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為什麼沒人喜歡花兒樂隊

時間 2021-08-30 09:30:43

1樓:守護婲兒的小巫

就好像花兒每個成員都有不同的個性一樣,你的同學肯定不會和你的看法相同,但是我們大家都是很支援花兒的呢!!!

花兒萬歲~!!!

花蜜萬歲~!!!

2樓:呂筠

可能是他們沒有看到花兒的優點吧,其實,人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啊!也許是你沒有問清楚,反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樓:清風魔貓

因為抄襲吧!聽說原來還是地下樂團的時候就抄其他樂隊的歌,最近的新歌又爆出抄襲,其實憑他們的能力應該可以寫出很好的作品。

4樓:藍色海洋

一個人的性格不同,喜歡的明星也不一樣拉,我就是喜歡花兒,可這改變不了的事實啊!!

5樓:天使街32號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啦.他們不喜歡他們的,我們喜歡我們的.不過你們班的人也太沒品位了吧!

6樓:

樓主自己喜歡就行了,管別人幹嘛呢

7樓:

他們不知好歹!你可不要學呀!花兒是娛樂為大家的!傻瓜才看不出來呢1就好像花兒每個成員都有不同的個性一樣,你的同學肯定不會和你的看法相同,但是我們大家都是很支援花兒的呢!!!

花兒萬歲~!!!

花蜜萬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行了

花蜜的隊伍也很強大的

9樓:斛寒凝

可能你們班的同學不喜歡花兒樂隊

10樓:花兒糖糖

每人喜歡的都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花兒抄襲了吧,

12樓:bunnyの瑋柏

這是個人喜好問題

人家不喜歡,你不可能強迫他們喜歡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吧

14樓:粉柒柒

因為花兒樂隊......

15樓:承萌萌

他們可能認為花兒抄襲了吧,所以對他們有誤解,還有同學可能覺得他們的歌幼稚,當然與自己喜歡**的風格有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班都是有素質地~~~ 打倒偽搖滾~~ 打倒抄襲者~~

17樓:

他們的歌根本沒有**性,哄小孩子還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吧

為什麼說花兒樂隊抄襲

不羈的生靈 因為花兒的歌曲唱紅了,借抄襲之名可以在將原認為被抄襲的歌曲唱片再買 我認為花兒就是眾多藝人中的犧牲品,他們拿花兒開刀,以警戒更多的歌手不要抄襲。 本來就已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的當今社會,一味縱容只能使人道德彌喪沉淪下去,何況花兒連承認錯誤的正確態度都沒有,認為為了賺錢抄襲就是情有可源的...

《花兒樂隊》解散之後,為什麼只有大張偉的資源越來越好

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之所以大張偉的資源越好越好,主要是因為他自身的努力。說到 花兒樂隊 相信是很多90後心中的回憶。讓我記憶深刻的還是花兒樂隊的那首 洗刷刷 花兒樂隊當時可以說是火爆全國,但是09年的時候卻解散了,隊員們也都各自單飛,有了不同的發展。那麼 花兒樂隊 解散之後,為什麼只有大張偉的資源越...

為什麼花兒樂隊的主唱張偉人家都叫大張偉

因為在大張偉以前的班裡,有兩個張偉,大張偉年齡比另乙個大,同學們就叫他大張偉了 花兒樂隊的主唱真名叫 張偉 對於為什麼叫 大張偉 大張偉自己說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叫張偉的,自己這個樂隊,要想打出個性,就要讓大家萬中選一!因此叫大張偉 因為他們隊裡以前有個隊員也叫張偉,為了區別就叫大張偉了 以前,上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