!

2023年2月 在酒吧演出時結識經紀人紅楓,樂隊正式更名為「花兒」,並開始頻繁演出, 倍受矚目,一些唱片公司開始與樂隊經紀人接觸,洽談合作事宜。

2023年6月5日 參加「北京新**勢力」網上直播演出,接受鳳凰衛視、channel[v]的專訪。

2023年7月18日 應「滾石中國火」之邀進棚錄製《放學啦》demo。

2023年9月 錄製樂隊首張**期間應邀為搖滾合集《摩登天空 2 》特別錄製一首單曲《四季歌》。

2023年1月18日 花兒樂隊在「新蜂」旗下發表首張**《幸福的旁邊》。

2023年2月 開始利用雙休日及假期在各地宣傳及演出。

2023年2月 魔岩唱片與新蜂**簽署在海外發表花兒樂隊首張**合約。

2023年4月 滾石旗下女藝人莫文蔚翻唱花兒樂隊作品《破滅》。

2023年6月 進棚為「新蜂」旗下合集《花鳥魚蟲》錄製兩首新作。

2023年6月19日 應邀參加「中國第二屆新**演唱會」,首次在三萬觀眾面前 進行露天現場演出,反映熱烈。這也是首次與中國搖滾第一人崔健同台演出。

2023年6月底 由魔岩唱片策劃投資拍攝四首music video。

2023年暑假 花兒樂隊分別在青島、天津、長沙、昆明、杭州等地進行宣傳演出。

2023年9月 魔岩旗下女藝人楊乃文在**中翻唱花兒樂隊作品《靜止》。

2023年11月11日 花兒樂隊首張ep在台灣上市,三個星期被搶購一空。

2023年12月9日 花兒樂隊首張**海外版《放學啦》在東南亞地區上市。

2023年1月 合集《花鳥魚蟲》上市。

2023年2月 花兒樂隊開始進棚製作第二張**《士多啤梨宣告》demo。

2023年5月 花兒樂隊榮獲**人民廣播電台「中國流行歌曲榜」頒發的99年度最佳新人銅獎。

2023年6月 花兒樂隊榮獲cctv - mtv 頒發的「99年度內地最佳樂隊」大獎。

2023年6月 花兒樂隊應邀擔任服裝品牌「邦威」的形象代言人,在拍攝廣告的同時套拍《四季歌》的**錄影帶。

2023年8月27日 花兒樂隊應邀在中華世紀壇參加21屆大****會倒計時大型露天演出。

2023年9月16日 花兒樂隊應邀參加在北京奧體舉辦的2023年現代**會演出。

2023年12月25日 首張賀歲ep唱片《平安夜》上市發行

22023年10月初 應邀參加央視在石家莊舉辦的《同一首歌》現場**會。

000年10月 赴濟南體育場參加大型露天演出。

2023年11月19日 正式進棚錄製第二張**。

2023年1月 再度應邀參加熱門節目《同一首歌》的錄製活動,並翻唱了《讓我們盪起雙槳》。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成立,98年正式簽約「新蜂」正是出道

3樓:

long time ago

有那位朋友知道~花兒樂隊~是怎麼發展起來的,也就是他們那時是怎麼一步一步發展起來的或怎麼成名的?

4樓:

樓上的樓上真是強人a~!

pfpf,我也很喜歡花兒a~!

當時他們的放學了很火a~!學生們都很喜歡,當時他們好像15歲.....

還有在郭敬明的書《愛與痛的邊緣》裡我看到郭敬明說到花兒的《幸福的旁邊》就是樓上的樓上強人的那個歌詞a~!

反正好的樂隊總會發展起來a~!

5樓:天使£迷夢

花兒樂隊英文名:the flowers

初露鋒芒

6樓:融化火星

當時他們三人在酒吧演唱,本來不叫花兒,叫迷糊的寶貝。後來被紅楓發現了,紅楓就成立了新蜂,簽了他們做藝人。

花兒樂隊從出道到目前解散為止,發過幾張**?**名分別叫什麼?**裡的歌名分別是什麼?

7樓:

**名稱: 花齡盛會 國語

演唱歌手: 花兒樂隊

發行公司: 上海步公升大風文化發

8樓:貝貝愛嘟嚕

可能找不齊,你要多跑幾個地方了。後幾張**還行,前幾張**那是真不好找的。

《霹靂狂花》是解散之後的個人首張**

1搖擺擺

2偏偏愛上洋蔥

3就讓我墜入愛情的漩渦

4什麼都不必說

5真的很迪奧

6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7哈利路亞

8嗯哩喲

9愛火燒

10奮鬥

11蟲蟲飛

《花齡盛會》

1窮開心

2鵲橋會

3愛上洋蔥

4把門兒開開

5贊歌唱

6我不介意你恨我

7啵乙個

8寂寞啊寂寞

9花痴花蜜

10人人都愛80後(小相聲)

11非fun不可(德克士廣告歌)

12好滋味(青春萬萬歲)

(新春大禮包,美麗校園版,,裡附帶:漫遊、大張偉首部「愛情寓言小**」天才式連環破解幸福之鎖——【為了不哭大聲笑】

《花天喜事》

1大喜宙

2我的果汁分你一半

3麥霸4忘不了

5香帥帥

6雙人枕頭

7留心8吻不過癮

9胡說胡有理(小相聲)

10加油歌

《花兒樂隊大喜宙》這個應該不算,不過,也出了個蝶卡拉ok版:1大喜宙 2麥霸 3我的果汁分你一半 4忘不了 5留心6加油歌 7化蝶飛 8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9好開始mv版:1大喜宙 2麥霸 3我的果汁分你一半 4加油歌《花兒k歌秀》

1. 剛剛好

2. 該

3. 嘻唰唰

4. flower show!

5. 加減乘除

6. 紅線

7.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8. 化蝶飛

9. 童話生死戀

10. 愛情殘酷物語

11. 好開始

《花季王朝》

1嘻唰唰

2童話生死戀

3你願意做我女友嗎?

4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5天子第一寵

6吻痕7化蝶飛

8紅線9go go!大暴走

10星囚歌劇

11我去!

12好開始

《我是你的羅密歐》

1. 剛剛好

2. 該

3. miss you

4. flower show!

5. 加減乘除

6. 陪你去……

7. 我是你的羅密歐

8. 夢經記

9. 愛情殘酷物語

10. 懶

11. 已到花朵盛開時

《士多啤梨宣告》

1. punk boy

2. 八月最後一天

3. 別針

4. 鋼蹦兒聚集地

5. 管不著

6. 火星果凍

7. 泡沫

8. 青少年俱樂部

9. 糖

10. 我是破壞王

11. 有顆炸彈送給你

12. 做夢

13. 時間

14. 士多啤梨宣言

15. party song

《花鳥魚蟲》

1.靜止

2.破滅

3.起飛

4.平安夜

5.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6.花7.四季歌(新蜂版)

8.向我開炮

9.幸福的旁邊

10.稻草上的火雞

11.結果

12.別騙我(demo)

13.融化

14.沒轍

15.放學了

可能自己知道的還不是太全,有待別人再補。

9樓:love噯婲

**名稱:搖擺擺(單曲,又名《歌舞青春2》,為美迪斯尼翻唱的歌曲)

為什麼說花兒樂隊抄襲

不羈的生靈 因為花兒的歌曲唱紅了,借抄襲之名可以在將原認為被抄襲的歌曲唱片再買 我認為花兒就是眾多藝人中的犧牲品,他們拿花兒開刀,以警戒更多的歌手不要抄襲。 本來就已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的當今社會,一味縱容只能使人道德彌喪沉淪下去,何況花兒連承認錯誤的正確態度都沒有,認為為了賺錢抄襲就是情有可源的...

花兒樂隊的這首歌叫什麼

歌名叫 流著眼淚唱起歌 本站歌詞來自網際網路 大張偉 流著眼淚唱起歌 作詞 古月 作曲 古月 我沒忘記你 你忘記我 你的心裡根本沒有我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怎麼過 流著眼淚唱起歌 我只在乎你 你在乎我 你的話裡曾經這麼說 三百六十五裡的路怎麼過 流著眼淚唱起歌 那是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你的心裡...

我們班為什麼沒人喜歡花兒樂隊

守護婲兒的小巫 就好像花兒每個成員都有不同的個性一樣,你的同學肯定不會和你的看法相同,但是我們大家都是很支援花兒的呢!花兒萬歲 花蜜萬歲 呂筠 可能是他們沒有看到花兒的優點吧,其實,人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啊!也許是你沒有問清楚,反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清風魔貓 因為抄襲吧!聽說原來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