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炎吃什麼藥可以好

時間 2021-05-04 06:10:02

1樓:英望夷爾煙

藥物**:現在**膽囊炎的藥物很多,在一定程度上給患者的選擇帶來麻煩,中醫認為膽囊炎多為肝膽鬱熱、疏洩失常所致。當以清利肝膽、疏肝行氣、調理氣機為治。

2樓:仝臻惲清寧

你這情況可能是不注意飲食衛生造成的急性胃炎,應該盡快看看醫生。

3樓:區弼宓浩然

根據現在我國的醫學發展,**膽囊炎有兩種方法:1、手術**,包括微創**法,此類方法**膽囊炎的手術還不夠成熟,存在著很大的風險,同時存在著不可預知的併發症,**率高。2、中醫傳統**,採用傳統純中草藥的水煎湯劑加以調理,此種**方法,無***,無併發症,安全可靠。

專家建議「蒲草清膽方」臨床效果很好。

膽囊炎吃什麼藥,膽囊炎吃什麼藥好?

著急上火引發膽囊疼痛感多考慮肝膽濕熱,多由外感濕熱之邪,或溼邪內生,鬱久化熱所致。多有脅肋脹痛灼熱,腹脹厭食,口苦泛惡,小便短赤或黃,大便不調,或身目發黃,舌紅苔黃膩,脈弦數等。建議服用羅浮山消炎利膽片,其精選穿心蓮 溪黃草入藥,具有清熱祛濕 利膽解毒 抗菌之功效。同時,患者應清淡飲食,戒菸酒,保持...

膽囊炎吃什么藥好,膽囊炎吃什麼藥好?

膽囊炎的症狀 反 作性上腹部疼痛,多發生在右上腹或中上腹部,並向右肩胛下區放射。腹痛常發生於餐後,但亦可於飲食無關,疼痛常呈持續性。可伴有反射性噁心,少有嘔吐及發 熱 黃疸等症狀。可伴有反酸 噯氣等消化不良症狀,並於進油膩食物後加重。在急性發作或結石嵌頓在膽管時可有急性膽囊炎或膽絞痛的典型症狀。膽囊...

膽囊炎吃什麼藥好,膽囊炎吃什麼藥好得快啊?

急 慢性膽囊炎,目前皆以切除膽囊療效最好。一 非手術 亦可作為術前準備,包括 a 臥床休息 禁食 腹脹者胃管減壓 b 補液,糾正水 電解質與酸鹼平衡失調 c 解痙止痛 d 靜脈聯用有效抗生素,如慶大黴素 氨苄青黴素 氯黴 素 先鋒黴素等 對80 85 的早期病例有效。二 手術 1 急性膽囊炎 一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