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吃止疼藥效果不是很好,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

時間 2021-05-04 06:10:02

1樓:範美麗

如果不是外傷後遺症,而只是一般性的偏頭痛,就用白羅蔔汁滴鼻,左邊疼就滴右邊,反之也一樣

有什麼辦法可以有效緩解偏頭疼?

2樓:爆兒███2b彃

頭痛的感覺應該都體驗過吧,很難受對不對?那麼大家知道什麼是偏頭痛呢?其實偏頭痛就是在一側頭部一跳一跳的疼痛,那麼如果患有偏頭痛的患者平時如果發生症狀的時候,有什麼緩解偏頭疼的方法呢?

緩解偏頭疼的方法專家給我們介紹了幾點: 1.冰袋冷敷:

將冰塊放在冰袋裡或用毛巾包好,敷在頭疼部位。等冷卻的頭部血管收縮後,症狀自然會減輕,這是緩解偏頭疼的方法之一。 2.

躺下來休息一會兒:如果有條件的話,在偏頭疼發作時,不妨在光線較暗、四周安靜的房間裡休息一會兒,一般來說,只要睡上半個小時,偏頭痛就會有所減緩,這是緩解偏頭疼的方法之一。 3.

按摩頭部:對頭部進行力度適中的按摩,是緩解偏頭疼的有效方法。太陽穴是偏頭痛按摩的重要穴道,你可以用食指來按壓,可以用拳頭在太陽穴到髮際處輕輕來回轉動按摩,這是緩解偏頭疼的方法之一。

4.飲用綠茶:綠茶中的物質對緩解偏頭疼有效果,所以,可以適量地飲用綠茶來克服嚴重的偏頭疼,這是緩解偏頭疼的方法之一。

5.靜心冥想:使用瑜珈和冥想是**偏頭疼的新方法。

你可以購買一盤此類的cd,在頭疼發作時隨著**閉目冥想一會,讓大自然的和諧之音使你忘卻病痛,這是緩解偏頭疼的方法之一。 6.頭纏毛巾:

看起來可能會很可笑,不過這的確是**偏頭疼的好方法。疼痛時,使用毛巾或柔軟的布條鬆緊適宜地纏在太陽穴周圍,如此可達到抑制血管擴張、緩解疼痛的目的,這也是緩解偏頭疼的方法之一。

3樓:喬棟

偏頭痛是生活中常見的乙個症狀,引起症狀的原因也很多。這裡跟大家講一下常見誘因及如何處理

4樓:青島天道中醫

偏頭痛bai

的**目的是減輕或終止du頭痛發作,緩解

zhi伴發症狀,預防頭痛dao

**。專**包括藥物**屬和非藥物**兩個方面。非藥物**主要是物理**可採取用磁療、氧療、心理疏導 ,緩解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避免各種偏頭痛誘因。

藥物性**分為發作期**和預防性**。發作期的**為了取得最佳療效,通常應在症狀起始時立即服藥。

經常頭疼,有什麼辦法緩解嗎?(除了吃止疼片)

去做頭部按摩啊 既舒服又可以 頭疼 麻煩採納,謝謝 偏頭痛除了吃止痛藥還有什麼好辦法嗎?偏頭痛有好多誘因,多數都是由於精神壓力過大,睡眠不好誘發,缺乏特效藥物,止痛藥在疼痛劇烈時緩解作用!還是要努力的改變生活習慣,減輕壓力,減少誘發的因素!推薦複方羊角顆粒,甲鈷胺,1 3個月可以 吃止痛片治標不治本...

頭疼吃什麼藥 急,頭疼吃什麼藥?

要看你是神經性的還是偏頭痛什麼的臨時鎮痛的 布洛芬 或者 尼美舒利 就好不過還是應該吃些調理性質的藥物 吃頭痛粉啊,便宜實惠,效果好,不過長期頭痛的話就不適宜了,最好去醫院看看 吃芬必得好得更快 感康白加黑 你肯定是有點感冒了。吃感冒藥就好了。還是不要吃止痛片吧。吃多了有 的。你再去看看醫生。再根據...

我吃延長時間的藥吃頭疼,吃什麼藥能延長時間

口服的藥物少吃,多吃對身體好的食物可以補補,每天堅持深蹲,pc肌鍛鍊並配合 耐羙而 時間會有很大的提公升。停藥,現在假藥太多了。吃什麼藥能延長時間 多吃一些對身體好的食物,牡蠣生蠔腰子蛋類補補 每天堅持深蹲,pc肌的鍛鍊也很有幫助,結合耐 美耳 提高半小時綽綽有餘 吃什麼藥不管事,增強體質 積累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