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樂隊》解散之後,為什麼只有大張偉的資源越來越好

時間 2021-05-02 11:52:50

1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之所以大張偉的資源越好越好,主要是因為他自身的努力。

說到《花兒樂隊》,相信是很多90後心中的回憶。讓我記憶深刻的還是花兒樂隊的那首《洗刷刷》,花兒樂隊當時可以說是火爆全國,但是09年的時候卻解散了,隊員們也都各自單飛,有了不同的發展。

那麼《花兒樂隊》解散之後,為什麼只有大張偉的資源越來越好呢?

花兒樂隊是當時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搖滾樂隊,於2023年2月成立。成員分別是主唱大張偉、鼓手王文博、貝斯手郭陽,後又加入吉他手石醒宇。自從解散之後,其他成員漸漸的沒有了訊息,如今熒幕中最活躍的就是大張偉了。

大張偉(wowkie zhang),原名張偉,2023年8月31日出生於北京,**人、主持人、演員。大家都知道,大張偉曾經深陷抄襲風波,事業也是低到了谷底。但是他卻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重新走上原創**之路,更是獲得了春晚邀請。

如今的他,頻繁出現在綜藝節目中,他的綜藝之路走得越來越火熱。

在我看來,花兒樂隊的解散,對於正紅火的大張偉來說,影響無疑是很大的。但是他並沒有因此放棄對**的執著和喜愛,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最終有了今日的成就。他的資源越來越好,其實最離不開的就是他的努力了。

2樓:小阿小阿哇

我感覺是因為大張偉在樂隊解散之後還一直在堅持不懈的努力吧

3樓:唯敏

《花兒樂隊》解散之後,大張偉一直在**上很努力。

4樓:王

《花兒樂隊》解散後,大張偉的資源確實不錯,熱愛**的人運氣不會太差。

5樓:

肯定和自身的努力分不開,大張偉一直都出新的作品

6樓:澄問夏侯

解散之後也經歷過低潮沒通告的時候,但憑藉著自身的努力、才華、性格才讓他資源越來越好。

當初他適逢低潮沒通告才會上百變大咖秀,對他而言,他認為自己是歌手,實在是因為混不下去了才去上這節目。而洪濤是看中他給人的外在形象「口沒遮攔,挺逗的」、「不好好說話,吊兒郎當、沒心沒肺的。」為了活躍氣氛才向台裡舉薦,而也是舉薦2次才通過。

但做完這個節目,他對大張偉有了徹底的改觀,他說「有藝人在意形象,連髮型都不讓動。大張偉則有求必應,戴假體、穿花裙、濃妝豔抹。」

大張偉進入節目組之後,高度的配合以及認真嚴謹的工作態度讓人另眼相看。甚至在節目的策劃和後期剪輯工作他都能出乙份力。然而做了這麼多事之後,他卻不願意讓更多的人知道,他希望自己在觀眾眼中就是乙個吊兒郎當,什麼都不努力,但是什麼都做得不錯的人。

在見識到大張偉的能力之後,洪濤就會在自己做節目的時候,主動帶上大張偉,給了他非常多的機會。

大張偉的這種心態背後隱藏著的實際上是他對自己的一種焦慮,他十分執著於要向大眾證明自己,無論是在任何乙個領域都希望能做到非常完美的狀態。他在不斷的取悅著身邊的任何人。把所有的苦痛都獨自下嚥。

即使在經歷了諸多風波之後,仍然以一種豁達通透的心態來面對世事。

另外也因為懂得感恩,當初低谷時湖南衛視讓他上百變大咖秀讓他翻紅,所以當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節目組凌晨兩點還在四處找人,這時,離新一期節目錄製只有不到12個小時了。遠在北京大張偉接到來自長沙的這通**,二話不說,忙完北京的工作,就搭了早班飛機來到了長沙,和汪涵、錢楓等挑起了《天天向上》的大樑。他推掉千萬酬勞通告來主持天天向上,甚至在2023年霸屏的時候仍堅持錄製天天向上。

期間因他本身不是主持科班出身,所以剛開始有不當的插話備受批評,但也因為如此他認真學習,現在也越來越好,也因為這樣才有越來越多的主持機會。

其實他會紅,除了機緣以外,我認為很多都是做人處世環環相扣的原因,再來我覺得跟他的個性也有的很大的關係,不管經歷了什麼,他仍然還是那個天真不會說謊的小朋友,雖然他已經36歲了,但舉止散發著天然萌,了解後會對他產生疼惜感,激發保護欲,所以前輩有機會也會推薦他,因此他才能活躍在舞台上。

7樓:

雖然之前關於花兒樂隊有過抄襲的風波,但是大張偉還一直再堅持著**夢想

8樓:愛笑的半夏

因為很有才。花兒樂隊成立於2023年,當時是中國內地唯一的未成年樂隊。這支活力綻放的樂隊創作了很多好聽的歌曲,如《洗刷刷》、《窮開心》、《我的果汁分你一半》、《我們能不能不分手》等,陪伴90後的年輕人度過難忘的學期。

花兒樂隊是由主唱大張偉、鼓手王博文、貝斯手郭陽、吉他手石醒宇,在2023年組成的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搖滾樂隊。

當時花兒樂隊在大陸非常有名,它的歌曲也很受青少年的歡迎。外界指出,花兒的歌曲涉嫌剽竊。它的構圖、和聲、節奏和編排都是從幾首外國歌曲中抄襲來的。

大張偉以「有缺陷的**」迴避,這引起了**的激烈批評。

雖然花兒樂隊解散之初爭議相對較大,但現在他們都堅持自己的夢想。事實上,花兒樂隊的發展與普通人相比還是比較好的。大張偉也沒有讓人失望。

經過時間的洗禮,人們真正發現了這個人的才華。有價值的是他不想誇耀自己的才華。我有理由相信在那之後,大張偉會越來越好。

南薛北張,段子手其實也不錯。

他於2023年憑藉歌曲《倍兒爽》登上春晚舞台。因其優秀的模仿力和出色的反應力,大張偉開始逐漸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與訪談節目之中。從「中國第一支未成年樂隊」花兒樂隊一舉成名,到之後成功打造了《嘻唰唰》、《窮開心》等大熱金曲,大張偉的創作才華從早年的**創作而逐漸延展到綜藝、表演領域。

在《百變大咖秀》節目中,大張偉與瞿穎、沈凌等人是最亮眼的幾位藝人。

花兒樂隊為什麼解散了?解散後他們各自去幹什麼了?

9樓:lbj湖人總冠軍

再優秀的樂隊總有一天也會解散。花兒的解散是為了理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有自己的人生打算,是凡人都會有七情六慾的。不要單純把結束當做結束,結束也許是乙個重新的開始,花兒凋謝了還是會開的,宴席散了還是會開的。

好男兒子在四方。

21日下午,其所在唱片公司金牌大風舉辦歡散會,正式宣告花兒樂隊解散。當天,花兒樂隊的3位成員大張偉、王文博、郭陽出席歡散會,向**公開介紹做出這一決定的全過程。據了解,樂隊解散後,大張偉會率先單飛發行個人**。

大張偉表示,「我們是台上解散,台下不散,貌離神合,依舊是以後彼此演藝事業中的忠實夥伴。」

大張偉:花兒樂隊正式宣布解散,便獨自發展。2023年1月12日,獲第二屆**風雲榜新人盛典「光線新人盛典重新出發新人大獎」。

2023年2月28日,獲「雪碧」中國原創**流行榜「內地金曲獎」、「內地最具才華獎」。2023年,在《百變大咖秀》節目中,成功模仿了樸樹、許巍、蔡琴、she等,3月23日被選為百變五俠隊長。2023年春晚,大張偉以一首歌曲《倍兒爽》亮相舞台。

2023年10月16日,參與真人騷節目《跟著貝爾去冒險》在東方衛視播出。2023年4月19日,大張偉正式加入《天天向上》後第一期節目在湖南衛視播出。2023年10月1日,其參與配音的《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在全國上映。

王文博:樂隊解散後,娛樂圈幾乎沒有音訊,有人說他重操起美髮的就業,因為他完成初中學業考入職高學習美容美髮,所以有很大可能進入美髮行業;好象自己在開乙個關於影視方面的公司。

郭陽:在開公司 當老闆 ,2023年創辦個人的**廠牌『紅**』。

石醒宇: 已退出樂隊,對自己的人生有其他的規劃,13年便停止一切有關花兒樂隊的宣傳活動,目前的工作是送外賣宣傳冊。

花兒樂隊:花兒樂隊,中國內地搖滾樂隊,由主唱大張偉、鼓手王文博、貝司手郭陽、吉他手石醒宇組成  。

2023年2月,被新蜂**老闆紅楓籤為旗下的樂隊  。2023年,發行組合首張**《幸福的旁邊》  。2023年6月 ,花兒樂隊獲得cctv - mtv 「99年度內地最佳樂隊」獎;同年年底推出了首張賀歲ep唱片《平安夜》 。

2023年,樂隊改簽至百代**旗下,並且加入了結他手石醒宇;同年發行了**《我是你的羅密歐》 ;9月首次赴臺並獲得第四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歡迎樂團獎」  ;11月獲得cctv·mtv2 超級盛典「最具風格先鋒**潮流獎」。2023年10月,發行**《花天囍世》,2023年9月,發行**《花齡盛會》。2023年下半年,吉他手石醒宇離開了樂隊  。

2023年6月21日,花兒樂隊正式解散 。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散、單飛是每乙個樂隊都無法逃脫的命運,四個人已經把他們一生中最燦爛的時期獻給了花兒,花兒開完了就會凋謝的。再優秀的樂隊總有一天也會解散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不要以為每個樂隊的解散都是因為錢,在我看來,花兒的解散是為了理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有自己的人生打算,是凡人都會有七情六慾的。

不要單純把結束當做結束,結束也許是乙個重新的開始,花兒凋謝了還是會開的,宴席散了還是會開的。好男兒子在四方。

言歸正傳:21日下午,其所在唱片公司金牌大風舉辦歡散會,正式宣告花兒樂隊解散。當天,花兒樂隊的3位成員大張偉、王文博、郭陽出席歡散會,向**公開介紹做出這一決定的全過程。

據了解,樂隊解散後,大張偉會率先單飛發行個人**。大張偉表示,「我們是台上解散,台下不散,貌離神合,依舊是以後彼此演藝事業中的忠實夥伴。」

主唱大張偉代表樂隊宣布解散:「今天,我們花兒樂隊宣布解散。我會先行單飛,繼續演藝工作,王文博和郭陽也將隨後趕上,開啟各自的演藝生涯。

」當天的「歡散會」選在北京東四的一家普通商鋪內舉行,排場和地方都不大。大張偉說:「這條街的對面,十年前有個酒吧叫『忙蜂』,是『花兒』誕生的地方,我們在這裡正式開始演出。

現在那個酒吧早已經不存在了……」

花兒樂隊的解散引發了**和歌迷的種種猜測,對此,成員王文博表示:「近兩年,我們都各自有了人生的新想法。我已經投資做電影、開了演藝公司;郭陽想去做生意,要在**以外的領域做出一番成就;大張偉想求新求變,無論是**作品還是表演形式。

」對於成員間是否「不合」,大張偉堅決否認:「我們是『貌離神合』,台上解散、台下不散,依舊是以後彼此演藝事業中的忠實夥伴!」

2023年,三個北京少年組成了花兒樂隊,其後陸續發行了6張**,《嘻唰唰》、《窮開心》等歌曲傳遍街頭巷尾,但「抄襲門」和成員石醒宇的退出,令他們的人氣跌入谷底,如今宣布解散並不令人意外。

解散原因 「和錢無關,和理想有關」

與眾多樂隊解散或錢或矛盾不惜撕破臉不同,三人稱「再見也是哥們」。成立於2023年,花兒樂隊曾是內地原創樂壇第一支未成年樂隊。經過抄襲門和石醒宇退出都不說散,為什麼現在卻解散了?

年紀最大的王文博感慨:「今天花兒樂隊解散,可能對於大家而言很突然,但是對於我們來說並不突然。事實上,近兩年我們都各自有了人生的新想法、目標規劃等待實現。

像我,已經投資做了電影、自己開了演藝公司;郭陽在投資一些生意上的東西,決心要在**以外的領域做出一番成就;大張偉一直在他的演藝事業中求新求變,費盡心思要給大家獻上更多與眾不同的新鮮作品和表演形式。」郭陽補充:「我們這麼多年在一起,真心希望彼此能更好,活得開心,想做什麼都可以很痛快,過去的十年對我們每個人都是燦爛無悔的,值得一生去自豪和回味。

」對於不少樂隊解散多多少少和成員間分錢不均有關,「我們的錢都是平分的,解散和錢無關。」大張偉反覆強調,單飛是因為樂隊的表演形式有些侷限,需要創新。

解散之後 「合作機會不大」

以後還會有合作機會嗎?大張偉含糊其辭:「我們也不是特分,未來還是會有千絲萬縷的聯絡,以後我的每張**他們兩個依然會像以前一樣參與製作錄音,我跟王文博接下來還會一起主持電視節目,我們十年紀念演唱會以及後面的全國巡迴演出,還是會在一起。

」會不會再以「花兒」的名稱發**?王文博給出明確答案:「如果合作性很大的話,今天也不會舉行發布會。

」對於大張偉即將發表的新**,王文博和郭陽送上了祝福。王文博說,「大張偉單飛後的**作品和全新表演形式,我和郭陽都給出了很多意見和想法,很大程度上說,也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晶,他的這次改變,我們也在替他懸著心,如果他的這次單飛能夠成功順利,對於我們來說也是特別欣慰的。」據了解,大張偉的個人**預計8月發行。

今年底,樂隊將舉辦告別紀念演唱會。

對了還要告訴你,大張偉也在向演藝界發展,好像最近有個什麼校園三部曲的電影之二(就是校園三部曲的第二個)向大張偉發出了邀請,他好像也接受了吧,但什麼時候上市我不知道

花兒樂隊的《結果》 歌詞,花兒樂隊的《破滅》 歌詞

歌曲名 結果。歌手 花兒樂隊。幸福的旁邊。花兒樂隊 結果。媽媽不要在多羅嗦,請不要為我擔心和難過,前面是一片絢麗的景色,何必在乎那結果。路邊樹上的花開了,結出了巨大鮮豔的蘋果,就讓我身體帶動這胳膊,去挖掘丟失的快樂。哦,別理我,我煩著呢!這樣的生活我已經受夠了。哦,別理我,我煩著呢!我想要快樂的活著...

花兒樂隊什麼時候出道,花兒樂隊從出道到目前解散為止,發過幾張專輯?專輯名分別叫什麼?專輯裡的歌名分別是什麼?

清書南 應該是1998年!1998年2月 在酒吧演出時結識經紀人紅楓,樂隊正式更名為 花兒 並開始頻繁演出,倍受矚目,一些唱片公司開始與樂隊經紀人接觸,洽談合作事宜。1998年6月5日 參加 北京新 勢力 網上直播演出,接受鳳凰衛視 channel v 的專訪。1998年7月18日 應 滾石中國火 ...

誰有花兒樂隊鵲橋會的歌詞,花兒樂隊的《鵲橋匯》 歌詞

花兒樂隊 鵲橋匯 製作人 流風回雪 心有靈犀 泥岩同體 只盼做鴛鴦不羨仙境 願得你心 白頭不離 如春蠶到死絲方而盡 春煙柳綠 不如望你 談著天下 誰言不識君 流水無情 佳人有意 不與你合 最難為天理 樹上的鳥兒成雙對 綠水青山我在想著誰 路邊的野花不理會 只盼雙雙鵲橋會 春燕柳綠 不如望你 談著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