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有什麼歌好聽?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5-04 06:09:02

1樓:三生65次賣萌

這些是悲傷的: 路綺歐 – 發現, 習慣, 刺蝟 ,我不哭 同恩 – 在你眼裡(地下鐵片尾曲) , 不懂 , 不准哭 牛奶@咖啡 – 蝶戀花 , 完美生活, 越長大越孤單 ,如果明天 王若琳 – 迷宮, 有你的快樂 劉力揚 – 眼淚笑了 一句一傷 雨念 梁靜茹:如果沒有梁靜茹,那麼今年就沒有情歌。

可惜不是你——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最快樂那一年——多留戀都不能,活在從前 會呼吸的痛——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昨天、崇拜、不是我不明白、接受、給從前的愛、茉莉花、第三者、知多少 江美琪:她用溫柔的歌聲安慰我們,並抱以謙虛的微笑。 我多麼羨慕你——我多麼羨慕你,總可以轉身飛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沉重行李,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當時間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等成信箱,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投遞 告訴我沿途中想與我分享的心情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我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乙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那年的情書——你的世界但願都好,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這樣才好,曾少你的,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想起、再一次也好、朋友的朋友 劉若英:

芬芳奶茶的味道。 很愛很愛你——很愛很愛你,所以捨得讓你往更幸福的地方飛去 我很好——我會找回當初對愛天真的霸道 玫瑰天空——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這樣失去也不會太難過 成全、後來、聽說、我的失敗與偉大、落跑新娘、一輩子的孤單、一次幸福的機會 張惠妹:知己、如果你也聽說、哭砂、我要快樂、勇敢、我很我愛你、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記得、剪愛、聽海、人質 蔡健雅:

陌生人、紀念、無底洞、原點、雙棲動物、呼吸、當你離開的時候 戴佩妮:街角的祝福、愛過、水**、愛瘋了、怎樣、防空洞 范瑋琪:可不可以不勇敢、沒那麼愛他、到不了 范曉萱:

眼淚、哭了、氧氣 孫燕姿:雨天、我不難過、我懷念的、我也很想他、眼淚成詩、開始懂了 蔡依林:倒帶、假裝、最終話、檸檬草的味道、非賣品 陳綺貞:

還是會寂寞、告訴我、躺在你的衣櫃、太多 陶晶瑩:離開我、太委屈、女人心事、兩個寂寞、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最悲歌、不再想念、愛缺 楊乃文:我離開我自己、分開、我給的愛、祝我幸福、證據、乙個人 莫文蔚:

他不愛我、如果沒有你、寂寞的戀人啊、手、單人房雙人床、陰天 楊千樺:勇、少女的祈禱、千杯不醉、可惜我是水瓶座、飛女正傳、小城大事 鄧麗欣:電燈膽、分手的禮貌、再見不是朋友、被遺棄的公主 何韻詩:

勞斯萊斯、願我可以放低你 謝安琪:鍾無艷、愁人節 薛凱琪:男孩像你 吳雨霏:

迫得太緊 容祖兒:習慣失戀、代替、獨照、傷神、痛愛、流淚眼望流淚眼、流沙 溫嵐:離不開他、眼淚知道、祝我生日快樂、傻瓜 戴愛玲:

可惜你不在、對的人 卓文萱:愛我好嗎、可以不可以、冬天的桔子、對你的愛、忍心、手心、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周蕙:不想讓你知道、話題、好想好好愛你、替身、事到如今、相遇太早、寂寞城市、只能做朋友 王菲:

棋子、旋木、容易受傷的女人、矜持、夢醒了、暗湧、美錯、愛與痛的邊緣 萬芳:新不了情 林曉培:心動 辛曉琪:

領悟、味道 林憶蓮:聽說愛情回來過、當愛已成往事 關心妍:你有心 彭佳慧:

甘願 丁噹:明白、可以不可以 紀曉君:流浪記 黃淑惠:

想念、遲早、地圖 梁一貞:說愛我 林嘉欣:戀之風景 金莎:

平行線、空氣 許哲佩:氣球、瘋子、旋轉餐廳 袁泉:擁抱的問號、孤獨的花朵、燦爛過、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阿桑:

葉子、一直很安靜、寂寞在唱歌、保管、瘋了、溫柔的慈悲 張玉華:原諒、那又怎麼樣呢 櫻桃幫:再見我的愛、蝕月 輕鬆玩:

看清、不必守候、忘了 i think of you----很有磁性的女人的聲音~! breath again----我以前每次聽這歌都會哭!!~歌詞寫得超讚~!

till the end----適合男生對女生唱的~歌詞很不錯~!如果對方能聽懂的話(不過歌詞很容易懂的~). a song for mama----一首寫給媽媽的歌,其實這歌蠻有節奏的~歌詞寫的太好了~! when i think of you----這是我迷失已久的」跳房子」的歌,終於被我找到了.它給人一種頹廢的青春的感覺~ whenever you remember----對朋友說的~ moon song----norah jones的空靈的聲音~~ don't know why----norah jones在2023年獲葛萊美獎的歌~很適合在浪漫的氣氛~~ sorry----很好聽,不用多說. queen of my heart----不用說應該也知道~它是怎樣一首歌~ when you believe----一首經典的老歌了~ because of you----也是很經典的,很多人應該都聽過的~ sorry away----很有感覺~ i still believe----也是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了~ anytime----很好聽~ without you----經典的~ my all----聽了就知道~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美國high school musical<歌舞青春>的插曲.~是女主角在誤以為自己被騙後的內心獨白~ forever young----搖滾童話的經典~~i want to be~^_^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歌詞寫的超好~!

好好看看吧~聲音也好聽~人也很漂亮~ ode to my family----聲音很空靈~~這個樂隊很少被人所知了~~前奏很好聽,特好聽~! where did i go right----歌詞超好~!可以省視自己~ so i see----真的很有感覺的~ a place nearby----很空靈的頹廢感~!!

another day----很有感覺,這是lene marlin一貫的風格~! could you ever love again----c21的歌,每首都好聽,3個男生也很帥~ 很有節奏的,^_^能讓你不知不覺就想跟著節拍打響指的: (有節奏,但不是那所謂的」慢搖」~~!!

) don't forget about us----聽歌名就很有感覺了~ it is like that----!!前奏有點像王力巨集某首歌的前奏~很有節奏感的~!最近很喜歡的~!!

you are the one----c21的經典,很有大男生的感覺~ crush on you----tata young的聲音,是女生的經典~! ***y naughty *****y----很有節奏的~釋放自己~! i want what i want----!

很不錯~! so sick----唱歌的技巧很足~~ unforgivable sinner----吉他歌手的寫照~! deep down----!!!!!

三個男孩的聲音太有磁性了~!!強力推薦!! honey----不可能不好聽~ say it again----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好聽的~!

tide is high----atomic kitten的超女人的歌~很有節奏的~ candyman----我乙個同學跳舞的歌~~很嫵媚的歌~ stranger----好聽的~ so yesterday----歌詞寫得很好~我的乙個好朋友原來老唱~ good girl gone bad----很好聽的~啥也別說了~~ it's ok----超有節奏的~! why not----贊~!!! sitting down here----這歌你一定聽過,只是你還記得嗎??

irreplaceable----超讚~! breakaway----公主日記2裡的歌哦~~ we belong together----經典的老歌~! always getting over you----超讚讚~!

nelly----!!!經典!!~~超有感覺的節奏~!

low----~美國billboard的冠軍歌曲~ with you----好聽~! get up ----不錯~ gangsta lovin'----喜歡 ~ wind it up----贊~!贊~!

apologize----很好,不錯~! bad boys sad girls----這首個很有意思的~~贊~! i believe----很好聽~ call him mine----啥也別說了~ behind these hazel eyes----不說了~ since you been gone----聽了就知道~ you found me----聽~ 徐顥菲 – 十二朵 黃馨 – 心不在焉 嶽夏 – 可愛滴 張玉華 – 原諒 王藍茵 – 惡作劇,遇到 卓文萱 – 對你的愛 戴佩妮 – 防空洞 樊桐舟 – 守望幸福 芮恩 – 白色羽毛 張瑤 – 7天,寂寞我就跳 藍又時 – 孤單心事, 曾經太年輕 郭靜 – 下乙個天亮, 我不想忘記你 ,你的香氣 胡楊林 – 櫻花舞 鄺文珣 – 失戀了怎麼辦 袁成杰 – 外灘18號 張簡 – 迴旋梯 萬芳– 那夜 馬鬱 – 你別怪我 安又琪 – 有你陪著我 許嘉凌–天天想念 藍雨– angella 弦子 – 是我不可愛,第三者的第三者 蔡淳佳 – 陪我看日出, 談心, 他和她 丁噹 – 明白 何苗 – 我要為你戒菸 查可欣 – 今天會晴朗 元若藍 – 半情歌 艾晴晴 – 無路可退,天真的翅膀 王緹 –那年夏天 彭佳慧 – 喜歡兩個人,情歌手 潘美辰 – 穿越時空的愛戀 郭美美 – 兩難 ,我們勾勾手 張靚穎 – 如果愛下去,我們說好的, 想你零點零一分 瀟瀟 – 握不住的他 林嘉欣 – 我不怕,戀之風景 陳綺真 – 福爾莫斯 吳雨霏 – 愛過一場 溫嵐 – 夏天的風,傻瓜,愛你的兩個我, 滿月,愛回溫 王蓉 – 愛似神仙 何以琦 – 黑白世界 莫文蔚 – 真的嗎 , 愛情 ,未了情 蔡健雅 – true love,beautiful love,深信不疑 范瑋琪 – 全世界失眠,到不了,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江美琪 – 想起,雙手的溫暖 梁靜茹 – 戀著多喜歡, 暖暖,可樂戒指,ces't la vie 許慧欣 – 兩個人的下雪天 金莎 – 笨蛋 she – 一眼萬年( 天外飛仙主題曲) 陳詩慧 – 欠你的幸福 許靜嵐 – 乙個人的星光 李慧珍 – 遠行 梁一貞 – 說愛我 龔詩嘉 – 再一次擁有, 遠遠在一起 蕭賀碩 – 現在才明白 王恩琦 – 動聽 林凡 – 交叉口, 乙個人生活 施文斌 – 忘不了 路嘉欣 – 你不懂 梁一貞 – 微笑眼淚 宇恆 – 深呼吸 汪佩蓉 – 只要你快樂 葉文輝 – 沒有童話 易欣 – 乙個人的旅行, 請你說愛我 平底鞋女生 – 愛我好嗎 陳楚生- 與你同在 陳旭vs花瓶 - 觸電 方大同&薛凱琪 - 復刻回憶

記得採納啊

什麼歌好聽!!!!拜託了各位 謝謝

樓主,聽著哦,如果你是女生,而又不喜歡一些緋聞啊,炒作做作的歌星的話,我覺得有類似於衛蘭,梁靜茹,梁詠琪,范瑋琪,韓雪這些歌手的歌都可以 一比一 到不了 我們的紀念日 啟程 那些花兒 恩還有很多都是范瑋琪的經典 許願 原來愛情那麼傷 向左走向右走 乙個地方 錯過 長島冰茶 梁詠琪的金典 男左女右 你...

進來什麼歌好聽拜託了各位 謝謝

1.勇敢 by2 2.二缺一 蔡卓妍 3.因為愛你 魏佳慶 4.戀千年 藍雨 5.盲目 魏佳慶 6.我知道 by2 7.氣管炎 任賢齊 8.南京 南京 王錚亮 9.明知你的他沒有 蔡卓妍 10.關不上的窗 周傳雄 11.落花 黃勇 12.妥協 蔡依林 13.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陳奕迅 14.空港 戴...

有那些好聽的傷感歌拜託了各位謝謝

小希 最具權威最好聽的傷感流行歌曲精華大薈萃 療傷歌曲大全 1 愛被風吹過 王建 2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try 3 傷了我也傷了你自己 駱超勇 4 刺心 常艾非 1 秋天的童話 最後一個情人 2 周武彪 愛你所以放開你 3 阿龍正罡 那一次我真的愛過你 4 初百軍 悄悄為你流過眼淚 5 顧建華 愛...