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們班的人平分為什麼總是偏低

時間 2023-02-01 23:10:06

1樓:可以嗎

寫文章。一是自己看,第二個是給別人看。給自己看的如qq空間微博等。

給別人看的如你寫作文、秘書給領導寫報告等。給自己寫的容易些。給其他人寫就難了。

就如你說的「為什麼感覺自已作文寫好了,但分很低」。因為人看問題的角度不同,看問題的方法不同,結論就不一樣。你覺得好,老師覺得不好是很正常的。

所以說伺候人是很難的事情。長大後請你不要做秘書工作。

為什麼我們班的文學才子每次作文成績得分都不高?好奇怪。(他的文采絕對沒問題)。

2樓:我叫戈多

真正的才子不一定適合應試教育,考高分的卻不一定能取得真正的文學成就。

3樓:未識未然

不知道你覺得怎樣是有文采 如果是語言非常華麗那就說不好有沒有文采了 考場閱卷最煩語言華麗沒有實質內容了。

4樓:櫻花淚

。不管怎麼說還是有不好的地方吧。不是所有人都一定肯定他吧。文采沒有真實的情感更重要。

5樓:蘇漾娜娜

考試不是全考文采的 考的都是書本知識 他再有才 不看書也沒用。

6樓:鵝鵝鵝額額

因為你們班人寫作文沒有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他怎麼運用自己的文采了。

8樓:儒雅的是你嗎

想讓才子們堅持不要自滿。

9樓:今夕何夕

不合閱卷老師的胃口,得分就不高。

初中語文作文分總是很低,每次大考試(期中期末)作文從來都沒上過40,又一次我們班讀書成績最差的作文42

10樓:遺落的櫻淚

名著和作文是有點不一樣的,要提高作文水平,要多看作文書,遇到好的句子要摘抄下來,如果沒什麼時間,也應反覆讀幾遍,這樣下次你寫的時候自然會想起來了。

如果沒什麼時間,名著又要考試的話,那就看看故事梗概,中心思想。找點題來做。

11樓:巧衲衲

還能看《好開頭好過程好結尾》可能有幫助。

12樓:year公尺洛洛

看資料,其實偶爾看一下電視也可以。

很苦惱的一件事,我們班有幾個人總覺得我好說話,覺得我低他們一等似

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人、那些事 450字左右 總分總的寫法 要寫三個人 乙個學習好 乙個

分數低就是差生麼?600字作文

13樓:月明

就句實話,我同情過乙個人。

他是乙個名副其實的差生,更直白的說:他是我的同學,上課時他總是發呆或睡覺,作業基本不做,書本也幾乎不帶。

在我們班裡,沒有人看的起他,包括老師,下課時同學們都三三兩兩的走出教室,只有他乙個人在座位上,獨自發呆。

當他又一次考一位數時,老師就對他說,光你自己我就不管了,可你這一位數給班拉下了多少分呀,不行你就從念一回吧;當他和別人說話時,老師就說你自己放棄自己也就算了,你被打擾別人呀,再和別人說話就出去站著去。可是老師,你有沒有想過,只要是人聽了這樣的話,自尊心能不受傷嗎?

當他回答不上問題時,同學們就哈哈大笑,使我感到他們是那麼的無知;當他回答錯了問題,同學們都說他弱智,當他低聲說道我不是弱智,讓我對他深感同情,當我不是弱智,迴響在我耳邊時,我明白了,他有自尊。

我們每天都在想著自己怎樣怎樣,可有幾個人會在陽光下去傾聽乙個孤獨者的心靈呢?對於這樣的人,我們給予的是幫助而不是歧視。如果乙個人長期處於一種被歧視狀態,他就會越來越灰心喪氣,越來越破罐破摔了,只有鼓勵他,才能讓他找回自信,找回自尊。

我們班的什麼迷作文,我們班的什麼迷作文300字

我們班啊!可說無奇不有,什麼漫畫迷 qq迷 電腦迷 書迷 籃球迷應有盡有,現在我單獨給你們講講我們班的籃球迷。瞧,說曹操曹操就到,我們班的漫畫迷在離上課還有10分鐘的時候,拿著一個籃球,風風火火的來到籃球場,開始了與 1 班的籃球對決賽。嘿,說他是籃球迷也真不是賴的,因為迷戀籃球,所以練籃球十分積極...

為什麼我們班經常會有老師不願意教我們班,昨天又有老師說下學期不教我們了。是什麼原因,我們班差嗎

你這個問題很難以回答,如果有老師不願意教一個班級了,那說明這個班級確實比別的班級差,但是一個好的老師不會因為一個班級差而不教這個班級了,只能說他的教學方式對你們班不適合,一個好的老師會把一個班用對的方式教好,所以也不能確切的說你們班差 飛火隕落 應該是你們平時的表現讓老師不滿意,和成績,學習態度應該...

我們班為什麼沒人喜歡花兒樂隊

守護婲兒的小巫 就好像花兒每個成員都有不同的個性一樣,你的同學肯定不會和你的看法相同,但是我們大家都是很支援花兒的呢!花兒萬歲 花蜜萬歲 呂筠 可能是他們沒有看到花兒的優點吧,其實,人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啊!也許是你沒有問清楚,反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清風魔貓 因為抄襲吧!聽說原來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